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暑假熱熱鬧鬧 夏祭典開鑼囉!好吃好玩好有趣,還有精彩日本傳統舞蹈

各級學校正式開學,代表夏天進入尾聲,你與孩子有沒有留下什麼遺憾呢?

日本夏天(七,八月)在各地熱鬧舉行各種夏祭典,讓日本孩子們暑假充滿愉悅回憶,也擁抱著美好回憶一起開學。

DSC_1571.jpg IMG_0510.jpg

讓Choyce來介紹日本夏天有什麼有趣的攤位,讓大小孩子們有吃有玩更多了許多家庭親子的回憶吧!

DSC_1593.jpg 

看看這麼多景品(獎品),你想要哪一個?

五發子彈300日圓,射中就讓你帶回家。

DSC_1577.jpg  

看看老爸臉上緊張的,獎品大小不重要,有沒有射中目標才是這對父子的難忘回憶呢。

 DSC_1590.jpg

或者是撈金魚?

為了愛護動物,金魚池裡都換置成為多彩顏色的彈力小珠子,一樣用撈金魚的紙網,撈多少都可以帶回家,每枝紙糊的網子200日圓

DSC_1588.jpg    

拿不動槍的小小孩,那就來套圈圈吧。

分年齡大小決定站立位置,五歲以下的孩子幾乎都要靠近靶心,300日圓可以投五個圈圈,工作人員還會讓小小孩多投幾次累積分數。

DSC_1595.jpg

積分可以兌換各種獎品,有氣球,玩偶,泡泡與文具等,各種景品都讓孩子們猶豫許久下不了手。

DSC_1596.jpg  

Choyce帶著台灣來的好朋友入住那須菠菜飯店,夜晚孩子也不無聊,游泳,泡溫泉,參加夏季熱鬧祭典,創造不一樣的夏天回憶。

DSC_1586.jpg

最後一天來到東京羽田空港,托運行李手續完成後,本來以為就這樣揮別東京,沒想到羽田空港也準備了各種驚喜給大家。

DSC_2561.jpg IMG_1128 IMG_1129 

羽田空港江戶小路,也變身成為夏季祭典場所,爆米花,撈彩球,作棉花糖,打彈珠,

 DSC_2556.jpg  

夏祭典裡常見的抽籤,把手伸進不隨風飄散的簽筒裡抓隻簽,看看能不能抽中大獎啊?

IMG_1131

套圈圈

IMG_1132 

或者釣魚呢?從許多繩中選一條,看看繩子的另外一端吊著什麼好禮啊?

IMG_1151 

或者,欣賞舞者帶來精彩表演吧!

IMG_1144 DSC_2541.jpg

影片更精彩喔!

跳舞表演了四支日本傳統舞蹈,最後更帶著所有觀眾一起學民俗舞蹈,讓大人小孩都笑開懷。      

DSC_2548.jpg       

這麼多精彩有趣的夏祭典,有沒有讓你心動呢?

日本夏天雖然結束,九月十月各地依然有許多有趣祭典可以參加。出發旅行前先做功課,也許能夠巧遇日本機關團體熱情投入祭典,那專注的神情與上下一心的凝聚力喔!

DSC_2449.jpg  DSC_2450.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