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縣) 奈良住宿推薦New wakasa 眺望東大寺美景 低調奢華和風旅館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

 Choyce在奈良旅行過程中,最讓人難忘的是奈良人的熱誠淳樸,也最讓人難忘的,是奈良保有許多日本傳統文化,這是在日本各地旅行最難能可貴的元素之一。

IMG_7883.jpg   

日本旅行住宿,除了普通商務旅館外,還有哪些值得讓家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日本文化體現呢?奈良wakasa hotel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低調奢華的另一個代表作。讓旅客在日本旅行中多了體驗日本文化更大的樂趣,也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IMG_7972.jpg    

說到奈良,最俱有代表性的,不只是大佛與神鹿,奈良的竹門與榻榻米,蚊帳布,更是日式生活在奈良傳承的代表之一。

推開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房門,映入眼簾的是日式榻榻米房,分有休息空間可啜飲茶水並歇歇腿。還有榻榻米房客聽,入夜後變身成為日式臥房。

IMG_7691.jpg 

IMG_7948.jpg 

日式生活當然不可缺少泡個放鬆的大浴場。

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除了大浴場處處都有精心插入奈良精神,大佛腳湯一泡,明天的旅行,是否能夠身心舒暢,再度健步如飛走訪更多奈良景點呢?

 IMG_7720.jpg  

光是潺潺流水聲就足以讓人忘卻煩惱與塵囂,只記得奈良生活的美好。

 IMG_7724.jpg IMG_7737.jpg

尤其wakasa 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飯店窗景特別優勢,往外眺望就是奈良東大寺。

IMG_7741.jpg

wakasa 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一旁還有更高級別館,專為不想受到打擾的貴客保有全然的私密空間,享受專屬泡湯眺望東大寺的悠哉。

IMG_7748.jpg  

每每推開房門,玄關兩隻笑瞇瞇的奈良神鹿讓人放鬆,這就是奈良生活啊!

IMG_7715.jpg

可愛管家也笑臉盈盈,甫進門就送上茶水與冷毛巾,對著你說:歡迎回來。

IMG_7679.jpg  

 在Choyce房間裡,不用山水名畫,不用高級裝潢,不需要特別安排高檔料理,只要有榻榻米與一壺綠茶,就是一天最幸福的開始。

 IMG_2957.jpg IMG_2964.jpg  

飯店內的奈良當地產早餐也有梗

看看一個人早餐分量驚人的多,大量採用奈良當地產米菜肉等食材,為一整天的開始儲備能量 ,日式定食早餐之外,自取吃到飽沙拉與奈良粥(加糖與酸梅一起享用),早起泡了溫泉後,享受滿腹經質卻不失清淡調味的奈良早餐,真幸福。

IMG_2983.jpg IMG_2985.jpg  

飯店細心提供日本浴衣租賃服務,簡單的浴衣穿上身,輕鬆走訪奈良,留下美麗倩影帶回台灣。

每件才300日圓的租金,是不是很貼心又方便的服務呢?

(男女浴衣皆有)

IMG_2966.jpg  

下回造訪奈良,千萬不要只匆匆來去,留一天兩天的時間,住奈良,體驗奈良,感受千年古都一貫的淡定與悠閒吧!

IMG_7973.jpg 

Hotel NEW Wakasa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官網:http://www.n-wakasa.com/index.html 

飯店週邊景點:奈良公園,大佛,東大寺徒步5~10分鐘可達。

全飯店包含房間都有wifi無線網路,搜尋wakasa-G,密碼請洽櫃檯。

国際観光旅館 奈良 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

〒630-8274 奈良市北半田東町1 

Tel.0742(23)5858(代) Fax.0742(23)5888 

近鉄奈良駅からタクシーで5分・徒歩約10分

奈良の旅館なら【ホテルニューわかさ】東大寺を一望いただけます

japanican中文訂房:http://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6269049/

AGODA中文訂房查價:http://www.agoda.com/zh-tw/hotel-new-wakasa/hotel/nara-jp.html

 

map 

看更詳細的地圖

access_02 

交通方式:利用Kansai Thur Pass廣域關西地區通票可達,

螢幕快照 2014-08-19 上午6.04.42  

 

更多關西旅遊: 

大阪:https://choyce.tw/?cat=108

京都:https://choyce.tw/?cat=56

奈良:https://choyce.tw/?cat=111  

關西綜合旅遊資訊:https://choyce.tw/?cat=5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