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Sony Showroom 索尼大樓 最新日本高科技展示 免費上網

就算一個月跑兩趟日本,每趟來都能發現新商店與新商品。尤其是東京。

2013年秋天,全家造訪東京,除了帶洪爸走訪一些好玩有趣的餐廳,也多了許多盲闖的自由。(多數景點都介紹過,反而不急著找新景點)

這一天從築地離開,來到銀座與日比谷商業大樓一帶探險,吸引我目光的,竟是Hermes日本總店大樓,闖進ヘルメス銀座總店,親眼見證兩個鉑金包在我眼前消失的經濟奇蹟,帶著一絲絲遺憾,走到隔壁Sony大樓,原本只想找些Sony新品資訊,意外闖進有趣商業大樓,這一棟是SONY SHOWROOM,代表著sony企業形象的展示中心。

DSC_0792.jpg  

ヘルメス日本總店旁,正是SONY大樓,當時沒想拍大樓外觀,沒想到在裡頭玩了三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離開。

從地下鐵銀座車站直達SONY大樓,這整棟樓的每一層皆各有千秋,

DSC_0504.jpg

眾所皆知的,SONY致力發展全方位電子產品,但腳步不一定能夠走在世界先端,或者,曲高和寡,技術太新讓其他配備廠商跟不上腳步。

但,能夠在同一棟大樓裡看到SONY最新科技大集合,把人類狂想各種技術實踐,對3C控如洪爸來說,真是最棒的夢想樂園。

DSC_0807.jpg  

1~4樓就是SONY SHOWROOM,客戶服務中心與退稅櫃檯設置在四樓。五六七樓有餐廳,紐約Moma美術館官方商店等等。

DSC_0505.jpg 

電梯裡的按鈕特別大又明顯。

DSC_0506.jpg 

別的不說,SONY大樓裡有母嬰親善空間與男女化妝室,地下二樓直達東京地下鐵,8樓有免費上網電腦與網路,

DSC_0809.jpg 

關注最新科技發展的朋友一定都知道sony發展4k技術,就在sony 8樓有一間4K劇院,這兩週播放樂團演出影片,坐在環場劇院裡被超犀利音響圍繞,樂團的演出讓人恍惚以為自己正在pub裡聽live。(4K劇院禁止攝影)

DSC_0812.jpg  IMG_6812.jpg

sony各種型號電視播放最新影片,子喬與子鈞看影片到捨不得離開。

DSC_0815.jpg 

洪爸好像看到寶一樣,發現sony還沒公開販售,僅能展示的新商品。

IMG_6831.jpg IMG_6837.jpg 

11/23才公開販售的HMZ T3W個人劇院,使用WIFI傳輸,可搭配使用手機或者iPad,隨時隨地來一場電影欣賞。

  DSC_0517.jpg  IMG_6838.jpg 

HMZ T3上市價預估8萬日幣(有線),HMZ T3W 上市價約10萬日幣。當下Choyce衝動預約一台,事後於台灣索尼網站發現這台新商品已經公告定價,

HMZ T3W台灣價格34900元(搭配其他促銷活動),HMZ T3約台幣22000元。看來在台灣買公司貨比較聰明XD

 IMG_6844.jpg IMG_6843.jpg IMG_6842.jpg 

SONY SHOWROOM可以親手把玩各種sony最新商品,展場內開放民眾拍照,真可謂為3C控樂園。

喜歡最新科技的朋友別錯過囉。

     IMG_6818.jpg IMG_6819.jpg IMG_6821.jpg      IMG_6845.jpg  

Choyce一家人卻沈淪在紐約MoMA美術館官方商店,SONY大樓6樓,2013年11月1日全新開幕。

全家人花了兩小時,手滑買了許多新奇好玩的創意商品,真是太開心了。(另文再寫)

IMG_6792.jpg IMG_6813.jpg P_20131105_155140.jpg  

SONYビル索尼大樓

Sony Showroom官網:http://store.sony.jp/Store/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丁目3−1 

+81 3-3573-2563

山手線的有樂町站。

都營銀座線,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銀座線,千代田線)的銀座站B6出口直達。


查看大图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