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臺北住宿推薦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The Westin Hotel Taipei 星隅客房 開房間文

生平最討厭搬家,一旦決定下手就要眼明手快。Choyce買房看房的重點:採光好,樓層高,住在房子裡一定要感受到明亮氛圍,才能帶來好的生活品質。離開校園後的第一間房子住在汐止32樓小公寓,一住住八年直到結婚才依依不捨離開,新家也一眼就看中19樓高公寓。

我覺得住宿第一優先絕對是採光,不怕人窺視而鎮日門窗緊閉,窗簾遮著不見天日。近年來不斷在海外旅行,短暫停留一夜的住宿不一定能挑選採光與樓層,但每每住到邊間或者高樓層的房間都會帶來隔天元氣滿滿的好氣色。

IMG_0347.jpg

因應朋友相約臺北聚會,從新加坡返台後,選擇臺北住宿飯店:六福皇宮The Westin集團飯店,邊間採光與好景色讓人驚豔,連孩子們都說:我們可以常常住臺北嗎?這一晚停留的房間,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星隅客房,位於飯店邊間,擁有雙面採光,兩扇大面落地窗戶。

IMG_0306.jpg IMG_8997 

三個大人住宿三人房,特大床之外,另加一張單人床。自成格局小客廳和客房,空間寬敞舒適。

一個房間內有三台電視,即使是客廳旁,加床靠窗角落也有獨立電視。

IMG_0314.jpg 

被溫柔陽光喚醒,晨起往窗外眺望,高低樓房錯落著,映襯著藍天更加心情舒暢。

 IMG_8991 IMG_8992

身為一年有半年在海外的重度旅行者,我覺得好飯店不需要複雜繁瑣的設計,更不需要琳琅滿目的古董畫像襯托,一個讓人放鬆的房間,只要清新、簡潔線條傢俱,該有的功能都齊備,這就是最好的休息場所。

瞧孩子們一到房間不開電視,直抱著羅德。達爾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壞心的夫妻消失了。兩本書就讓孩子們啃得津津有味。忘卻了電視誘惑,這是一個讓人自動沈靜下來的空間。

  IMG_0321.jpg IMG_0325.jpg 

星隅客房以商務客為導向,大辦公桌旁設有多功能事物機,可列印可傳真可掃描。(這一台一萬多元事物機真的免費使用)

 IMG_0317  

多功能的還不只有事物機,各種插座插頭都清楚明白,以應付各國旅客需求,看到這些設備,下回國外朋友來台灣,可以推薦臺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為住宿優先選擇。

IMG_8985 IMG_8986 

同時,全新客房設有多功學的多角度辦公椅、多角度閱讀燈、wifi無線上網服務、智慧型接觸器(Media Hub)

 

IMG_0319IMG_0318  

抽屜拉開更讓人驚訝著威斯汀飯店的貼心服務:辦公文具應有盡有噢!

 

IMG_8987 IMG_8989   

超大浴室裡,有獨立淋浴空間,外加一個大浴缸,這一晚全家人泡在浴缸裡玩得不亦樂乎。

忘了帶自己的沐浴組沒關係,浴室裡按人數供應Westin全套白茶香氛沐浴組。

IMG_0329.jpg IMG_0333.jpg IMG_0338.jpg

小吧台裡有各種付費飲料:酒精,飲品等等。

免費礦泉水擺在房間各個角落,泡茶與咖啡等綽綽有餘,飯店免費供應各種茶包與咖啡粉。

IMG_0343.jpg   

玄關旁的衣櫃裡,燙衣板,保險箱,浴袍,紙拖鞋等等,應有盡有。

IMG_8995   

這邊間房太舒服了,全家人窩在房間裡閱讀,泡浴缸,輕鬆過得嫻靜的週末上午,都忘了還有Westin集團的豪華健身房與游泳池啦!

只好安慰自己: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最重要噢!

早上12點才退房,退房手續時,飯店大廳供應住客免費茶水飲料,以及當天的新聞報紙免費索取。

IMG_9002

許多外國旅客集結,The Westin Hotel Taipei反而少見中國與台灣團體客人,以香港與日本,歐美等旅客為大宗。

IMG_9009  

這一晚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The Westin Hotel Taipei享受了絲路宴晚餐,乾式熟成牛排讓人難忘啊!

(台灣好好味) 臺北 六福皇宮 絲路宴晚餐 乾式熟成牛排超美味啊! 

IMG_0534.jpg  

住宿說明參考網頁: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The Westin Hotel Taipei 

六福皇宮飯店官網:http://www.westin-taipei.com/

Silk Road Feast絲路宴互動式料理餐廳:http://www.westin-taipei.com/01_text.asp?sn=27

 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10487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Tel : +886-2-8770-6565  

Fax : +886-2-8770-65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