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城堡探險趣 公主房間解密

來過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人很多,看看那以德國天鵝堡為原型,華納公司所創造出來的迪士尼城堡。你只有拍拍照就滿足離開了嗎?

DSC_2354.jpg

Choyce與子鈞受邀再訪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回放慢腳步,大手牽小手仔仔細細把每個遊戲都玩過,也第一次踏入城堡探險趣。

首先,要避開城堡底下亮晶晶的商店誘惑,勇敢向前行,來到城堡入口一樣要排隊等候上城堡頂端。

這裡是每個公主都夢想進入的殿堂,看看那石磚整齊排列,牆上掛著迪士尼壁畫,等待上塔頂的20分鐘,周圍群眾們騷動著,儼然醞釀著一股夢想實現前,人人可要耐心等待的情緒。

DSC_2364.jpg

分梯次搭乘電梯,屏息等待電梯門開啟的瞬間,會有什麼大驚喜?

DSC_2368.jpg  

變成公主也要有幾個必要條件,例如:號招動物裁縫師們幫忙製作禮服。

DSC_2373.jpg 

看看鳥兒忙碌穿梭,老鼠裁縫師也沒停下手,為了公主參加舞會,每個人都要貢獻心力喔!

 

猜猜看,王子的目光在哪位美麗的仕女身上?剪紙也能維妙維肖呈現,舞會中王子選妃的緊張感啊!

DSC_2377.jpg 

當王子與公主開始跳舞,一旁的配角們自動隱形,就讓兩人沉浸在愛的世界裡吧。

IMG_7757.jpg 

仔細看影片,有沒有哪些亮點呢?

 戀愛中的情侶們,連腳下都會發光呢。

鋼鐵也能柔情萬種。灰姑娘試穿玻璃鞋前的內心戲:等你好久啦! 

DSC_2381.jpg 

每個女孩都期待著自己穿上玻璃舞鞋的那一天。

那就來迪士尼城堡試穿看看吧,也許,你的王子就在一旁等候呢?

DSC_2390.jpg  

小王子這麼快就開始尋找公主了,夢中情人在哪裡?(20年後再說吧!)

IMG_7760.jpg 

或者,試做王位,感受一下君臨天下的滋味。

IMG_7761.jpg   

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人人都能上城堡去實現當公主的夢想。就算只有那一秒,也是日後再回首時,開心微笑的美麗回憶。

東京迪士尼樂園,絕對是夢想會實現的天堂樂園。

IMG_7755.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慶,冬季慶祝活動熱烈展開中。請參考官網資訊: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更多迪士尼遊記,請參考:(日本東京都)慶祝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超強攻略看這邊(吃買住玩大集合) 

IMG_7754.jpg

 

迪士尼交通圖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