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 西表島神祕海灘 イダの浜 野餐與浮潛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第二大島嶼:西表島,島上面積被覆著近九成原生叢林,因此被指定為日本國立公園,藉以保護天然紅樹林,叢林與西表山貓與其他瀕臨絕種的罕見動物。

來到西表島,除了參加叢林探索,觀察保育類動植物生長環境,也千萬別錯過,參加星野渡假村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親子設計的海灘野餐,浮潛行程。

IMG_2117.jpg

中午從飯店乘車出發,搭船前往西表島另外一邊,イダの浜。

星野旗下飯店所舉行各種活動,往往都是價格略高,但活動最精緻,還有專業嚮導一對一安排行程,即使一個人報名也能出發。  

DSC_3599.jpg 

當教練駕船來到イダの浜,美麗無污染,潔白無瑕的沙灘上只有珊瑚與寄居蟹。

IMG_2119.jpg DSC_3597.jpg  

當我正忙著捕捉海灘景色,同行嚮導也悄悄佈置了野餐盒。

IMG_2139.jpg  

一早從飯店帶出門來,保冷劑妥善保持便當鮮度。冷得恰到好處的伊藤園綠茶也為盛夏帶來一絲涼意。

仔細看便當內有炸雞,蛋捲,水果與甜點,絲毫不馬虎的便當菜色補充適當能量,為接下來浮潛活動作準備。

IMG_2112.jpg IMG_2111.jpg 

在イダの浜用過簡單午餐,沙灘上戲水,做做暖身操,細軟無暇的白沙,多層次深淺不一的漸層海水藍,孩子們一定非常開心。

DSC_3619.jpg 

再度上船,這回把船開到距離岸邊約一公里之處,教練宣布:這裡最適合今天浮潛,簡單說明浮潛方式,也確認身體狀況可以下水,戴上蛙鏡,穿上蛙鞋,撲通跳入水中。 

 IMG_2148.jpg IMG_2146.jpg  

藉由水底相機的紀錄,重現當天浮潛時感受的震撼,那小丑魚兒水中悠遊自在,還有各種熱帶魚群來去,八重山群島底下多是珊瑚礁岩,大片美麗珊瑚礁穿梭著生意盎然

IMG_6608-1.jpg 

看水裡自在悠遊的模樣,與叢林秘境相比,海底秘境也是一絕,難怪有許多老手總說:海底之美只有自己親自探訪,而且一試就著迷。

與2012年造訪長灘島相比較,西表島更天然樸拙,保留原始樣貌未經商業侵擾。

IMG_7437-1.jpg  IMG_7439-1.jpg 

那深沈的海水藍,讓人心裡好靜好舒服,呼嚕嚕的海浪聲,把心裡煩惱都撫平,消失無蹤。

ボートで行くシュノーケル秘境奥西表_珊瑚礁.jpg  

這套海の祕境套裝行程,適合小學生以上孩子參加,時間分為兩種時段:8:30~11:50,13:10~16:30。

大人6300日圓,12歲以下小人4725日圓(含保險)

(最後報名時間:前日19:00)。便當另外計算(特製保冷便當與瓶裝飲料)

 DSC_3715.jpg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文版官方網站:http://nirakanai-iriomotejima.com/

  • 地址: 日本〒907-1541 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上原2−2
    電話:+81 980-85-7111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推出各種西表島與石垣島套裝旅行,詳細資訊可從網頁取得,或去電諮詢。

    •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53759967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 124-1 號 6 樓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從西表島美食認識當地 神祕叢林漫步餐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西表山貓學校開課囉!關於保育類動物山貓的點點滴滴@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回歸自然叢林,享受真實寧靜的美好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開房間文   

(日本沖繩縣)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飯店環境介紹 

(日本沖繩縣) 日本最後祕境:西表島 仲良川叢林探險,泛舟,生態教育樂趣多@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如果天上的鳥兒知道水底那麼漂亮,也會想學游泳吧,XD
    推推
    版主回覆:(09/23/2013 01:04:33 AM)
    說得真好!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