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 點咖啡送早餐?名古屋限定,特色モーリング大公開 コメダ 咖啡店 なごやめし博覽會

名古屋到底是什麼樣的城市?當Choyce一個人走在名古屋街頭,看到男多於女(工業城),看到多種交通樞紐集結(關東與關西,中部地區中繼站),看到各國籍外國人居住比例極高(中東人,亞洲人,歐美人),更看到台灣口味拉麵在此地大行其道(麻辣重口味)

住在名古屋兩個晚上,總纏著名古屋人問:你們的飲食習慣?生活方式,思考邏輯?好友神秘的說:想要融入名古屋生活,就從早餐開始。IMG_9252.jpg

IMG_9207.jpg IMG_9251.jpg  

全世界人都要吃早餐,名古屋人早餐有什麼特別?

在GOOGLE上輸入名古屋駅+モーリング,立刻出現數十個店家可供選擇,這一天在住宿飯店:名鐵INN名古屋車站前附近找到名古屋室內規模最大,モーリング連鎖店,徒步約三分鐘可達,就隱身在大樓裡頭。卻人來人往特別熱鬧。

名古屋モーリング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找個沙發舒服坐下來,攤開報紙等候店員上前來點餐,只要點一杯飲料即可。一杯加量加大的熱咖啡,380日圓。有沙發有暖氣有冰水供應,很合理的咖啡價格。

IMG_9214.jpg 

上桌來卻不只有一杯熱咖啡,還送上一籃奶油吐司與水煮蛋,免費供應。

 IMG_9212.jpg

想在吐司上頭加料嗎?

果醬免費供應一份,或者加價50日圓可以拿到一大陀紅豆餡。

IMG_9210.jpg    

Choyce很貪心的點了咖啡,加了小倉紅豆餡,這樣一份早餐430日圓。(含稅免小費)

IMG_9208.jpg IMG_9255.jpg  

從來不吃飯店早餐的貪心鬼又要了一份招牌,現烤熱呼呼麵包上頭,擠上一大陀冰淇淋,名古屋人愛這一味,說補充熱量可以活化大腦。

小號的冰淇淋麵包,390日圓,附上楓糖漿。

IMG_9213.jpg  

光是看手繪菜單就心情愉快啊!

IMG_9199.jpg  

2016年名古屋美食博覽會指定,名古屋コメダ 咖啡店楓糖熱鬆餅,600円代價,換得一道熱呼呼的現製鬆餅

IMG_9258.jpg  

名古屋早餐咖啡廳最大連鎖店KOMEDA招牌,還有新鮮果汁,各種可愛小瓶果汁補充上班族蔬果攝取量不足,帶來滿滿的元氣。

IMG_9203.jpg

除了麵包還有沙拉,可麗餅,炸豬排等等。

環顧四周,上班族準備工作前,先到早餐咖啡廳來上一份營養滿點早餐,帶著愉快的心情開始一整天的工作。

IMG_9204.jpg  

這一天充分體現名古屋式的生活方式。感覺自己又更邁入名古屋生活一步。

  IMG_9230.jpg IMG_9233.jpg  IMG_9253.jpg   

名古屋最大早餐連鎖店KOMEDA老爺爺,喝咖啡送吐司與水煮蛋,官網:http://www.komeda.co.jp/

 

地址不用特別標示,大家上官網去找離自己飯店最近的地方即可。

早餐時間只到11點,想要喝咖啡送吐司與水煮蛋的朋友要留意時間限制喔!

螢幕快照 2013-12-06 上午10.08.3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