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推薦免排長隊,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備與夜間遊行

許多人心中共同的疑問:我帶小小孩旅行東京,怎麼暢玩東京迪士尼樂園?

與其糾結於:帶著小孩,大人怎麼玩迪士尼?不如把心放開懷,以孩子的需求最主,共同創造親子美好回憶吧!

小朋友的需求很簡單:陪伴。親子旅遊的重點也很簡單,創造彼此共同的歡樂回憶。

 DSC_2212.jpg DSC_2231.jpg

Choyce最喜歡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孩子們不用大排長龍,還能夠一口氣欣賞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從眼前經過,對著你揮手,微笑,對著你跳舞唱歌,再迪士尼遊行隊伍中,串連大人小孩共同的美好回憶。

DSC_2278.jpg DSC_2288.jpg

讓孩子們徜徉在迪士尼幻想樂曲中,任誰都要忍不住開心微笑。

DSC_2300.jpg

搭乘迪士尼電車通往迪士尼樂園,孩子們進入處處充滿米奇頭的夢想世界,也要開心滿足了。

Choyce帶著子鈞搭乘迪士尼電車繞行環狀線一圈又一圈,小人怎麼都不厭煩。

DSC_2078.jpg 

子鈞幸運遇上自動駕駛迪士尼電車的駕駛員,雙眼冒金星:好像遇到真正偶像一樣,緊緊黏在駕駛身旁捨不得下車。這一天創造了難以忘懷的迪士尼巧遇駕駛記,更讓孩子念念不忘。

IMG_8442.jpg IMG_8449.jpg  

又或者,在迪士尼樂園裡,大啖各種創意巧思美食呢?許多30週年限定推出的甜點,以及其周邊,讓人吃完甜點還能帶走,這下更加深孩子對迪士尼樂園的參與感。用舌頭來記憶專屬於自己的迪士尼回憶。

DSC_2095.jpg

還有還有,小小世界區根本就是小朋友遊樂園,不用像其他遊樂設備大排長龍,排小小隊伍就輕鬆可玩咖啡杯,

DSC_2403.jpg DSC_2408.jpg

咖啡杯,

DSC_2423.jpg DSC_2426.jpg

還有各種主題變換的小小世界遊船,這回遇上聖誕節主題,小小世界繽紛聖誕,讓人一次參加全世界的聖誕派對。

DSC_2459.jpg DSC_2477.jpg

還記得小小世界每個整點報時,讓孩子仔細觀察各種報時角色吧,目不轉睛貪婪的把這些表演記在腦海中,怎麼會無聊呢?

DSC_2503.jpg

小小世界旁還有一個卡通城,更是小小娃兒不能錯過的好地方,不需要排太長隊伍,在各種卡通世界裡暢遊,

DSC_2507.jpg

還能盡情搞破壞,把墨水噴的到處都是,也不用擔心被媽媽責罵。迪士尼卡通世界真是放縱孩子被壓抑心靈的好地方。

DSC_2509.jpg  

夾在小小世界與卡通城之間的小熊維尼獵蜜記,領著孩子們走入小熊維尼睡夢中幻想世界,超人氣遊樂設施,可要事前抽FASTPASS快速通關卡,以免孩子久候不耐喔。

 IMG_7992.jpg IMG_7993.jpg  

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雖然餐飲消費略高,但每一樣都保證好吃,孩子們就像這米奇鬆餅一樣咧開大嘴微笑,寫下難以忘懷的迪士尼回憶。

 DSC_2921.jpg  

看完這裡,你不用再擔心:帶著小小孩去東京迪士尼怎麼玩?放開心胸努力創造孩子的笑臉,不用計算時間,不需拼收集次數,盡情享受迪士尼魔法吧。

DSC_2650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index.aspx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超強攻略:

(日本千葉縣)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購票不再大排長龍,在家輕鬆一指搞定 超強攻略看這邊(吃買住玩大集合) 

迪士尼交通圖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