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臺北 六福皇宮 絲路宴晚餐 乾式熟成牛排超美味啊!

跟老友相約一起聚餐,大人小孩聚會還是以自助餐飲來得彈性又自由,還能兼顧每個人的口味。

喜歡吃美國牛排的好友極力推薦六福皇宮絲路宴晚餐,剛好這夜住宿臺北六福皇宮,晚餐就順勢約在六福皇宮一起用餐。(台灣好好玩) 臺北住宿推薦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The Westin Hotel Taipei 星隅客房 開房間文  

 IMG_0351.jpg 

很難得外食的一家人,卻在絲路宴大開眼界,沒想到我一向敬而遠之的自助式餐飲,也能有好品質。大分量的美式熟成牛排就這樣現烤上桌來,讓人驚訝不已。

IMG_0560.jpg 

每位付全額的大人都有一份7oz Choice乾式熟成牛排(兒童半價就沒有乾式熟成牛排),還能挑選熟度如三分,五分與七分,甚至是全熟(不建議牛排吃全熟)

入座後告知服務人員,你想要的熟度。服務人員會將指定熟度的乾式熟成牛排依序上桌來。孩子們圍在鐵板前看師父表演鐵板牛排,利落手法刷刷刷,高溫煎熟牛排表面,鐵板瞬間加熱封住肉汁不外流,Choyce認為RARE,三分熟是牛排最美味的熟度。

IMG_0533.jpg   

絲路宴餐桌上都擺著這樣一小杯的黑色粉狀物體,據說這是特殊鹽巴,能將食物本身的甜味引出。

 

IMG_0584.jpg 

切小塊沾點鹽巴試試,連正在換牙的兩個孩子都搶著分食,兩大兩小吃光兩塊各7oz大的牛排,摸著肚子認真覺得:絲路宴晚餐光吃牛排都夠本了。

IMG_0576.jpg 

但絲路宴不只是乾式熟成牛排超誘人,豐富的自助餐食材更讓人驚豔不已。

高溫烘烤豬里肌肉,這專業烤爐讓豬肉熟透卻不乾柴,粉紅色的豬里肌肉少了油脂更健康。

IMG_0412.jpg 

IMG_0507.jpg 

最好吃的方式,沾取少許芥末醬,搭配腌漬蘿蔔一起享用,真會唰嘴喔!

IMG_0504.jpg 

烤乳豬也是現場點,廚師現場切片上桌。保持肉質鮮嫩不被烘烤過熟。

IMG_0500.jpg

那薄脆豬皮讓減肥的決心瞬間撕裂,破戒多吃幾塊,還安慰自己:這餐吃完接下來要忌口喔!

IMG_0501.jpg    

小朋友們熱愛著:焗烤馬鈴薯,洋蔥圈,義大利麵,現炸薯條,方便拿取也容易咀嚼,雖然覺得只吃這些有點浪費錢,但孩子吃得開心最重要。

IMG_0428.jpg

絲路宴的海鮮也很澎湃,各種鮮蝦,干貝,章魚,蝦姑等,時令季節美食搭配各種醬料:塔塔醬配炸物,泰式酸甜醬汁配章魚,螃蟹當然要搭配薑醋汁,喜歡日本芥末醬的嗆辣也大有人在,

自助式餐廳的海鮮是決定評價的關鍵,倘若用餐人數寥寥可數,那海鮮的鮮度堪憂。倘若餐廳門庭若市,海鮮消耗量大,自然不用擔心鮮度問題。絲路宴還提供現點現製作的海鮮料理,只要把桌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等候上菜。

IMG_0447.jpg 

馬來西亞叻沙海鮮湯,清蒸鱸魚,清蒸涼拌海驪皮,點餐後現做,大約五到十分鐘就由服務人員送上桌來。

IMG_0571.jpg  

肉類料理吃多了,感覺有些油膩嗎?

我最喜歡的泰式酸辣湯,也能現場選擇喜歡的材料,現場製作。

鮮蝦,章魚,海鮮丸等,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彈性選擇更自由。

最近愛上南洋料理的酸又辣,吃來特別開胃又滿足。

IMG_0485.jpg  

才剛從新加坡返台,看到海南雞飯也忍不住躍躍欲試,

雞肉多汁又香甜,不輸給前晚在新加坡吃到的美味噢。

IMG_0494.jpg 

絲路宴不供應生蠔,據說是考量新鮮度,深怕客人身體不能負荷。

這裡供應現場蒸熟的大顆生蠔,淋上一點檸檬汁就對啦!(在東京吃生蠔吃到怕的Choyce,這回在絲路宴又放膽大吃好幾顆)

 

IMG_0525.jpg  

孩子們一陣騷動,絲路宴甜點主廚現點製作後才上桌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孩子們一人吃掉一整份,食量大到媽媽都傻眼了。

IMG_0563.jpg

香蕉,巧克力,核桃,這三種材料的組合,可謂是甜點界的超強搭擋啊!

