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南省) 按摩還送餐點吃到飽?長沙新鮮體驗@見康道萊臻品養生會所-延年世紀酒店

經常造訪中國的朋友都知道,腳底按摩與全身按摩治療,在中國可說是經濟又實惠。在中國旅行順便按摩也是另種旅行樂趣,只是沒想到,相隔十多年再訪中國,中國按摩業多了許多新花樣。

IMG_9584 IMG_9655

在我們下榻的湖南長沙,延年世紀酒店裡,四樓外包給按摩專門公司:見康道萊臻品養生會所。富麗堂皇的大廳,提供按摩客人:單獨隔間包廂,大電視,全身按摩60分鐘128人民幣,90分鐘188人民幣。這些都是基本配備。

沒想到,每位客人都使用專門磁卡,在房間內操作按鈕,推車立刻推到門口:客房服務,請問要來點什麼水果飲料?

IMG_9643 

免費水果:西瓜,鳳梨,哈密瓜,小番茄,切片小黃瓜,李子,任點任食,就連陪同媽媽一起在房間裡按摩休息的兩個孩子們,也能一直點飲料與餐點吃到開心。

IMG_9572 

媽媽按摩了兩個半小時,孩子們一共吃了五份水果,四杯奶茶,一杯龜苓膏。大廳旁還有熱點心:水餃,米粉,米線等,點餐後上桌,免費供應給按摩客人與同行孩子,想吃幾碗就吃幾碗,不再加收費用。

 IMG_9577 IMG_9575 

前一天按摩了兩個半小時,合計花費316RMB,加上小費也才330RMB,讓雨天無處可觀光的母子三人有了場地可休息。

孩子們可以看電視,上網打電動,子喬子鈞用iPAD聽故事,直到最後累得在一旁睡著了。 

IMG_9565 

隔一天準備打道回台灣,又因為長沙下起大雨,上午母子三人回到四樓尋找遺落的iPad保護套,索性又留下來休息,把握短短的一小時,選擇修腳皮服務,修腳皮RMB價格35元,約只要短短十分鐘即可完成,孩子們一樣在一旁休息看電視,或者觀摩媽媽的老廢角質XD

儘管只是35RMB的修腳皮服務,一樣有推車的客房服務,照樣能任意點選水果飲料與熱點心吃到飽。

這種價錢,大概可以解釋成吃小吃店,附贈送修腳皮了吧!

IMG_9652

專業修腳皮師傅一邊修腳一邊告訴我腳丫子應該注意保養,還提醒Choyce腳指頭上的舊傷應該就醫治療。據師傅說他有自己製作的草藥膏,販售價格100RMB,趕快搖頭拒絕,敬謝不敏,還是回台灣再找皮膚科醫師求診比較安心。

IMG_9649  

價目表不能拍攝,只能提供服務項目。

飯店裡的按摩服務一定比外頭按摩店貴,在外旅行也只貪圖方便又有品質保障,不比較價錢也不用出門搭計程車尋找,就在飯店裡就近選擇最安心。

 

   IMG_9573  

這不是最便宜的按摩店,只提供Choyce體驗心得跟大家分享,台灣也許更便宜或者更好,好或者不好,貴或者不貴,比較心得都要因時因地衡量喔!

另外,也建議女性朋友最好結伴前往,以免被男師傅有機可趁,我總覺得師傅按摩時,有些手法超過台灣能做的範圍,隱私權與專業按摩之間的界限,在按摩的當下很難立即反應。

不過,師傅提議要當私人導遊開車帶母子三人逛市區,甚至提議到酒店房間提供私人按摩服務,這些要求絕對超過範圍,請女性朋友要懂得自保喔!

IMG_9567 

見康道萊臻品養生會所參考資訊:http://kangdaozuyu.58.com.cn/aboutus/

IMG_956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