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Guilin) 萬惡宵夜文來惹,任點任食Noodle Bar 麵食吧免費供應到晚上11:30

在全世界80個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Club Med,最讓人又愛又恨的,是那全時段供應的法式美食,打從你走進村子裡直到離開,根本就沒機會喊肚子餓啊!

而Choyce曾經造訪過的三間Club Med(石垣島,珍拉汀灣,桂林),就有兩間Club Med供應當地特色餐點麵食吧,不管你跳舞到幾點,喝得微醺正舒服,走進麵食吧來上一碗締めラーメン,熱湯下肚剛剛好醒酒,每天開張10小時免費供應各國麵點:如桂林招牌小吃:桂林米粉,日式醬油叉燒拉麵,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的油蔥酥排骨麵,肉燥乾麵,野菇湯麵,紫菜墨魚丸湯麵,鐵板三明治,小朋友愛的義大利通心粉等等,根本就是醉大餓極啊!

我說的麵食吧,可不是簡單的小攤販,隨便拿出廉價菜色就想呼嚨前來Club Med度假的G.M.,每一位貴客都應該微笑著享受Club Med度假村的服務。看看菜單吧,每天開張,下午一點半直到晚上十一點半,1:30~11:30,免費供應各種年齡層都會滿意的麵點,隨時都能帶著飽足的微笑開心回房休息。

2014-5-7 161.jpg

為了忠實呈現麵食吧美味好食,Choyce只好犧牲身材,夜夜來碗宵夜,收集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桂林Club Med 麵食吧的精彩麵點,

日本醬油叉燒拉麵,那肥美的叉燒,半顆茶葉蛋,燙青菜,加上你我都熟悉的醬油湯頭,細麵半捲入湯汁,咻咻大口吸入肚子裡,啊!好吃啊!

2014-5-7 163.jpg

與台南度小月同樣享有盛名的桂林米粉,肥美的切片五花肉,蔥花,酸角豆,油蔥酥,伴著白粿條般的桂林米粉,那清透的湯汁特別爽口,博得好友們一致好評。

這也是來到桂林不吃不可的招牌名點噢!

IMG_2892.jpg

桂林米粉的最佳配角,絕對是桂林三寶之一的辣椒醬油,將五花肉片大方浸入辣椒醬油,塞進嘴裡的嗆辣,吼,將五花肉的肥膩消除,更提升入口層次的美好。

2014-5-7 168.jpg

同桌的美食大師,也是來自台灣的型男主廚,Steven Liu劉一帆挑出的Best Choice,竟然是濃濃台味的肉燥米粉(粿條)

2014-5-7 170.jpg

看這滿滿一大匙的肉燥,韭菜,綠豆芽菜,半裹著桂林米粉大口下肚,難怪Steven會這樣癡迷,離開台灣在異地奮鬥的遊子,最想念的台灣家鄉味啊!

2014-5-7 174.jpg 

大魚大肉吃怕了嗎?

Choyce特別喜愛的,反而不是肉品。

這碗野菌姑湯麵大大推薦,吸飽了鮮美湯頭的野菌姑,滋味不輸給五花肉片噢!

IMG_3009.jpg  

同桌台灣朋友們齊聚一桌,叫來各種麵點一一比較,每個人都挑出自己的心頭好,但有志一同的,是那桂林三寶之一的辣椒醬,嗜辣如命的眾人都一致推崇這一味喔!

2014-5-7 176.jpg

至於那鐵板三明治,雖然不是麵點,看起來好像台灣美而美菜單,沒想到現煎上桌的鐵板三明治裡頭包裹著火腿與融化起司,好吃得讓我不小心咬到舌頭,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鐵板三明治,讓人一口接一口,真是太罪惡了阿啊啊!

2014-5-7 178.jpg     

不用懷疑,在Club Med裡,美味餐點吃到飽,即使連營業到晚上11:30的麵食吧,現點現做端上桌,美味好食免費讓你吃到滿意為止。

IMG_2897.jpg  

(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中國廣西桂林愚自樂園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 Guilin

地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愚自樂園541006  

電話:+86-773-3865555

官方網站:www.clubmed.com.tw

台灣訂房請洽Club Med台灣辦公室:02-2511-2680

免付費:0800 258 263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7樓 A室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從台灣直飛桂林機場,只要兩個小時(南方航空與長榮航空)

從桂林機場搭專車前往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只要50分鐘可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