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購入台灣維修) 五年保固是真的!大推Rimowa台灣服務據點 快速精準不囉唆!

四月從北法旅行返台,不可避免的趁著歐元匯率大貶值採購兩個行李箱,其中最經常跟著Choyce出馬,就是Rimowa公事登機箱。

連好朋友都說:你怎麼捨得把這鋁箱上山下海到處操練?

買Rimowa的目的,當然是看中那五年保固與經過世界認證『高水準旅行箱』好不容易咬牙買下,當然要盡量多出動幾次任務,才能值回票價啊!

一個不小心,在高鐵上被身旁旅客撞壞了這卡登機箱的鎖頭,身旁旅客刷一下臉都發白了,Choyce笑笑說沒事,我送原廠保固就好。

IMG_1944

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遠企旁,Rimowa旗艦店保固維修中心,該棟大樓地下停車場可免費停車(取票後交給維修中心人員蓋章)。

拿出今年四月在法國巴黎購買蓋章壓印的保固卡,確認購買日期後,立刻進行檢查。

IMG_1943

等待箱子檢查的同時,歡迎坐下來享用巧克力以及時尚流行雜誌。

IMG_1942 IMG_1941

維修中心旁也有許多待檢修的Rimowa行李箱。每個箱子都身經百戰跟著主人世界各地旅行去。

IMG_1939  

服務人員一看鎖頭整個被敲下來,眉頭都沒皺,只請Choyce在座位上稍微休息,說鎖頭當場就能拆下更換,只是同時檢查還有沒有其他故障需檢修,一併檢修完畢後馬上交還給Choyce。

 IMG_1936

兩位服務人員很細心,維修過程也不讓行李箱敲到桌面或者發出任何聲響,把每個行李箱都當作自己的財產一樣,小心翼翼地保護。

IMG_1935 IMG_1934

這是那可憐的TSA海關鎖頭,不小心被敲下來的屍體。

倘若過了五年保固後才維修,這一個TSA海關鎖頭要價1500元。

五年保固內免費更換。

IMG_1933 

維修單上只註明鎖頭更換,並提醒:維修後可請宅配送回,或者有其他保管細則,請客戶簽名表示同意。

當然收費單是零元喔!

 IMG_1931

維修價目表,五年保固期後,才會需要花到這些錢。

IMG_1930 

購買行李箱,是否需要花大錢,Choyce認為,高價商品帶來的保固服務,才是真正價值。

Choyce每年有半年不在台灣,使用旅行箱的機會高於其他人,普通旅行箱在運送過程中被摔壞機率高,壞了只能自認倒霉丟掉重買。(過去六年耗損了三個大行李箱與三個小行李箱)

狠下心買了Rimowa旅行箱,不只買了全球五年保固,更換到更好的旅行品質與安心。

倘若你無法出國購買Rimowa旅行箱,在台灣購買原廠貨,更能獲得到府收送維修保固服務,

Rimowa台灣代理商經營品牌的用心讓人感動不已!

IMG_8373-2  

Rimowa保固維修請參考代理商完整說明:http://www.rimowa.com.tw/repair_taiwan.php

     RIMOWA Taiwan 台灣保固說明  在台灣購買的 RIMOWA 產品,RIMOWA Taiwan 維修中心均可提供完善的維修服務。

除了「箱身」、「內襯布」、以及「配件類」不列入保固,其餘所有可拆卸式零件都可以維修更新,而且所有換修的零件都來自德國原廠。

(註) RIMOWA Taiwan 的五年保固、是從您收到商品的日期起算。如果您自行將旅行箱攜帶到維修中心送修,可以縮短維修所需天數。若您不方便自行送達維修中心,我們也有提供來回收送維修箱的付費服務。

保固範圍:箱子外裝外在零件,含輪子、拉桿、鎖具、基座、提把及可替換零件;非人為刻意破壞狀況 箱子內裝內部零件(含固定帶);非人為因素

非保固範圍:箱身箱身外殼 (需額外收費)鈑金  配件內襯布汙損、隔層板、Bolero 系列箱款外袋; (需額外收費)拉鍊縫線、活動式外掛勾、Bolero 系列箱款鎖頭  

RIMOWA 全系列產品皆通過德國技術監督協會(TÜV)嚴格測試及認證,其堅固品質皆於標準之上,若因不當使用而造成損毀,則不在保固範圍內。例如:遭航空公司託運不當處理而造成的毀損。當您發現旅行箱在航空公司託運後,發生毀損的情況,請務必於離開機場前、向該航空公司辦理申訴索賠的手續。  

詳細維修流程及維修工作天,請洽詢

客服中心: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5號1F

客服專線:02 2705-6960

服務時間 週一 ~ 週五 AM 09:00 ~ PM 19:00

週六 ~ 週日 AM 11:00 ~ PM 18:00

(國定假日例外) E-MAIL:[email protected]

 

Rimowa不小心被身旁旅客敲壞,身旁旅客當下臉色慘白不知如何是好,幸好Rimowa有全球五年保固服務,送修當下就能完璧歸趙。#Rimowa維修 請務必妥善保管那份保固證明書喔!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7月7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