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 回歸自然叢林,享受真實寧靜的美好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開房間文

沖繩縣內僅次於沖繩本島的第二大島,西表島。周圍130公里,總面積達289.27公里,人口數才2240人。整個島內有90%是森林,也是受保護的西表石垣國立公園。

西表島可稱為是亞熱帶動物的寶庫,島上有許多瀕臨絕種的保護動物,也因為地處國立公園內,島上鮮少開發,維持自然原貌反而成為吸引眾多觀光客前來的主要原因,喜歡自然無修飾的原始,又不用大老遠飛到太過原始的國家。

從新石垣空港搭乘石垣島巴士,約40分鐘抵達離島渡船站,持湯桂禎Rolisa tour兌換船票,靜候前往西表島上原港船班接駁。

 IMG_1916.jpg  

搭飛機,搭船,最後搭著一台大巴士,風塵僕僕只為了一訪傳說中森林裡度假村,為了唯一這麼晚才抵達的旅客(17:30為最後一班船),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一樣豪氣的派出特大團體巴士前來迎接,司機笑著說:整台巴士都給你一個人包車囉!

DSC_2888.jpg

雖然只有我一位乘客,飯店專用的港口接駁巴士一駛進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門口早已排好四五位員工,深深九十度的鞠躬歡迎訪客,看到大陣仗歡迎,反而躊躇著不知道怎麼下車(腦補:應該優雅一躍而下轉個身,裙擺飛揚?)

迅速辦理入住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手續,處處可見南洋風情氛圍:藤椅,扶桑花,悠閒輕鬆卻不失莊重的服務人員衣著。

DSC_2899.jpg 

拿著5437鑰匙,迫不及待的衝進房間裡,尋找傳說中,每間房都配備的發呆亭。

IMG_1961.jpg  

進入房間時刻,剛剛好迎向夕陽,這根本就是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故意安排好的橋段吧!

看到陽光撒落,金黃色夕照鋪滿整個房間,讓人難忘的美景,充滿每個角落。

DSC_2901.jpg

雙床房,喝茶座,可大幅度轉動液晶電視,書桌,無一不是金黃色。

DSC_2902.jpg

而最讓人捨不得放過的房間擺飾,就是那夕照。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每個房間都正對西方,毫無遮蔽的夕陽成為房間裡最美的一幅畫,

DSC_2904.jpg

從每個房間都有的大陽台,靜靜觀賞眼前的美好,這一刻,超幸福。

DSC_2908.jpg DSC_2923.jpg

一邊讚嘆著窗景美好,一邊忙著掃視房內其他擺設。

與床鋪相隔一個大衣櫥,不用擔心洗澡會吵醒同房的家人,房間內浴室與廁所分隔兩間密室,不用忍受等待與異味的貼心周到服務。

DSC_2911.jpg

大浴缸可以泡泡澡,這是日本人選擇飯店最優先的堅持。

徹底持行環保,不提供額外的個人用品,如果有拋棄式牙刷與梳子需求,可請櫃檯送到房間來。

DSC_2912.jpg 

房間裡處處都是藤椅,木座,原始天然家具環抱,卻巧妙隱藏在木頭電視櫃中的生活用品。泡茶水壺與茶杯,還有冰箱內早已貼心準備好,冰涼飲料免費供應。

DSC_2918.jpg IMG_1965.jpg 

在房間看夕照不過癮,走到飯店維護海灘上看仔細,飯店旅客四散分布在海灘各地,眾人一起讚嘆著夕陽的美好。孩子們忙著彎腰低頭尋找海灘上的寄居蟹,小螃蟹,尊重原生物種的生存權,喜歡但不能伸出手喔。

DSC_2936.jpg DSC_2941.jpg  IMG_1986.jpg  

飯店大廳旁大游泳池,誘惑著人們跳入水中游泳,稍稍彌補海灘波濤洶湧不適合戲水的遺憾。

DSC_2959.jpg  

毛巾不用從房間裡領取,游泳池旁自己簽名拿毛巾,使用完畢歸還即可。

DSC_2961.jpg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文版官方網站:http://nirakanai-iriomotejima.com/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推出各種西表島與石垣島套裝旅行,詳細資訊可從網頁取得,或去電諮詢。

  •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53759967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 124-1 號 6 樓
    T: 02 2712-0009 F: 02 2712-0092

 

 

 

更多石垣島觀光:

(日本沖繩縣) 關於石垣島的二三事 寫在前頭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觀光概述 交通介紹(渡輪,計程車,巴士,租車服務)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特產 石垣燒 把石垣島海洋帶回家@石垣燒窯元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 聽三線感受琉球傳統文化 超可愛松鼠猴等你來 

(日本沖繩縣) 復興航空 桃園直飛石垣島 45分鐘也要開艙文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交通、華信包機開艙文 

(日本沖繩縣) 「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三星景點:川平灣周遊之旅 玻璃底船看海底世界 

(日本沖繩縣) 沖繩必買物品大推薦:黑糖,海鹽,辣油,royce石垣島限定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從西表島美食認識當地 神祕叢林漫步餐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西表山貓學校開課囉!關於保育類動物山貓的點點滴滴@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回歸自然叢林,享受真實寧靜的美好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開房間文  

(日本沖繩縣)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飯店環境介紹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正統琉球SPA(月桃葉,長壽草,琉球泡盛)慰勞自己的小濱島度假趣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星野小濱島 兒童遊戲室與GAO手作體驗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竹富島:

(日本沖繩縣) 慢遊竹富島 水牛車散策 認識日本唯一 全島保護區 @星のや 竹富島 

(日本沖繩縣) 竹富島觀光熱點 夏日消暑僅此一味 南島刨冰大推薦 沖繩黑糖口味@パーラー ぱいぬ島 テードウ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