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縣) 家族旅行尖叫大推薦 奈良健康樂園 奈良Plaza Hotel

Choyce此次造訪奈良,雖然主題是酒造巡禮,卻也不經意的發現,超適合家族旅行的好處去。

奈良健康樂園,是台灣與日本家庭度假的熱門景點,24小時營業,只要購票入場就能泡溫泉,玩水上樂園(全年溫水泳池),大啖奈良地產美食,還能享受溫泉與岩盤浴,真可謂為:老人恢復健康,女人變美,小孩玩水大開心,還能過夜,才是超級賣點啊!

006檜風呂1改 

日本首創「壬酸水療泉」、露天壺湯、岩石露天溫泉、調和了逾10種藥草的「藥壬湯」、檜木浴池、超音波泡沫按摩浴和岩盤浴等7座不同的泡湯區。

老人家最喜歡的日式溫泉,不僅有室內湯,還有廣大的戶外露天溫泉,多數日本人最喜歡在露天溫泉一邊享受日式庭園造景,一邊聊天話家常。

008露天風呂1 

日本正夯,岩盤浴可以幫助身體大量發汗,尤其是泡溫泉後躺在岩盤上,感覺身體油份都跟著大量融化了(這是幻想吧)

012三種鉱石発汗房(女子) 

孩子們最愛的水上樂園也不遜色,大游泳池與水上樂園,全年溫水池開放,即使戶外下大雪,依然能穿著泳裝跳入水裡頭開心玩耍。  

 IMG_8276.jpg   018プール全景3

說是家族旅行超推薦,我還認真的要推薦給背包旅行的朋友,享受道地日本溫泉不一定要花大錢住日式旅館,來到奈良健康樂園就可以雙重享受溫泉,同時還能過夜。

你看,早上五點鐘突襲休息室,一整排舒服可平躺的豪華座椅,就這樣躺滿了假寐的民眾。24小時營業的奈良健康樂園,凌晨2:30~6:00需整理溫泉區,人們不用花大錢住旅館房間,只要找張空椅子,躺下去看電視,或者手機上網,累了就躺平蓋上浴巾,一覺睡醒又可以繼續泡溫泉,玩水上樂園。

IMG_3530.jpg 

孩子們還特別開心的,大型的室內遊樂場,怎麼會喊無聊呢?

 IMG_3515.jpg IMG_3516.jpg  

而大人們的樂趣也不少於孩子,奈良溫泉樂園精心安排各種吉本喜劇表演,許多日本粉絲就為了追吉本表演而來到奈良溫健康樂園,買張吉本興業表演票,還不如來到奈良健康樂園,又可以欣賞表演,還能順便泡溫泉享受闔家歡樂。

IMG_3514.jpg IMG_3517.jpg

日本人企劃能力超強,每逢不同季節都能推出不同的活動來吸引人們一再造訪。

夏季限定,鬼屋練膽量吧!「お化け屋敷 廃校の怪談 かくれんぼ」

7/13~8/31限定推出,大人門票500円,小孩子免費入場,聽大人小孩一起尖叫,也是難忘的暑假回憶。

IMG_3523.jpg  

別以為在奈良溫泉樂園裡消費高,其實有許多平民熱愛的度假活動,在奈良健康樂園裡都能享受得到,

看看這一長排的健康按摩椅,怕按摩者尷尬,一律面牆讓人真正能放鬆享受按摩樂趣。

IMG_3505.jpg

光是躺按摩椅不過癮嗎?

那麼來個全身指壓按摩吧?我第一次看到全身電動按摩床,心裡盤算著要不要扛一台回台灣(毆飛)

IMG_3506.jpg

嘿嘿,全身按摩,10分鐘只要投幣300円,是不是很划算啊?

IMG_3507.jpg

泡溫泉最容易肚子餓,想吃美食該怎麼辦啊?

奈良健康樂園裡設有數間美食餐廳,想吃燒肉,拉麵,還是奈良特產吃到飽,通通能在館內享受得到。

IMG_3510.jpg

看看這長排座椅規模,不難想像奈良健康樂園廣受日本親子,家族旅行歡迎的程度。

IMG_3511.jpg        

可別只顧著大吃美食,想要運動一下,或者唱卡拉OK的朋友,泡完溫泉休息時間,就跟著家人好友一起放鬆一下吧!

IMG_3532.jpg 021カラオケBOX

小小孩子們的遊戲空間也沒少,幼兒專用安全空間設想周到,對於婦嬰禮遇的程度不輸給其他族群。

022キッズルーム 

Choyce一早起來逛奈良健康樂園,心裡盤算著:哪時候能帶著孩子們一同造訪這開心度假勝地啊?

這一天晚上,我住在奈良健康樂園旁,奈良Plaza Hotel大房間裡,格外思念起家裡兩個寶貝笑顏。

040ホテル外観 (2)  

奈良Plaza Hotel以及豐富的奈良地產早餐:

(日本奈良縣) 家族旅行住宿推薦 美食與日式溫泉兼備 奈良Plaza Hotel (奈良健康樂園) 

 IMG_3552.jpg  

(以上部分照片獲得官方授權,作為觀光推廣使用)

 

更多關西旅遊: 

大阪:https://choyce.tw/?cat=108

京都:https://choyce.tw/?cat=56

奈良:https://choyce.tw/?cat=111 

關西綜合旅遊資訊:https://choyce.tw/?cat=55

 

奈良健康樂園。奈良Plaza Hotel。官方網頁:http://narakenkoland.net/

收費方式超便宜,各種休閒方式都分開計價,想玩什麼可以自己決定:http://narakenkoland.net/about


【地  址】〒
632-0084奈良県天理市嘉幡町600-1【飯店名稱】
NARA PLAZA HOTEL  

【電  話】0743-64-1126

【傳  真】0743-64-3291

【溫泉名稱】天然大和溫泉

【泉  質】鈉、鹽化物泉

【大場】薬仁湯、水風呂、ひのき風呂、岩盤浴、桑拿

【露天溫泉】岩風呂、壺湯

【房間型態】洋室、和洋室

【網路使用】部分客房區域網路

【客房總數】79

【可容納人數】308 

◆郡山ICから車で6分

◆毎日運行!無料送迎バスのご案内

<お迎え>

○JR・近鉄天理駅前発
毎時45分発(始発08:45/最終22:45)
○JR郡山駅東口前発
毎時30分発(始発08:30/最終22:30)
○近鉄平端駅前発
毎時45分発(始発08:45/最終22:45)

<お送り>

○JR・近鉄天理駅前行
毎時30分発(始発08:30/最終22:30)
○JR郡山駅東口前行
毎時10分発(始発07:50/最終22:10)
○近鉄平端駅前行
毎時10分発(始発07:50/最終22:10)

送迎バス発着駅までのアクセス

大阪方面より JR環状線大和路線・奈良行/加茂行→JR郡山駅
京都方面より 近鉄線・[西大寺駅乗換]
橿原神宮前行/天理行→近鉄平端駅・近鉄天理駅
名古屋方面より 近鉄線・[八木駅乗換]
京都行/西大寺行→近鉄平端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