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島根縣美食) 出雲大社前一分鐘 そば処 田中屋 一位難求 夢幻神有月 出雲蕎麥麵 SOBA BIEN 割子そば

Choyce這幾年頻繁赴日採訪,2015年累加超過15次,但島根縣還真是首度造訪,也終於一圓我心心念念的出雲大社夢。(日本島根縣觀光) 出雲大社象徵 注連繩手作體驗@島根縣飯南町 大しめなわ創作館  

(日本島根縣觀光) 女性最夯 結緣必訪 出雲大社最靈動的秘密場所公開 神兔 

這一天在好友介紹,前往夢幻並一位難求的出雲大社前蕎麥麵餐廳。

IMG_7497

說是一位難求,還是有根據的,當天帶Choyce參觀的是出雲一代的觀光推動人員,也是另外一間神社的住持,他一直在這裡工作長大,卻只吃過一次,更別說另外一位觀光推動人員從來沒有入內享用過(排隊排很久)

這回為了Choyce一行人特別預約排隊拿到位置,同行友人們都非常期待呢!

IMG_7519

連神明都要集中到出雲大社開會,出雲大社前商店街最受歡迎的果然就是蕎麥麵,

而且,還是Choyce吃過最美味的蕎麥麵。

IMG_7515 IMG_7516  

出雲大社的蕎麥麵稱為『割子喬麥麵』,分為三種調味,三小碗上桌:山藥,溫泉蛋,炸粉+柴魚粉等三種口味

IMG_7522  

食用方法:用餐前淋上蕎麥麵專用醬油,攪拌後大口享用,

記得不要太淑女,大聲希哩呼嚕地吃下麵條,才是對美食的最高讚美(日本習慣)

IMG_7527

田中屋菜單不只有割子喬麥麵,還有各種如鴨肉蕎麥麵等,但經典必點的菜色,果然還是三色的割子喬麥麵。

IMG_7529

其他菜色價格如列表:

IMG_7530

吃光了蕎麥麵,可別起身就走喔!

日本人習慣吃蕎麥麵後要飲用烹煮蕎麥麵的湯,據說可幫助消化,還可加入方才的蕎麥麵調味。

IMG_7532

本來還有點狐疑:煮麵水能喝嗎?

一旁的瑪格解說:中國北方人也有這種習慣:吃水餃時喝煮水餃水喔!

IMG_7533

蕎麥麵 田中屋老闆特別前來致意,2013年全新整裝過的田中屋店面,整體感覺很時尚喔!

IMG_7535 IMG_7536 IMG_7537  

IMG_7512 

出雲大社門前一分鐘

そば処 田中屋 http://r.gnavi.co.jp/5m8xzf8h0000/

店名

そば処 田中屋

ソバドコロタナカヤ

電話番号・FAX
  • 0853-53-2351
  • ※お問合わせの際はぐるなびを見たというとスムーズです。

  • FAX:0853-53-2351
住所

 

アクセス
  • 一畑バス 出雲大社 正門前 徒歩1分
  • JR 出雲市 車20分
駐車場
営業時間 週一到週三・週五到週日
中午 11:00~16:00
定休日
  • 週四休業
平均予算
  • 950円(通常平均)

島根住宿:http://www.agoda.com/zh-tw/city/shimane-jp.html?cid=1457485

島根縣觀光:https://choyce.tw/?cat=219

 

日本掌管姻緣最大神:出雲大社,最為出名的就是出雲蕎麥麵,也是Choyce吃過最美味最讓人難忘的好味道。出雲大社 必吃,在地人也一位難求的夢幻蕎麥麵。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9月27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