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關西空港美食 在地人也推薦:神座拉麵(國內線航廈3樓)

與日本其他地區比較,關西京阪神一帶是很受台港澳新馬自助旅行的第一站,原因是廉價航空LCC在關西大鳴大放,不定時舉行特價銷售推波助瀾,關西自由行似乎比其他地方來得相對容易入門。

但,有一點可惜的,大家到了關西空港,也許利用樂桃LCC廉航空港,也許到站後就速速離開,似乎沒有時間停下腳步來逛逛關西空港。

這回在等候接駁之餘的閒暇,日本友人領著我逐層參觀關西空港,走到一間店鋪特別停下腳步來:這間拉麵店在關空很受歡迎,日本人也很喜歡。IMG_7267.jpg    

當時聽完心中暗自下決定:四天後搭飛機返台前,一定要來吃上一碗神座拉麵!

週六將原定航班提前,上午11點多完成報到與行李托運手續,快快送走日本友人,心中決定:我要自己獨享神座拉麵的氛圍。

入座前先在櫃檯點餐付款,請店員推薦最受歡迎的招牌餐點,果然就是人氣第一的小叉燒滷蛋拉麵,含稅價977円。

IMG_7266.jpg 

點餐後拿著收據與傳票入座,等候餐點上桌來。11點多用餐,店內已經高朋滿座,若不是今天有颱風登陸,可能要等上好一會兒。

IMG_3627.jpg  

美食,總是值得等候,加上麵點不用花太長時間享用,桌轉率約30分鐘一輪。出境審查前略微等候也還算輕鬆。

IMG_3637.jpg  

桌上醬料有醬油,醋,辣油與蒜頭,隨喜使用,我想好好品嘗那網友們瘋傳的神座拉麵最受好評神秘湯汁,此次沒有加入任何調味料。

IMG_3639.jpg

神座拉麵與其他麵店有所區隔,店內供應的是辣油拌韭菜,拉麵享用到一半拌入一些韭菜試試看,別有一番滋味。

IMG_3640.jpg

牆上寫著神座拉麵自豪:

初次造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味蕾感受,無法形容的好味道

再訪神座拉麵,會嘗到初次享用時不一樣的感動,具有深度的湯頭與美味,讓人念念不忘。

第三次再度光臨,終於吃到神座自豪的美味湯頭,也深刻記憶在腦海裡!(官網補充說明:變成戒除不了的神座拉麵控啦!)

(以上是Choyce自己隨意理解的字面內容,如有錯誤請指正)

IMG_3638.jpg   

等待約略十分鐘不到,神座拉麵最受歡迎的小叉燒滷蛋拉麵上桌。

IMG_3641.jpg 

那碗好大啊,忍不住拿出Wi-Ho網路分享器當對照組,比較一下有多大碗。

不只碗面寬大,碗底也是紮實又漂亮的圓弧線,感受得到老闆自豪又大方的心意。

IMG_3644.jpg  

網友們說:神座拉麵就是蔬菜麵啊!

仔細看真的有許多什錦蔬菜在麵裡頭,這跟其他拉麵店有明顯差別。

叉燒肉片與五花肉片平鋪在麵上頭,香味撲鼻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了。

IMG_3642.jpg  

筷子輕壓叉燒片,清透的湯汁浮現,粉絲好友說神作拉麵太清淡了,吃面前先嘗一口湯汁。

真的好鮮甜啊!(迴音)

對台灣人來說,比起其他拉麵要來得清爽,確實沒有一般拉麵來得死鹹,但還是在略鹹的程度喔!

IMG_3647.jpg 

第二口吃口碑不斷的神座麵條,嘩,好Q彈啊,軟Q卻不會太硬,拉麵沾取秘傳湯頭,確實是美食無誤(蓋章)

IMG_3650.jpg 

坦白說,Choyce幾乎很難把一碗日本拉麵吃到見底,今天初嘗神座拉麵,竟然不知不覺把整碗麵吃光了。

留下略鹹的湯汁(其實是為了體重與膽固醇著想),

心滿意足拍拍肚子,拉著行李通關搭飛機去。

IMG_3653.jpg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辣炒韭菜後,拉麵湯頭多了一些特別調味,似乎更開胃呢。(韭菜有鹹度,口味清淡者請斟酌使用)

IMG_3651.jpg    

如果你是日本拉麵愛好者,下回來日本,美食清單中應該不會放過神座拉麵。

神座拉麵店鋪情報:http://www.kamukura.co.jp/shop.php (東京到關西一代都有店鋪)

關西空港店營業時間: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關空國內線航廈3樓,走到餐廳區深處。

共50個座位。

IMG_7268.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