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推薦) 夢工廠最新巨作,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空冒險2/27全台上映(原廠授權劇照搶先曝光)

Choyce前幾天搶先在福斯電影公司欣賞夢工廠最新巨作,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空冒險,今天終於全台上映了(歡呼)

台灣配音版邀請艾力克斯與月亮姐姐來配音,兩人暢談配音花絮:http://gnn.gamer.com.tw/1/93351.html

Choyce也要來更進一步分享自己欣賞電影,受到極大衝擊的感動與反省。

Mr.Peabody and Sherman 1Sht_CampA_TW for approval 2.27.jpg 

福斯公司授權Choyce引用劇照,Choyce來起個頭,讓大家更接近皮巴弟先生的教養方針,也一起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什麼需要思考與改進。

當皮巴弟先生問薛曼:為什麼在學校跟同學打架?

薛曼回答:因為同學嘲笑我被狗領養,他說我是一條狗!

MPS_sq900_s2_f110_4k_w4_0.jpg

皮巴弟先生沉默了,他最擔心的是,孩子因為自己的身分被嘲笑。

也擔心因此失去薛曼的監護權,開始籌劃派對活動讓兩家人和好。

反思>>你有沒有看到孩子身上,反射出自己的缺點呢?當別的孩子爽直嘲笑連你都很在意的缺點,你又怎麼教育孩子用正確的方式看自己呢?

 

從小受菁英教育長大,也習慣被皮巴弟先生指正:等你長大後再作ooxx。

卻遇到熱血英雄的啟發:什麼都要讓孩子動手試試看,孩子會證明自己行不行。

MPS_sq1781_s39_f193_4k_CMYK_v2_0.jpg

當皮巴弟先生看到一向聽話的薛曼轉身背對自己,第一次看到孩子亟欲掙脫自己的掌控,那種失落感,父母親都要經歷過好幾回。

反思>>當孩子說:我可以證明,我已經長大了,你又怎麼回應孩子的自我主張呢?

 

時空拉回到達文西繪製蒙娜麗莎畫像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蒙娜麗莎怎麼都不肯笑,把達文西氣得直跳腳。

反思>>孩子也有情緒,他們不是木偶,說開心就開心得起來,家長除了威脅孩子,還有什麼方式讓孩子調整情緒呢?

MPS_RGB_sq1675_s7_f309_4k_v1_3.jpg  

 

引發法國大革命的點火線,竟然是法國瑪麗皇后嗜甜點如命,寧可把錢花在辦宴會享受甜點,卻不肯花錢解決法國人民不聊生的窘況。

反思>>大人也有任性的時候,如何爭取孩子理解歷史背景,並且學著反省自己的缺點?

MPS_sq50_s14.3_f158_4k_RGB_v2.0.jpg

 

Penny,一個聰明的優等生,面對新同學更優秀的威脅,又如何從挑戰對方,直到鼓動薛曼發掘自己的優點呢?

MPS_sq1680_s50_f273_4k_final_RGB_v3.0.jpg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狗與人,父與子,那微妙的親情友情與愛情,巧妙帶入歷史,科學,人文與史實變化,夢工廠最新力作在英國與美國造成相當大的回響。

MPS_sq400_s1_f317_4k_final_RGB_v3.0.jpg   

Choyce很少推薦卡通動畫給孩子們看,卻要大大推薦各位家長一定要前往電影院欣賞皮巴弟先生與薛曼得時空冒險。

MPS_sq1475_s74_f112_4k_clean_face_RGB_v3.0.jpg

跟著皮巴弟先生與薛曼還有Penny一起悠遊古埃及,羅馬文藝復興,法國大革命等以前的時光冒險,也一起接受新舊時代亙古不變得教養觀念洗禮。

(好電影大推薦) 2014最夯 親子共享電影大推薦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空冒險 2/27走跳時空 Mr.Peabody and Sherman 

MPS_sq1475_s118.2_f128_4k_final_RGB_v4.1.jpg MPS_sq1475_s103.5_f124_4k_PS_RGB_v4.1.jpg MPS_sq1450_s68.5_f151_4k_PS_RGB_v3.0.jpg MPS_sq1300_s7_f278_4k_final_RGB_v2.0.jpg MPS_sq1100_s4_f143_4k_PS_RGB_v1.3.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