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住宿 草津now resort hotel 美味自助餐點 樹林花園 樹林ガーデン

十月帶親子團造訪日本輕井澤賞楓,當時讓39位團員們讚不絕口的,居然是只住一個晚上,草津now resort hotel的豐富自助餐點,一月底帶著親子滑雪團前來,這回住在草津溫泉三個晚上,團員們享受兩個晚上自助餐也大獲好評,飯店貼心準備滑雪後的營養補充,也是好飯店的最佳象徵。

IMG_9367.jpg

看!松葉蟹吃到飽,桌面一空下來,服務人員就立刻補滿,豪氣不扭捏,自助餐本來就要這樣大方啊!

IMG_9351.jpg

在日本旅行就怕口味不合嗎?草津now resort hotel樹林ガーデン自助餐點,有許多上海菜:青椒肉絲,糖醋排骨,蝦球等等,即使是帶著父母同行都不怕老人家吃不慣。

IMG_9352.jpg

上海菜料理講求快炒熱煮,熱騰騰上桌,隨時供應鐵板現燒牛排,

IMG_9366.jpg

IMG_9353.jpg

群馬縣的山菜野菇也特別好吃,裹粉炸成天婦羅,撒上少許鹽巴超對味。

IMG_9362.jpg

各種青菜時疏也能滿足不願意吃肉的朋友需求。

IMG_9356.jpg

群馬縣嬬戀村高麗菜,可謂為全日本第一好吃高麗菜,草津now resort hotel做成淺漬高麗菜,嚐起來不酸不辣又不鹹,爽脆口感會上癮啊!

IMG_9357.jpg IMG_9359.jpg

想吃熱食也能來碗關東煮

IMG_9358.jpg 

日本握壽司也是任取任食,中餐日式選擇很多,連續吃兩天也不會厭煩。

 

IMG_9364.jpg

日本唐揚炸雞多汁又超美味,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喔!

IMG_9365.jpg

義大利麵,披薩,西式餐點也不失水準喔!

 

IMG_9368.jpg

還可以自己現場煮一碗味增與醬油味拉麵,配料自己隨喜添加。

IMG_9371.jpg

味增湯材料也可自行添入,想吃多少自己決定喔!

IMG_9369.jpg

 

日本白米飯美味,香菇炊飯更是秋冬佳餚,想吃到當季美食,飯店就能滿足各年齡的需求。

IMG_9372.jpg

當季水果更是大方給,這是讓親子團婆婆媽媽們讚不絕口的水果美食啊!

IMG_9370.jpg 

這兩天晚餐都吃得滿足開心,兼顧營養與健康,也能補充滑雪的熱量。

IMG_9373.jpg 

前往飯店的 交通方式

accimg01-0140415

草津 Now Resort Hotel草津現代度假飯店

agoda中文訂房網站 http://www.agoda.com/zh-hk/kusatsu-now-resort-hotel/reviews/kusatsu-jp.html?cid=1457485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滑雪度假村 住宿推薦 草津 Now Resort Hotel草津現代度假飯店 開房間文

WIFI早鳥預約 春節租機限時特價開跑 Global Wifi 全球網路走透透攏a通 • 美國、夏威夷、關島、香港、韓国大容量 350元→279元 (可容納十人連線)

更多群馬縣草津觀光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 西之河原公園散策 日幣一円憑空消失 妖泉秘密大公開 三湯めぐり手形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組合湯? 草津温泉 大滝乃湯 男性裸湯 合わせ湯浴場直擊,三點全都露啦>////<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湯畑旁 草庵足湯咖啡 一邊泡溫泉一邊吃冰淇淋喝咖啡(免費WIFI)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住宿推薦 湯畑旁7-11旁 奈良屋 傳統日本溫泉旅宿X溫泉美食X松茸

(日本群馬縣) 泉質主義 草津温泉 | 熱の湯 | 湯もみ体験 草津溫泉經典必看揉湯秀(實況影片)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 泉質主義 湯畑也是溫泉樂園《羅馬浴場2》Thermae Romae取景地 草津交通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貼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