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Fun暑假 朱銘美術館夏夜免費開館(晚上六點到九點),Choyce粉絲團好友一起去Happy不黑皮吧!

孩子放暑假要幹嘛?很多家長都跟我一樣頭痛吧?!

太陽這麼大,出門動不動就曬成黑炭,小孩在家裡又關不住,怎麼辦?!

P1300023.jpg P1300118.jpg   

收到通知,朱銘美術館暑假夏季開館特別活動,又讓人蠢蠢欲動,想要happy不黑皮啦!

(台灣行腳) 台北 朱銘美術館 兒童藝術中心與大嘴巴餐廳綜合介紹 

(台灣好好玩) 台北 朱銘美術館 2011材質物語-土的實驗室(現場提供材料可以自己動手玩陶土) 

(台灣行腳) 台北 朱銘美術館 兒童藝術中心-叮呤咚隆集雨聲──雨鈴 

(台灣好好玩) 台北 再訪朱銘美術館-綜合介紹篇 

(台灣好好玩) 台北 初訪朱銘美術館 

 

2014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
星空下的美術館 
7月至8月每周六
18:00~21:00免費入館

星空活動 
【藝術現場】 18:00~19:30 地點:藝術長廊
今年長廊藝術家將以德國詩人里爾克的句子「此刻就活出你的疑問」進行發想創作,歡迎大家蒞臨現場體會藝術創作的風采。

【童玩市集】 18:00~20:30 地點:太極廣場 
太極廣場休憩亭前將規劃成童玩市集,擲骰子、轉盤、彈珠檯、抽抽樂四種童趣遊戲,讓大家以小博大,拚各式獎品,現場還有今夏美術館的人氣新品「太極冰棒」攤位。

【星空下的音樂會】 19:00-20:00 地點:綠方塊茶屋廣場
邀請到台大吉他社、陶笛藝人-余培全、愛起Horn法國號四重奏、Taroes樂團,每周輪番上場,帶來1小時的音樂饗宴。

7/5、7/19 夏夜情歌/台大吉他社
7/12、8/16 陶聲笛韻/余培全
7/26、8/30夏夜情歌/台大吉他社
8/2、8/23愛起Horn法國號四重奏/李絢迪、陳以翔、林柏璋、陳彥豪
8/9 民謠吉他合奏曲/Taroes樂團

【太極賞星夜】 20:20-20:30 地點:太極廣場
太極廣場是全園區最寬闊的空間,歡迎到此仰望天上明亮的繁星,沉澱身心,20:20-20:30將熄燈10分鐘,讓大家感受無光害的夜空,體驗星空下美術館的魅力。

【水上嘉年華】 18:00-20:30 地點:兒童藝術中心
透過現場購買材料和製作步驟教學的方式,帶領小朋友自製夜光版的船、風箏、風鈴,讓親子同樂於沁涼的水舞世界中,留下難得的美術館回憶。

【星空下的咖啡館】 地點:綠方塊茶屋
綠方塊茶屋將推出夜開特調微醺特調咖啡,微微夏夜晚風,星光月色下,徜徉人間藝術,星空下點杯香醇的咖啡,即能坐擁一整片充滿綠意的太極廣場。(含酒精飲料,請適量飲用)
P1300330.jpg

夏夜開館免費接駁車班次
(金山市區等候地點為:金山區藝文暨老人活動中心大樓前站牌)

金山市區 → 美術館 :始班車17:15 末班車:20:00 

美術館 → 金山市區 :始班車18:30 末班車:21:15 

更多資訊請參考朱銘美術館官網:http://www.juming.org.tw/opencms/juming/index.jsp

班次:20分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