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廚房) Omeletteオムレツ 好吃歐姆蛋捲怎麼做,來一點不一樣的變化更華麗!

在西餐廳裡常出現,廣受孩子們歡迎: Omeletteオムレツ 歐姆蛋捲,營養美味又豐盛,簡直就是清冰箱料理界的模範生,這次由Hotel Loisir 旭川飯店早餐主廚來示範,如何兩分鐘內變化出一道讓人垂涎三尺,又讓孩子讚不絕口的Omelette歐姆蛋捲,只要跟著做就對啦!

食材:紅黃彩椒丁,番茄碎,炒蘑菇,燙菠菜,洋蔥與起司。(大抵上什麼都能加入食材,但組合與變化就靠功力啦!)

omelette-8     

廚具:新手使用不沾鍋,Choyce下次要挑戰巴黎買回來的Mauviel銅鍋。

第一次作法略簡單,但Choyce一放入口中即驚為天人,馬上又回到主廚面前請他再做一次,並錄影存檔,師傅又改變做法,製作出更誘人美味的起司歐姆蛋捲,讓人慶幸著:還好冒著體重過重的風險再來一捲啊!

omelette-12  

與師傅相約:等我成功做出這麼漂亮的歐姆蛋捲,我一定再回來現場做給他嚐嚐。 

 

仔細看,Chef竟然大膽把起司灑在鍋上巴鍋,

當Chef神來一筆,Choyce一邊讚嘆著一邊佩服:這就是功力啊!

omelette-16 

烹調示範:旭川飯店早餐廳。

(日本北海道) 旭川住宿推薦 旭川羅伊薩飯店 (Loisir Hotel Asahikawa) 開房間文不容錯過!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旭川 

 

 

好吃又華麗的歐姆蛋捲上桌,保證大人小孩都會『嘩』一聲。請飯店主廚示範,如何兩分鐘製作營養又健康的 #Omelette 歐姆蛋捲,婆婆媽媽們趕快來操作看看,歡迎上傳照片分享給大家,Choyce很期待大家的成品照啊!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5月25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