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愛閱讀) 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 第11期 Let’s Have Fun Outdoors!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小朋友們還玩得開心嘛?爸爸媽媽絞盡腦汁安排孩子暑假活動的同時,有沒有趁機讓孩子投入快樂學習英語的暑假活動呢?

巧連智與Choyce合作,邀請Choyce分享,子喬子鈞使用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的學習狀況。讓孩子們跟著巧虎,從生活中自修英語。

7月暑假來臨,孩子們有許多戶外活動,剛好把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第11期拿出來練習。Let’s have fun outdoors!

P1370622.jpg P1370638.jpg

每回要出門旅行前,先讓孩子研究當地,了解當地人文發展與地理環境,一同計畫到當地的旅行方式,當然還有各種飯店設施。最重要的,讓孩子自己動手準備行李箱內容物,自己帶著行李出門。

P1370637.jpg 

從旅行開始計畫,如何打包也是一門學問,帶著漂亮衣服卻忘了小內褲,記得小玩具卻忘了盥洗用具,在每一次準備出門的同時,已經開始享受旅行的樂趣。

DSC_2239 DSC_2278  

孩子們在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 第11期 Let’s Have Fun Outdoors!特別容易引起共鳴,因為這些戶外活動都是孩子們天天要摸索接觸的,從生活經驗中學習外語,才能事半功倍,孩子牢牢記憶戶外活動的愉悅,也同時深刻記得外語運用。

從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精心企畫下,孩子們懂得反覆運用戶外活動的單字輕鬆組成句子。

P1370639.jpg DSC_2334  

當了媽媽才發現,小鬼體力充沛,每天最大的課題就是如何消耗小人體力,除了運動,還要兼顧學習與閱讀,讓孩子心滿意足的乖乖上床睡覺。

充分運動後,臨睡前一起享受閱讀時光,順便把玩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 第11期 Let’s Have Fun!遊戲組,藉由木製拼圖片的配對概念,讓孩子學習表達戶外活動的英語。

P1370641.jpg P1370643.jpg

練習用拼圖片組織,其實同時間也訓練孩子的邏輯與外語概念。一石二鳥,設計教材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P1370646.jpg  P1370651.jpg

巧連智懂得把好玩的元素設計在教材裡,讓英語學習不呆板,邊學邊玩超開心。

P1370653.jpg P1370654.jpg

其實在不同季節,戶外活動的方式也不同喔!

遊戲書中「四季轉盤拼圖」讓孩子動手操作,更容易理解四季的情境,一邊教孩子季節變化的英語,一邊跟著季節討論,戶外活動可以跟著調整。

P1370657.jpg P1370658.jpg

子喬子鈞夏天喜歡什麼戶外活動呢?

孩子馬上舉手說:I like to go swimming in summer.

DSC_7950.jpg DSC_7952.jpg  

小小孩學習英語也能輕鬆自然,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很適合家裡3~7歲的孩子共同閱讀,親子一同享受英語學習的樂趣喔!

P1370660.jpg  

有中文、英語配音,Jump雙語發音讓孩子安心學英語,不會一下子全英語,反而導致孩子進入障礙,在全美語環境下更退縮。

巧連智英語期刊Jump進階版 http://www.benesse.com.tw/abc/jump.as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