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 小資貴婦美食大推薦 道地法國馬卡龍,不到20元!!Macaron by Dhara Dhevi Patisserie @MAYA Lifestyle Shopping Center

初來乍到,泰國清邁的一切都如此陌生,卻又讓人驚喜連連,原來,只花少少的20元,小資女也能輕鬆享受貴婦等級饗宴?

從塔佩門搭乘雙條車,喊價一人40泰銖,Choyce與閨蜜一起前往清邁MAYA百貨公司,企圖從當地人生活中找到些許泰式度假生活的脈絡。

IMG_8508.jpg 

在MAYA百貨裡走著逛著,驚覺整棟大樓中充滿著日式文化,日式餐廳(吃到飽火鍋與燒肉,甚至還有COCO一番咖哩),逛來逛去沒有特別新發現,正打算轉身離去時,MAYA百貨一樓NARAYA曼谷包專櫃旁,有著一間蒂芬尼藍咖啡廳,前東方文華清邁酒店DHARA DHEVI Chiang Mai品牌 DHARA DHEVI Patisserie貴婦下午茶餐廳。

與其他泰國餐廳鮮少精緻蛋糕茶點截然不同,這裏陳列著各種法國經典甜點:少女酥胸 馬卡龍。姐妹兩人趕緊找個最好位置坐下來,悠閒度過不同的泰國清邁度假風。IMG_8422.jpg 

是真的,每顆20泰銖,少部分25,30,40元泰銖,平均單價遠遠低於台灣及日本的60~120元,如精品一般的馬卡龍。前東方文華清邁酒店DHARA DHEVI Chiang Mai分店 DHARA DHEVI Patisserie 就設在MAYA百貨裡。

P1390948.jpg

入座後點餐,在沙發上等候著餐點上桌,一邊環顧四周。不擁擠不吵鬧,裝潢從容擺設,就連色系,透露著些許不同於周圍泰國風。

P1390949.jpg

連子喬看到照片都問:這是拍照用的攝影棚嗎?

P1390950.jpg

前東方文華清邁酒店DHARA DHEVI Chiang Mai分店,DHARA DHEVI Patisserie座落在灑落的MAYA大廳,挑高玻璃夾層透著光,和煦的讓人幾乎要閉上雙眼打個小盹來。

P1390952.jpg

餐巾紙上寫著:DHARA DHEVI Patisserie,

當晚我們包車前往前東方文華清邁酒店DHARA DHEVI Chiang Mai享用法國餐,也在飯店內看到同樣的馬卡龍與蛋糕餐點。

IMG_8446.jpg

P1390954.jpg P1390972.jpg  

服務人員很快把餐點送上桌,兩杯義式冰淇淋,五顆馬卡龍內用,六顆外帶盒裝,兩杯拿鐵咖啡。

IMG_8419.jpg

Gelato義式冰淇淋:榛果,芒果各一杯,上頭也點綴著一整顆馬卡龍。這樣大份量的義式冰淇淋,每一杯只要75元泰銖,不到台幣75元!

更重要的,榛果Gelato裡頭有數也數不清的榛果啊!吃得兩個女生嘴巴好痠啊,如此大氣的Gelato,在義大利也很難找到喔!

IMG_8417.jpg

各色馬卡龍。20~40元泰銖不等,胡亂點了各種顏色,沒想到有榴槤!

IMG_8418.jpg   

這是貨真價實的法式經典,也是甜而不膩的好滋味,用料扎實不含糊,

當天沒吃完順手打包,一路拎回台灣,與子喬子鈞共享泰國好味道。(我反而沒買榴槤糖,芒果乾或者泰國各種特產呢)。

IMG_8424.jpg

IMG_8428.jpg 

這一頓小資下午茶,兩個女生貪心點了許多,還包含外帶了十顆馬卡龍,總金額也不過690泰銖,

IMG_8426.jpg   

當天晚上想試試泰國清邁最好的法國餐廳,包車前往DHARA DHEVI Chiang Mai飯店,果然與MAYA百貨一模一樣的甜點與馬卡龍。

IMG_8448.jpg IMG_8449.jpg 

論環境與裝潢佈置,路途遠近,建議大家不用捨近求遠拉車到DHARA DHEVI Chiang Mai飯店(來回計程車資要500泰銖),

只要到市區MAYA百貨,一樣也能享受貴婦等級,小資花費的正統法國甜點下午茶。

尋找NARAYA曼谷包專櫃旁就找到囉!

P1390953.jpg   

Macaron by Dhara Dhevi Patisserie 

Maya百貨公司,離潮街(Nimmanahaeminda Road)很近,向計程車司機說MAYA就知道囉!

MAYA Lifestyle Shopping Center 

  1. 地址: Thanon Charoen Mueang,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泰國
    服務時間:

     

 

The Dhara Dhevi Chiang Mai(前東方文華集團飯店)

地址:51/4 Moo 1, Chiang Mai-Sankampaeng Road,  T. Tasala, A. Muang, Chiang Mai 50000 Thailand

Telephone +66 (53) 888 888

Facsimile +66 (53) 888 999

 (泰國清邁) 清邁美食推薦 經典泰菜 Hot chilli Thai Restaurant กาดกลางเวียง@Ratchadamnoen Rd 週日夜市  

(泰國清邁) Ratchadamnoen Rd 週日夜市 經濟實惠泰國小物琳琅滿目大集合 

(泰國自助不求人) 清邁漫遊 小城故事多 (0121爽報專欄) 

(泰國清邁) 清邁住宿推薦 精品旅館 地理位置絕佳 Hotel M Chiang Mai 塔佩門正對面 

(泰國好好玩) 清邁換匯看這篇 帶美金還是台幣換匯?Super Rich 清邁店與三家銀行換匯實錄  

(泰國清邁) 台灣虎航直飛清邁之快樂開艙文 泰國悠閒度假美食饗宴的起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