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超人氣神秘火鍋店 橘色涮涮鍋(活跳跳海鮮好驚人)

忙碌生活總需要來些調劑,紓壓方式很多種,其中最讓人感到放鬆的,與久違姊妹淘約個小會吧!

據說非常搶手,熱門時段得提早兩三週訂位,下午四點鐘冷門時段也幾乎座無虛席,第一次走進橘色涮涮鍋,從隱秘隔間偷偷窺看正在用餐的人們,只感覺到這裡是富人的秘密集會場所。

IMG_6392.jpg

健身運動計畫正開跑,一邊安慰自己:下午四點吃晚餐,晚上還有很多時間可消化多攝取熱量,一邊打開橘色的菜單。

IMG_6388.jpg IMG_6390.jpg

套餐式定價,主餐之外還付有:前菜(沙拉),蔬菜,甜點,水果。前菜三選一,今日聚餐剛好有三位,各來一個前菜。

IMG_6391.jpg  

橘色涮涮鍋菜單內,從750元~4200元,烏骨雞到活龍蝦都有。三個人分別點選松阪豬,沙朗,海鮮套餐。

IMG_6393.jpg

單點菜色也不含糊,強調日本進口活海鮮,橘色最受好評的海產都由日本引入。

IMG_6394.jpg IMG_6395.jpg

橘色涮涮鍋的噱頭之一,採用大銅鍋烹煮火鍋,而且還是年輕俊帥男服務生一一桌邊服務。(師奶們都龍心大悅啊!)

先將套餐內的蔬菜入鍋烹煮,提醒我們:玉米採用北海道進口真空包熟玉米,略燙過後就能取出食用,煮過頭就少了甜味喔!

IMG_6404.jpg IMG_6408.jpg

沙拉上桌來,比起一般餐廳的簡單和風沙拉,橘色涮涮鍋的沙拉多一點用心,餐具擺盤也講究。

IMG_6407.jpg  

剝皮淺漬後的小番茄很順口喔!

IMG_6412.jpg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一人份)約七大片,閃亮亮的油花讓人暫時忘記健身運動,享受當下啦!

IMG_6410.jpg  IMG_6425.jpg

松阪豬也比照辦理,切成薄片,入鍋輕涮後即可起鍋,以往總是切厚片烹煮的松阪豬,片成大薄片也能很驚艷。

IMG_6417.jpg  

一人份的海鮮也太豐盛啦!

乘船出場的海鮮套餐,除了薄魚片外,兩種大蝦,文蛤,小鮑魚,都是扭著活跳跳上桌(啊)

IMG_6424.jpg  

橘色涮涮鍋湯頭清甜,可提供大量蘿蔔泥,蔥花,生辣椒末與日式醬油調味,也能以招牌芝麻醬佐餐。

IMG_6427.jpg

用餐到最後,撈除銅鍋中食材,剩餘火鍋湯頭還會熬煮成絕品粥,一樣由帥氣服務生一手包辦所有過程。

IMG_6429.jpg

銅鍋加熱效能沒話說,一碗白米飯瞬間被熬煮成濃粥,加入大量蔥花與海苔絲。也放入方才沒吃完的海鮮魚片同煮。

IMG_6432.jpg

三道佐餐醬菜烘托著絕品粥,更讓人飽到暗自盤算著要多運動幾次啊!

IMG_6436.jpg

套餐最後還有時令水果與甜點。

IMG_6437.jpg

日本人最愛的杏仁豆腐,橘色涮涮鍋調味得非常好喔!

IMG_6438.jpg

布丁也滑嫩好吃極了。

IMG_6439.jpg 

總結來說,橘色涮涮鍋餐點屬於中高價位,食材新鮮,海鮮活跳跳上桌,肉品品質一流。

服務人員素質整齊,門口還有泊車服務,想招待客人或者小型家族聚餐,來橘色涮涮鍋應該不會失面子。

(台北餐廳定價高,但服務水準與食材都到位,遠比新竹餐廳來得C/P值高啊)

 

橘色還隱身在台北市大安路地下一樓,大方保留極大隔間,讓每一桌都能不受打擾不怕窺看,運用捲簾保有個人隱私,

神秘火鍋店廣受歡迎,橘色老闆寧可少擺幾桌,也要保留客人空間感與隱私權的設計。

IMG_6441.jpg IMG_6442.jpg

這一天下午與姊妹暢聊,相約著下回再來趟女生限定小旅行,

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能暫時放下工作好好談心,重整身心後再出發,離去時的台北下著雨,腳步卻相當輕盈。

套餐價格外加10%服務費,服務人員水準值得這10%。

IMG_6443.jpg  IMG_6445.jpg  

餐廳資訊:http://www.orangeshabu.com.tw/

橘色涮涮鍋(一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 2776 1658

服務時間: 11:30–22:00

 

習慣在家料理煮食的家庭主婦,這幾天在台北開會聚餐,被台北餐廳高價但也高水準的餐廳震撼不已,台北食大不易啊!傳說中非常搶手難定位的 #橘色涮涮鍋,下雨天的下午四點,幸運搶得位置,開了眼界也感受到高價位帶來高水準服務品質。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3月29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