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代官山推薦親子親善餐廳SHUTTERS 美味蘋果派不容錯過

六月前往東京旅行,在代官山與日本友人一家聚餐,除了飽嘗美味料理之外,也趁機向朋友討教日本媽媽經。

如最受歡迎的豬肋排,義大利麵,烤法國麵包等等都是美味又多汁的好餐點,孩子們也能輕鬆入口。

DSC_4276 DSC_4295

帶著孩子外出用餐,日本媽媽怎麼選擇餐廳呢?

DSC_4262

代官山這家餐廳果然很受親子歡迎,許多媽媽們推著嬰兒車前來,聊天用餐也不覺得壓迫感,或者有不受歡迎的排斥感。

DSC_4300

具體來說有哪些親子親善呢?

SHUTTERS最受歡迎的蘋果派アップルバイアラモード,可以提前寫上祝福的字句:生日,結婚,滿月,週歲祝(前一天要預定)

當孩子看到好吃甜點上有祝福的話語,一定開心得很啊!

DSC_4308

餐廳裡有開放空間,更在媽媽寶寶出門用餐時間11:00~15:00全席禁煙、15:00以後才開放店内喫煙。

除此之外供應孩子慣用的小餐具(不過日本媽媽們都自備餐具更安心),幼兒餐椅,嬰兒車推入餐廳內都很歡迎

 【お子様連れ歓迎】お子様用イス完備・ベビーカーOK★

 DSC_4287

看看爸爸抱著小情人的得意模樣,身旁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那份親子情誼,無價。

SHUTTERS不只有代官山有餐廳,在自由之丘,橫濱,吉祥寺,二子玉川等等都有分店,最受歡迎的人氣餐點,就是這現烤上桌的蘋果派アップルバイアラモード。

Choyce的罩門有兩個,一種是栗子蒙布朗,另外一種就是蘋果派。在日本旅行時只要看到這兩樣,一定要買下來嚐嚐不可。

而SHUTTERSアップルバイアラモード,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難怪可以在東京甜點戰場:自由之丘立有一席之地。

DSC_4306 

在現烤上桌的蘋果派上挖上一杓主廚親製冰淇淋,再淋上楓糖漿,或者灑上肉桂粉,杏仁片,還有焦糖,巧克力,藍莓等等共六種口味。

每個都一樣價格:895日圓。

不要再抱怨日本甜點太甜,搭配餐後咖啡享用才是一絕呢!

本來活潑可愛的美帆寶貝玩到累了呼呼大睡,迷人的小臉蛋不輸給美味好吃的蘋果派啦!

DSC_4310  

餐廳資訊請參考ぐるなび網站:http://r.gnavi.co.jp/g577600/

菜單與餐點價格,菜色介紹也介紹得很詳細喔!

如要查詢SHUTTERS其他餐廳地址資訊,請上總公司網頁:http://www.ys-int.com/

螢幕快照 2013-08-14 下午12.07.4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