IMG_0565.jpg

最讓我擔心的,絲路宴的甜點超誘人,洪爸跟孩子一樣,一人連吃好幾個布丁與蛋糕還喊著再來一個!

平常限制老公少吃甜食,這回大爆發讓我看得膽戰心驚,只能要求洪爸要多上健身房鍛鍊身體啊!

IMG_0586.jpg  

這像香蕉船的冰品,據說也是絲路宴的招牌。

甜點主廚特製義式冰淇淋,採用台灣食材新鮮製作:奇異果,芒果,火龍果等等都能當做義式冰淇淋材料,這連我都放棄堅持,忍不住與孩子搶著分食。

IMG_0587.jpg

可選擇鬆餅包三球的大分量,也能選擇甜筒裝。

光是義式冰淇淋這樣吃,又覺得很夠本(外頭吃義式冰淇淋,一球要上百元)

IMG_0602.jpg  

喜歡吃甜點的人,不一定能吃五六十種甜點吃到飽,

我覺得硬塞甜食反而會達到反效果,好吃的東西,淺嚐最好。

絲路宴的甜點很講究,水果蛋糕上滿滿的覆盆沒,藍莓,草莓,用料很大膽啊!配色也美極了。

IMG_0475.jpg

榛果巧克力蛋糕是我的菜,切成小方塊也能吃得優雅不怕沾到嘴巴出糗。

IMG_0476.jpg

六福皇宮自制歐式麵包很受歡迎,在絲路宴也能飽嚐各種道地歐式麵包。

經常旅行歐洲的人都會愛上,不加奶油不花俏,看起來樸素卻充滿嚼勁的法國長棍麵包。

IMG_0478.jpg 

讓人再次驚訝著,絲路宴晚餐供應進口汽泡礦泉水,消除滿腹油膩感的最佳飲品喔!

IMG_0509.jpg

尤其推薦LAVAZA義式濃縮咖啡,搭配水果軟糖與馬卡龍,無酒精飲料都不用另外付費,

IMG_0583.jpg   

葡萄汁,鳳梨汁,柳橙汁,西瓜汁,台灣美味水果打成新鮮果汁,喝到健康,更不擔心罐裝飲品的人工添加物。

IMG_0546.jpg  

兩大兩小吃絲路宴(含乾式熟成牛排),大人晚餐1380,五歲以上小朋友半價690元(另加10%服務費)

我與洪爸一致覺得:光是乾式熟成牛排與義式冰淇淋就值回票價了,往後在臺北約聚餐的首選,也決定為:六福皇宮絲路宴囉。

絲路宴早午晚餐價格不同,位上主餐的菜色也不同(下午茶有龍蝦),從官網上抓價格給大家參考。

用餐價格:

早        餐 :每人 NT$750+10%  

午 / 晚  餐 :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

下  午   茶 :每人 NT$990+10%(不含位上主餐) / 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

單 點 佳 餚:NT$350+10%起

 

因應相關法規,即日起以年齡為兒童計價適用標準,五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適用兒童價;

十二歲(含)以上適用成人價,請出示兒童身分證明文件。兒童價如下:

早        餐 :兒童每人 NT$375+10%  

午 / 晚  餐 :兒童每人 NT$690+10%(不含位上主餐)  

下  午   茶 :兒童每人 NT$495+10%(不含位上主餐)

六福皇宮房間還沒認真介紹,先介紹六福皇宮絲路宴美食,雙十連假三天還沒決定要吃什麼的朋友,要記得先定位以免現場排隊等很久噢!

Choyce習慣線上預訂位置,經常利用eztable線上訂位,價格比官網更便宜,線上預約付費也很快速。

eztable:http://ppt.cc/bcln

六福皇宮飯店官網:http://www.westin-taipei.com/

Silk Road Feast絲路宴互動式料理餐廳:http://www.westin-taipei.com/01_text.asp?sn=27

 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10487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Tel : +886-2-8770-6565  

Fax : +886-2-8770-65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星隅客房:(台灣好好玩) 臺北住宿推薦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The Westin Hotel Taipei 星隅客房 開房間文  

IMG_0347.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