(馬來西亞)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麗景房 開房間文

全世界有超過80間Club Med全包式渡假村,其中亞洲最大,也是第一間成立的Club Med,就是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1979年成立至今,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始終是歐美人士與澳洲人,亞洲度假的第一印象:叢林,蜥蜴,與原始生態。

DSC_4775.jpg DSC_4850.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佔地80公頃,緊靠南中國海,享受各種水上活動如風帆,獨木舟等不用加收費用(村外活動另外計費)。

DSC_5029.jpg  

大家都很好奇,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的房間設備如何?Choyce開個房間讓大家看看,超過30年的全包式渡假村,依然處處充滿細膩的貼心服務喔!

DSC_4562.jpg 

順應馬來西亞當地的氣候與環境,所有的房間都架設在一層樓高以上的支架上,240間的客房串連起來,這是一間可以容納將近500~600人的渡假村,有許多企業行號包村舉辦活動。

DSC_4571.jpg 

Choyce入住的i棟離主樓不太遠,剛好正對著空中飛人場地,一推開房門就可以看到許多孩子勇敢挑戰自己的極限。房間窗戶往外望去,直走就可以抵達海灘。

  DSC_4536.jpg 

房間內的佈置很得我心,高雅大方的南洋色調,擺設得井然有趣的床邊服務,每天都有人前來整理兩次房間,一次是更換床單,另外一次是擺設枕頭,還會擺上巧克力迎賓。

有人要問:馬來西亞要不要給床邊服務小費?

Club Med每一間渡假村都不強迫規定給小費與否,你想給不給都自由。Choyce每天都會放2張一元美鈔,當作回饋的小小心意。

DSC_4537.jpg

大衣櫥裡隨時都有兩件乾淨整齊的浴袍,每天使用過後會更新。

DSC_4538.jpg

電視櫃裡有電視;冰箱;免費的飲料吧與三杯泡麵,熱水壺與咖啡茶包。

DSC_4539.jpg DSC_4540.jpg

村長親筆簽名的問候信,還有四顆水果伴隨著貼心感受。

DSC_4541.jpg

Club Med裡的點心泡麵都免費供應,吃完不補充,三杯泡麵與各種軟性飲料都可以放心拿取。

DSC_4543.jpg DSC_4545.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是環保村,雖然提供兩瓶免費礦泉水,G.O.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重複利用,把空瓶留下來到主樓裝飲用水。

DSC_4548.jpg

我的浴室是淋浴間,各種衛生用品都會天天補充,再次呼籲大家,攜帶自己慣用的個人衛生設備,也能夠為環保進一份心力。

DSC_4549.jpgDSC_4555.jpg

馬桶是分開小間,不會讓異味飄散。衛生紙也一樣天天折疊整齊。

DSC_4553.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貼心,每一棟樓之間都有閣樓連接,不怕颳風下雨。

DSC_4560.jpg

曾經造訪過Club Med的網友分享:Club Med的房間只是一般般,因為他希望你把時間留在真正的渡假村活動,而不是整天窩在房間不出門。

DSC_4561.jpg 

大家都關心的網路供應,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每一間客房都有自己的無線網路基地台。在房間上網是暢通無阻的。

在村內活動要看區域,吧台與游泳池畔可以上網,靜池與海灘沒有WIFI訊號。餐廳也沒有。來到渡假村,就好好享受度假風情,放下你的手機啦!

DSC_4523.jpg  

提醒大家要注意,馬來西亞的電壓跟台灣不同,220v的電壓可能會燒壞你的吹風機。

一般手機,電腦等都是國際通用電壓100V~220V,在馬來西亞使用也沒問題。

不過馬來西亞的電源插頭是三插頭,如果沒有攜帶插頭轉換器前往,可以向Club Med櫃檯申借轉換插頭,押金50馬幣,歸還時可退刷。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點文字連結可進入網頁)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