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G.O.才是Club Med最重要的資產@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精彩馬戲團,體操,印度寶萊鄔表演秀

在Club Med 度假,最讓人期待的,不是飯店設備,也不只是餐點,更重要的,是這些從世界各國聚集而來,G.O.Gentle Organzier,總讓人驚奇不已。

DSC_5723.jpg

馬來西亞村子裡,我看到超高水準的馬戲團表演,相信我,每一場都讓讓嘴巴開開闔不了。

單人體操很精彩,三人空中體操表演更讓人驚訝。

再看這些影片,你會懷疑自己在拉斯維加斯還是紐約百老匯劇場的精湛演出。

Choyce特別喜歡珍拉汀灣Club Med晚間表演活動的豐富性,就連印度寶萊鄔舞蹈也能活靈活現搬上舞台。

 你們到底,有沒有時間睡覺啊?!

每回造訪一次Club Med,我都忍不住要發出這個問號。

每一位G.O.們都笑著說: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很快樂。We do enjoy our Club Med life ever day.

是的,每位G.O.都享受當下,享受生活,也盡力帶給每一位G.M.最棒的度假時光。

DSC_6026.jpg DSC_6055.jpg DSC_6068.jpg DSC_6350.jpg  DSC_6463.jpg DSC_6471.jpg DSC_6516.jpg  

不管你是大人或是小孩,來到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你都為被這些燦爛的笑容所感染,享受並且牢牢記在腦海理,那些我們在Club Med的日子。

DSC_5732.jpg DSC_5736.jpg  

G.O.才是Club Med最重要的資產!

Choyce採訪過兩個Club Med渡假村的村長。他們都如此堅定著告訴這同樣的答案。

當我回到台灣,收到電子問券回答滿意調查,看到這些問題,毫不猶豫的點選:非常好!

從每天晚上的特別表演活動中,帶給大人小孩無限歡樂的精彩項目,那是不管到哪裡,都要耗費巨資才能欣賞得到的演出,只要來到Club Med就可以盡情欣賞。

螢幕快照 2013-07-15 上午10.39.01.png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沒錯!!
    記得當時去度蜜月時
    我也很懷疑這些G.O.一天要做的事未免也太多了吧
    只能說真的要非常的有熱忱
    才能為遊客帶來最完美的旅行回憶!!
    版主回覆:(07/16/2013 07:20:53 AM)
    說得對,熱忱!
    (以後我會捨不得自己小孩去當GO的)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