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到底是什麼?

Choyce先後造訪過位於日本石垣島,馬來西亞珍拉汀灣,兩個海島型Club Med,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度假風格,卻同樣熱情難忘的美好友誼。這回為了Club Med全球CEO來訪,再度啟程,目的地是位於中國廣西省,2013年全新開幕,桂林Club Med與多數位於海島海灘的度假村不同,強調以山水休閒為主打,其實是大到88歲,小到3歲,都非常適合前來造訪的藝術殿堂。

也許有人會撇嘴說:中國桂林?中國適合親子家庭們帶著孩子們造訪嗎?其實,這是法式管理,法國美食與休閒生活,骨子裡卻是台灣的全包式度假村,Club Med桂林,竟然暗藏著一個好大的台灣地圖啊! 

IMG_3966.jpg IMG_3968.jpg  

由台灣商人,也是曹先生一家人投注畢生精力與志願,親手在廣西桂林打造的愚自樂園,被Club Med集團相中,展開合作計劃,攜手打造出迥異于海島與滑雪風格的山水型度假村,推開房門,就可以感覺到台灣與國際級藝術家們,熱情創作的心血結晶,來看看Choyce的開房間文,用心體會,住在全包式度假村的幸福感受吧!

 2014-5-7 190.jpg 

Choyce入住的房間,恰恰好在整棟飯店邊間,擁有整個扇形景觀的風光,一點都不刻意的小客廳,貴妃躺椅,紅與白的搭配,推開房門就讓人驚豔不已。

書桌,大電視,小吧台,超大Queen大床,耐磨地板,與Choyce覺得旅館房間內最重要也最舒服,整大面的採光景觀。

從最角落往回拍,錯落在紅白裝潢間,特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亮點,房間裡居然有桂林山水,栩栩如國畫般的藝術品,就這樣巧妙地融入牆壁上。

2014-5-7 195.jpg

細細探聽,原來這是台灣藝術家:李居儒大師的創作。他受台灣愚自樂園曹董事長邀請,長期駐園,擁有極大的創作空間,讓李老師盡情創作。

每個房間裡,都能擁有這一方潛心思考的安靜空間,也是Club Med桂林,擁有台灣骨的另一表現。

IMG_2620.jpg 

房間內既然引入了絕妙桂林山水畫,其他擺設就不用搶風頭,安靜地當一個稱職的陪襯即可。大紅床上的條紋,帶著法式優雅生活的具體呈現,富有設計感的床頭燈,適切打亮著房間每個角落,

Club Med桂林每天有兩次房間整理,早晨修整好床鋪,傍晚又再次調整房間內的整潔與設備。雖然Club Med不需要給小費,Choyce卻總忍不住要感謝殷勤周到又不受打擾的工作人員,小費也是一種致敬。

 IMG_2618.jpg

房間內的衛浴設備豪華舒適,聽Club Med的資深GO介紹:Club Med全世界80個度假村,都嚴格要求採用固定品牌的備品,從鍋碗瓢盆與飲料供應,甚至到沐浴用品與紀念品等品質要求,都有一定的嚴格標準。

在房間裡環繞著,舉目皆是高級備品,包含每天兩次更換補充的大小浴巾與擦手毛巾,超越許多台灣五星級飯店的品質,即使要價不菲,Club Med的採購依然固執的堅持。

Club Med要滿足全世界的Club Med愛好者,用品質控管嚴格保證每個人造訪每個村,都能享受最高的度假品質。

IMG_2615.jpg 

更尤甚者,Club Med確保旅客的身體健康,擔心中國水源不一定適合外地人。

每天在洗手台旁擺放兩瓶礦泉水,讓旅客如你我,可以用礦泉水刷牙洗臉漱漱口,不用擔心任何水土不服的狀況產生。

IMG_2614.jpg 

各種備品如棉花棒,針線包,刮鬍刀,髮梳,牙刷等等,適切地收放在錦盒裡。不止兼顧檯面整潔,也保有隱私權。

這是法國人的貼心,最喜歡法國旅行的人一定能夠嗅到法式優雅生活的堅持。

IMG_2616.jpg 

即使是小小的擦手毛巾,一天兩次的客房整理服務,都會更換新品,還一定會卷成隨時可取用的舒適狀態。

IMG_2617.jpg

房間內設有燙衣板,防火逃生面罩,雨傘,保險箱等。

Choyce卻大大放心的把護照錢包留在房間內。因為Club Med對員工要求的自律標準之高,全世界如一。

不管是任何時候,你都能安心放心享受Club Med的度假生活。

2014-5-7 193.jpg 

在桂林採訪的這四天,Choyce花了很多時間坐在書桌上編輯圖片,收發信件,房間內供應免費WIFI,利用翻牆程式連上台灣臉書也收發gmail,與台灣無時差。

更多的時候,我只想賴在房間裡,定心思考人生發展方向。

陶醉在Club Med始終如一的優雅度假風裡。

IMG_2623.jpg IMG_2624.jpg  

Club Med桂林,客房服務人員更換毛巾非常勤快,園區裡採用的環保過濾水更是在凌駕中國法律要求之上,連帶著Choyce也不願意每日更換備品,重複使用毛巾,為地球環保儘一份心力。

IMG_2629.jpg 

為了這回亞太區媒體大會,特別安排給Choyce的禮物,Club Med最受歡迎的88T-SHIRT,

全世界80個全包式度假村,每個Club Med都有自己的代表88T恤,這件藍色Guilin 88T也是Choyce的第一件Club Med紀念服裝。更加深了對Club Med的認同感(完蛋了,收集狂一定忍不住每一間都要收集了啦)!

2014-5-7 191.jpg  

 這裡是Club Med Guilin,也是擁有強烈法國度假風格,台灣骨的國際藝術村,

從房間裡窺看一個成功企業的經營方針,儘管第三次造訪,我仍要深深折服于Club Med的管理制度,也享受著與其他度假村不同的放鬆生活。

如果你喜歡藝術,想帶著孩子們親近藝術,家中有長輩同行,那麼你一定要來中國桂林Club Med,享受居住在50座山嵐裡的豐足精神饗宴。

 IMG_2632.jpg  

更多桂林遊記:

(Club Med Guilin) 萬惡宵夜文來惹,任點任食Noodle Bar 麵食吧免費供應到晚上11:30 

(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Club Med Guilin) 法式血統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 色香味俱全法國餐,誰能抵抗美食當前誘惑? 

(Club Med Guilin) 養鳥捕魚?這是那招?1300年歷史桂林灕江鸕鶿捕魚現場 

(Club Med Guilin) 大人的休日本來就應該輕輕鬆鬆 酒精飲料(啤酒,紅白酒,雞尾酒)免費供應 

(Club Med Guilin) 1967年全球首創mini Club兒童俱樂部 小小孩也能享受大自由! 

中國廣西桂林愚自樂園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 Guilin

地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愚自樂園541006  

電話:+86-773-3865555

官方網站:www.clubmed.com.tw

台灣訂房請洽Club Med台灣辦公室:02-2511-2680

免付費:0800 258 263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7樓 A室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從台灣直飛桂林機場,只要兩個小時(南方航空與長榮航空)

從桂林機場搭專車前往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只要50分鐘可達。

2014-5-7 207.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