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全自動教養) 湖南衛視 天天向上介紹 最好的教養在路上 Choyce與子喬子鈞跨海宣傳

七月Choyce收到中國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節目邀請,帶著子喬子鈞一起飛

到湖南長沙去上節目,向中國觀眾介紹Choyce體驗式教養,全自動教養理念。

同台的親子代表有中國黃磊與泰國混血兄妹。Choyce與兩個孩子看起來有些緊

張,素人畢竟跟藝人有些差距(擦汗)

  IMG_9494   

IMG_6285.jpg    

現場還有700位觀眾,持著預先抽選的入場券,早早來到攝影棚錄影。

IMG_9474

現場錄影機台多達十多台,全場錄影有五位主持人控場,汪涵在節目前因為痛風無法錄影,本次主持人群只有四位。

IMG_9469  IMG_9465  

節目錄製完成,也在8月8日播出。Choyce的部分從77分鐘開始看起。

我們不是最亮眼的一組,表現也不一是最好,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情都沒有順暢表達,但至少Choyce與子喬與子鈞都努力過了。

寫親子教養是Choyce一直以來的理想目標,不管是體驗式教養,或者是全自動教養,也許書籍銷量不如旅遊書受歡迎,也許人氣度不如旅遊來得高。

推廣家庭關係的教養方式,Choyce責無旁貸。

至少,有一個家庭受到影響,就多一個機會創造開心家庭。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