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宜蘭住宿推薦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開房間文 「秋藝精湛.遇見Pinocchio」忘了物品也快遞到府超貼心!

Choyce近來工作繁忙,總是在機場來來去去,八九月份還沒結束,已經出國六趟,累加超過45天,子喬子鈞看到媽媽的時間,簡直少之又少,帶著愧疚,這回領著全家一起造訪宜蘭,特別選定好友們眾口齊聲推薦:超適合家庭親子同遊飯店,也是久聞盛名卻遲遲未造訪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為了慰勞在家等待媽媽的洪爸與孩子們,這回稍微奢侈的,選擇四人入住和洋家族房(超大雙拼四人床)+榻榻米房,四人住宿與早晚餐(晚餐選擇無菜單料理),房間內免費飲料(十多瓶豆漿米漿與運動飲料等),無限供應礦泉水,以及各種免費體驗的手作課程,入住時間剛好是颱風來襲的週末,宜蘭市區人少車少,去回都沒遇上雪隧塞車潮,一整個完美無缺的宜蘭礁溪假期,簡直就是上天眷顧啊!

IMG_9737.jpg

推開剛好位於角間的1105房門,孩子立刻被房間裡的裝置藝術給逗樂了。

IMG_9765.jpg

毛巾折疊的雪納瑞犬,與大象,孩子們立刻有現成的玩具可賞玩。瞧瞧毛巾浴巾也能變化不同模樣,這下孩子可不能小看旅館服務人員的功力了。

 IMG_9735.jpg 

Choyce全家入住的是和洋式套房,空間配置如下圖的空間型式一,房間內有20坪(65.8平米),

超大浴缸,特大床,榻榻米房,標準定價36000元(過年過節價格),Choyce預定週六晚間住宿,全家四人一泊二食,「秋藝精湛.遇見Pinocchio」孩子大開心專案免費參加,這一晚價格23000元,算算跟日本高級溫泉旅館價格差不多。

螢幕快照 2014-09-29 下午3.27.30    

主臥室明亮原木色系,簡潔大方的陳設,大床雙拼,絕對可容納咱家兩大兩小共擠一床。

IMG_9758.jpg  

但房間裡還有一個別室,有獨立座椅與電視欣賞,和室桌上擺設著新鮮水果,長榮代表名產:鳳凰酥,新鮮百合花散放著幽幽清香。

IMG_9783.jpg

更重要的是跟日本旅館一樣,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鋪床(費用額外收取)

IMG_9736.jpg  

不想被小朋友踢床擾輕眠嗎?洪爸一個人睡榻榻米床特別香甜。

IMG_9805.jpg 

特大睡鋪,清幽的和室空間,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的重點來了:超大衛浴空間,1105號房(角間)獨享:雙面採光絕佳景色,把蘭陽平原一覽無遺。

孩子們不想去長榮礁溪的大游泳池戲水,一整天都泡在房間的溫泉裡盡情嬉戲,直到十一點退房前,全家人泡在大浴缸裡聊天,談心,話家常,喝飲料。

IMG_9801.jpg IMG_9799.jpg

尤其我一定要講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的景觀超好,往下看就是一整片的蘭陽平原,遠方是龜山島。底下是礁溪溫泉公園。

IMG_9740.jpg 

晨起得早還能到礁溪溫泉公園散步晨跑,全然悠哉悠哉地度過宜蘭度假的一天。

但泡溫泉還是回到飯店裡才舒服又乾淨呢。

IMG_9760.jpg 

孩子們上了小學後,不再能跟著媽媽到處出國,旅行觸角拉回台灣,偶而來個家族兩天一夜小旅行,咬牙把預算提高,稍微奢侈一點寵愛家人,讓孩子們玩個過癮吧!

IMG_9746.jpg

可容納全家人一起泡澡沐浴的超大衛浴空間,洗澡與泡澡都不會感到侷促窘迫,

高達11樓的高樓層,根本不怕裸體被看光光,如此開放感,讓人放鬆享受房間設備,直到check out時間到才依依不捨地起身離開大澡堂。

IMG_9757.jpg   

飯店內備品一應具全,不足還能打電話請櫃檯服務,Choyce家習慣旅行自備個人衛生用品,減少使用拋棄式備品,也是環保愛地球的表現喔!

IMG_9753.jpg   

大浴巾也無限供應許多條,重複使用浴巾,也是減少浪費地球資源的具體表現。

IMG_9763.jpg  

飯店內設施周到齊全,礦泉水到處都有,茶包飲品,還有Lavaza膠囊咖啡機,可現煮咖啡或花茶飲用。

宜蘭出名的蜜餞,腰果核果小點心也免費供應。

IMG_9767.jpg

Choyce家所選擇的住宿方案中,冰箱裡飲料全都免費供應,

豆漿米漿與杏仁奶超好喝,樓下商店也有販售,泡溫泉泡得熱乎乎的,再來一瓶寶礦力水得,補充電解質剛剛好。

IMG_9770.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貼心服務,跟日本頂級溫泉旅館一樣,把衛廁分開,備有免治馬桶便座。

加上和洋房榻榻米房間,長榮下足工夫,完全迎合日本人的度假習慣,日後若是日本友人來台灣旅行,我也會推薦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給日本朋友。

IMG_9775.jpg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真的很擅長收買人心,房間內的藺草鞋一人一雙還可以帶回家。

IMG_9796.jpg

特別值得一提,Choyce從日本出差回台灣,拉著大行李就直奔礁溪,行李眾多繁雜,離去時房間內遺忘一件貼心內衣褲,

當晚直到飯店人員打電話來確認寄送地址,我才發現自己的小迷糊造成別人的大麻煩。

好糗的連忙說:郵資我來負擔,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服務人員笑著說:不用不用,飯店支付郵寄費用。

隔天就收到掛號專送的貼身內衣褲。

又一次,證明長榮擁有國際旅館的實力,乾淨衛生與親切和藹的服務態度,才是讓旅客一再回訪的原因。

 IMG_9918.jpg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官方網頁: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index.jsp

住宿旅客每日活動表超精彩,孩子們津津樂道的活動要另開一篇專文介紹: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fusion-suite.jsp 

IMG_9749.jpg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地址:26241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886-3-910-9988傳真:+886-3-910-0504

 IMG_9896.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