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Guilin) 不匆忙慌張,宜動宜靜的村內活動:瑜伽,太極拳,游泳,最適合長輩同行的度假勝地

粉絲好友寫信來問:全家出遊,有長輩與小朋友同行,Choyce最推薦哪一個Club Med度假村?

Club Med桂林與其他海島型度假村不同,Club Med少見的山水型度假村,被桂林山水環繞,還有舉目盡是名家雕塑品包圍,桂林有一種特別沈靜的氣質,特別適合不愛激烈活動的年長者參加。

比如說,可以參加一天三到四次的瑜伽課程,隨著瑜伽程度不同可以報名不同時段的瑜伽課,在山水間伸展吐納。IMG_4178.jpg 

又或者,報名太極課程,跟著太極老師的指導,把心情沈靜下來,舉手抬腳之間,自有其深蘊道理。太極陰陽,有柔有剛,剛中寓柔,柔中寓剛,剛柔相濟,運化無方,故外似剛而內含柔,外似柔而內含剛,此其所以稱為太極拳IMG_4205.jpg

喜歡打小白球的長輩可開心了,在桂林有免費九洞高爾夫球場,免費球具與高爾夫球讓長輩天天都能揪人一起打九洞。

Choyce造訪這一趟,有位韓國女性幸運擊出一杆進洞,當天晚會接受全場人喝彩,更獲得MOET香檳一瓶,看到韓國旅客那心滿意足的表情,說明了桂林Club Med用心經營客戶的痕跡。

IMG_4131.jpg  

不想打九洞,也能夠在練習場接受專業高爾夫球教練指導,打得開心為止。

(Club Med Guilin) 桂林Club Med 免費村內活動(攀岩,高爾夫,射箭,騎腳踏車,空中飛人) 

IMG_4126.jpg

喜歡自我鍛鍊不間斷的朋友,你更要來好好享用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的健身設備,各種專業體能訓練講師指導下,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IMG_4137.jpg

喜歡跑步鍛鍊身體的朋友,這些健身器材都是最新穎最好玩的設備。

IMG_4147.jpg

又或者,在諾大的游泳池裡放鬆游泳。

Choyce不是運動底子,卻獨獨喜歡這些緩慢而放鬆的運動,不管是瑜伽或者太極,高爾夫球等。

尤其是享受游泳池裡咕嚕嚕的水聲,好像回到子宮一樣,讓心情沈靜又放鬆。

  

IMG_4154.jpg IMG_4155.jpg  

巧遇mini club兒童俱樂部們來到游泳池戲水,在專業的救生員與G.O.帶領下,孩子們安全戲水充分伸展肢體。

IMG_4161.jpg 

如果,你不是衝浪小子,如果,你只想放鬆度假。

如果你攜家帶眷,有長輩有小孩,不求刺激,只想全家開心團聚。

在桂林Club Med,你可以放心交給G.O.們,不管是村內所有免費活動,以及一天六餐供應各國美食料理,免費調酒等等。

放鬆沈醉在桂林山水裡的悠然自得,讓人難忘。

IMG_4185.jpg  

  

更多Clun Med Guilin遊記:

(Club Med Guilin) 法式血統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 色香味俱全法國餐,誰能抵抗美食當前誘惑? 

  (Club Med Guilin) 養鳥捕魚?這是那招?1300年歷史桂林灕江鸕鶿捕魚現場 

(Club Med Guilin) 1967年全球首創mini Club兒童俱樂部 小小孩也能享受大自由! 

(Club Med Guilin) 萬惡宵夜文來惹,任點任食Noodle Bar 麵食吧免費供應到晚上11:30 

(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Club Med Guilin) 大人的休日本來就應該輕輕鬆鬆 酒精飲料(啤酒,紅白酒,雞尾酒)免費供應 

(Club Med Guilin) 桂林Club Med 免費村內活動(攀岩,高爾夫,射箭,騎腳踏車,空中飛人) 

 

 中國廣西桂林愚自樂園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 Guilin

地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愚自樂園541006  

電話:+86-773-3865555

官方網站:www.clubmed.com.tw

台灣訂房請洽Club Med台灣辦公室:02-2511-2680

免付費:0800 258 263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7樓 A室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從台灣直飛桂林機場,只要兩個小時(南方航空與長榮航空)

從桂林機場搭專車前往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只要50分鐘可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