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墾丁住宿推薦 H-Resort 墾丁H會館 無邊際泳池 海景無價

墾丁住宿選擇百百種,有民宿,旅館,Villa,大家選擇的標準不一,端看個人喜好。而Choyce婆家在恆春,雖然年年造訪恆春無數次,總是住在老家吃婆婆的愛心料理,直到最近才開始接受邀請,試試墾丁各種住宿選擇。

這一次造訪墾丁H會館,其實是非常偶然也很臨時,但抱著一圓好奇心的嘗試心態,也首度敲開26號省道旁,那充滿謎團的幽浮建築物。

IMG_0234.jpg

兩個孩子就這樣靜靜坐在落地窗前,欣賞眼前這個幽浮建築,

IMG_0255.jpg

墾丁H會館是否合法經營,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Choyce直接坦白地問接待人員。得到屏東縣曹縣長正面回應的公函。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2.01.03  

IMG_0346.jpg

入夜後整點的燈光秀,讓人目不暇給,孩子們說:我可以整晚泡在水裡看燈光秀演出呢!

日沒的晚霞也是不容錯過的秀麗風光,

IMG_0333.jpg

可惜這一夜子鈞發高燒,泡水池計畫取消,只能在房間裡靜養休息。

直到清晨被太陽公公喚醒,高燒已退,孩子們又興致勃勃的換裝,這回不去無邊際泳池,恐怕再也沒時間去啦!

IMG_0377.jpg

穿過長廊,走向幽浮建築,眺望泳池並一路搭乘電梯向下。

IMG_0417.jpg

前一晚發高燒的子鈞,這一回很有精神的帶著全家人做操暖身,孩子說:我是班上的體育股長,都要帶全班一起做操喔(媽媽心裡偷笑:一定是你最皮,老師乾脆指定你站在台前賣力帶操)。

IMG_0426.jpg

這裏美德不可思議,天與海與泳池連成一線,好像融合在一起不願分開,我們花了一整個上午泡在水池裡戲水,不打電動不玩遊戲室也不參加手作,就把所有時間花在泳池裡戲水,游泳,感受墾丁H會館最迷人的泳池風光。

IMG_0450.jpg 

墾丁H會館可開放付費參觀(每人門票500元,可抵館內用餐消費),但僅限房客才能享用這一片無敵海景的無邊際泳池。

 IMG_0508.jpg  

連孩子們都讚嘆著:好美的泳池,好藍的天空,這裏的美,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IMG_0663.jpg 

也是我們所造訪過,最美麗的泳池景色。

IMG_0530.jpg

交通方式:可搭乘高鐵抵達高雄左營站,預約接駁巴士前往墾丁H會館(接駁服務須付費)。

或者開車走台26省道造訪這謎樣的建築物。

墾丁H會館備有往返墾丁免費接駁車,每天傍晚兩個班次前往墾丁大街觀光。(請洽櫃檯)

 IMG_9523

更多飯店餐點與房間介紹,Choyce要趕快介紹給大家。

墾丁H會館官方網頁:http://www.h-resort.com/ 

94352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 08-877-1888  傳真 08-877-1919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60-289  

高雄業務處 07-780-6588

台北業務處 02-2396-1555

IMG_9529   

**本文係受墾丁H會館邀請,實際入住體驗並分享**

 

早上到聯電演講,車子高溫37度,天氣好熱好想跳入水池裡沖涼啊!(今天還有兩個預定工作QQ)台26號省道上最謎樣的建築物:#墾丁H會館,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是否合法營業?這篇文章說清楚講明白!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6月25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似乎還有一間叫做 H Villa Motel,和版主你所寫的這篇文章是一樣的地方嗎?如果不是,有關於 H Villa Motel 的文章嗎?
    版主回覆:(06/30/2015 08:42:18 AM)
    沒有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