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縣) 女孩兒們最愛 酸酸甜甜梅乃宿總本店免費參觀 梅乃宿酒暢飲好嗨啊

在台灣與日本都大受歡迎,日本柚子酒,水蜜桃酒,橘子酒,蘋果酒等多種水果口味的日本酒,輕易攻佔女性市場。

IMG_8151.jpg

日本果汁酒的最大品牌,非梅乃宿莫屬,可沒有人留意到,梅乃宿的發源地,就在奈良,

而且,梅乃宿創社會長家庭院裡真的有一棵長壽梅子樹,也是揚名國際梅乃宿的發源地,從外觀看來真像普通民家的低調樸實,卻絲毫不掩大商社的霸氣。這一天參觀梅乃宿總本店,免費開放參觀與日文導覽,會後還能試飲各種梅乃宿暢銷商品,簡直又是夢想成真的一天啊!

IMG_3247.jpg 

眾所週知最出名的水果酒公司,梅乃宿,其實一開始也是日本酒公司。一百多年前創設至今,已經傳承第五代。

在日本酒市場殺出名氣來,實屬不易,尤其在日本酒品牌齊聚的日本酒產地:奈良。梅乃宿社長嘗試在日本酒中加入梅子,試圖在日本酒中尋找變化。

沒想到,甫推出就大獲好評,尤其是女性市場引起軒然大波:原來日本酒也能這樣好喝順口?

快速在市場中奠定梅乃宿品牌第一的不敗形象。

 IMG_8153.jpg

儘管如此,梅乃宿依然沒有放棄清酒市場,日本酒吟釀風香,山香,古酒,原酒等,持續推出各種不同傳統日本酒品牌。

但水果久依然年年推陳出新:青森蘋果製造的蘋果酒,柚子酒,水蜜桃酒,梅子酒,橘子酒等等,每種水果酒在市場中依然是領先品牌。

IMG_8156.jpg  

這回提前預約梅乃宿酒廠參觀生產線,有專人引導介紹酒廠的每個細節,日本酒的品質管制與嚴格,讓人折服不已,這才是成就大企業的最重要元素之一。

IMG_3243.jpg

日本酒的製造時期在冬天,透過適當溫度管理讓酒麴發酵,釀造美味日本酒的秘密,就是一絲不苟的嚴謹。

而梅乃宿的招牌水果酒,則是將日本酒與水果原汁依適當比例調和出最佳口感。除了梅子酒需要費時浸泡之外,水果酒製造相對容易許多。

IMG_3244.jpg   

參觀整個酒廠製造流程結束後,還能到賣店試喝梅乃宿各種酒製品。喝到喜歡再付款購入心儀商品回家。

IMG_3248.jpg

梅酒,蘋果酒,橘子酒,柚子酒,你喜歡哪一個?

IMG_3259.jpg

柚子酒還依照季節推出夏天限定生柚子酒,強烈建議一定要放在冰箱保冷才不讓風味盡失。

兩種柚子酒都好像果汁一般美味順口,夏日炎炎,喝梅乃宿柚子酒正消暑啊。

IMG_3262.jpg

冰橘子酒也很涮嘴,採用愛媛縣產橘子果汁調製的橘子酒讓人心情愉快想唱歌喲(柑橘類水果總讓人心情愉快)

IMG_3263.jpg

喝得到蘋果粒,採用青森產蘋果原汁製造的蘋果酒,讓人想起在青森旅行的美好。

蘋果是美肌聖品,想要越喝越漂亮的美人們千萬不容錯過。

IMG_3264.jpg

愛喝日本酒的Choyce也沒放過梅乃宿招牌各種日本酒,在日本酒海中陶醉一整天。

IMG_3266.jpg IMG_3267.jpg  

不喝酒的女孩或者老人與幼兒,也能從梅乃宿的柚子與橘子果凍中,吃得到梅乃宿的美味。

IMG_3270.jpg

Choyce也買了果凍帶回台灣,犒賞兩個在家乖乖等後的寶貝。

IMG_3271.jpg  

梅乃宿官網 :http://umenoyado.com/
 
 
中文網頁:http://umenoyado.com/ch/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
 

梅乃宿本鋪(可網路購買):http://www.umenoya-honpo.com/
 
 
酒廠參觀見學:
〒639-2102
奈良県葛城市東室20 [googlemap]
お問合わせ 0120-713-550
TEL. 0745-69-3550 FAX. 0745-69-3540
[email protected]
定休日/日・祝日 ・土曜日(7~8月のみ)
交通アクセス/電車:近鉄南大阪線 新庄駅 下車徒歩約10分

 

 
map-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