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台北住宿推薦 地理位置佳 @西門町 台北花園大酒店 (小南門旁)家樂福,頂好超市旁

台北住宿選擇百百種,看看哪些是外國觀光客熱愛的飯店,就知道台北好玩的地點在哪裡。

這一夜因為工作安排,計畫全家人在台北停留一宿,洪爸上網做了功課,選擇agoda上評價很好的西門町花園大酒店。

IMG_4019.jpg

台北西門,小南門(重熙門)圓環旁,

台北花園大酒店佔據視野極好的位置。從此次下榻的13樓往下眺望就能看得到城門。附近還有頂好,家樂福等大型超市,徒步約十分鐘可到西門町鬧區。

IMG_4045.jpg

近博愛路,中正紀念堂,往台北車站等,都很方便,搭計程車也不會跳錶即可到達。

IMG_4060.jpg 

兩大兩小選擇雙床四人房型,兩大張床超過日本規格,真的會讓經常日本旅行的人大感驚訝,

IMG_4023.jpg

房間內備品準備好四份,茶品杯子都沒少,房間內更準備將近十瓶礦泉水,供房客自行取用。

IMG_4024.jpg

衛浴分離,廁所也獨立一間,使用免治馬桶,想必是迎合日本觀光客口味。

果不其然,這一天在台北花園大酒店來去,遇到許多日本觀光客投宿於此呢!

IMG_4036.jpg

淋浴與泡澡浴缸分開,可同時有人淋浴有人泡澡,這麼大的空間感,也是遠超過日本商務旅館規格的意外驚喜。

IMG_4028.jpg

不用擔心備品不足,有任何需要都能打電話到櫃台請求協助。

IMG_4029.jpg IMG_4030.jpg

清爽明亮的衛浴空間,才是離家度假的最好選擇。

IMG_4032.jpg

環保愛地球,少用小罐裝沐浴用品,也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IMG_4033.jpg  

房間內貼心準備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動物造型毛巾,手工餅乾,以及拋棄式拖鞋。

IMG_4038.jpg IMG_4039.jpg IMG_4041.jpg

書桌與電視,房間內有第四台,難得看到電視節目的孩子也趁機放假休閒一番。

台北花園大酒店,全館都有免費WIFI無線網路喔!

IMG_4042.jpg   

房間內設有迎賓水果(也許是房間售價套裝不同,不一定每個房間都有水果喔)!

IMG_4057.jpg IMG_4059.jpg  

正好夕陽西下,迎著窗戶灑進來的黃金色陽光美極了,

房間一定要有大面採光才叫房間啊!

 IMG_4064.jpg

超大衣櫥可讓孩子們躲貓貓喔!

房間裡有保險庫,可把貴重物品放入保險箱中。

IMG_4066.jpg

當我們正準備出門去欣賞今晚的如果劇團表演,大廳居然有豎琴演奏會,這是商務等級旅館很難見到的福利,

而台北花園大酒店總是讓人驚喜。

(台灣好好玩) 生命教育旅程超展開 如果兒童劇團《流浪狗之歌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台北高雄演出 

IMG_4069.jpg

早起孩子們還貪戀著床上的舒適美好,即使住在西門鬧區,夜裡沒有吵雜聲也沒有行車聲,只有安靜入睡的台北街景陪我們入眠。

洪爸說:網路評價很好的早餐,七點到九點半喔!

現煮度小月,那肉燥是一絕啊!淋上少許豆瓣辣醬更好味喔。

  IMG_4120.jpg

經常旅行的孩子們,也對台北花園大酒店的早餐讚不絕口,小人取用了各種水果與麵包等,大口吃的份量驚人,讓人驚訝著孩子正在成長發育其,果然要特別注意營養補充呢!

IMG_4125.jpg IMG_4127.jpg IMG_4130.jpg

熟食都是台灣道地美味,讓外國觀光客也能認識台灣美食。

IMG_4134.jpg

西式料理也有,不怕西方觀光客吃不慣台菜喔!

IMG_4137.jpg

現做的歐姆蛋,可選擇各種食材現場調理,

IMG_4140.jpg 

台北花園大酒店麵包很多種類,長棍也是自己切,新鮮最美味喔!

 IMG_4145.jpg

平常沒有吃早餐習慣,Choyce卻也忍不住與家人共享了各種美味餐點,全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美味的餐點喔!

IMG_4149.jpg  

台北花園大酒店官網:http://www.taipeigarden.com.tw/

Agoda中文訂房,可查看不定時促銷:http://www.agoda.com/zh-tw/taipei-garden-hotel/hotel/taipei-tw.html?cid=1457485 

地址: 10065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電話:02 2314 6611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5.23.59  

 

台北住宿推薦,小南門旁,近西門町,中正紀念堂與家樂福等,#台北花園大酒店 四人房很推薦給家庭住宿喔!飯店裡有許多日本人,也算是住宿品質保證的指標喔!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10月25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