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ㄚ奶(ㄋㄟ) 健達親子郊遊趣 長得又好又強壯的營養補給站 健達巧克力與健達巧克力康脆麥

自從晉升媽媽一族,週末假日不再忙著跑趴,而是積極計畫孩子們的週末休閒活動,並在養育教養這條路,跟孩子一起成長。

孩子餓了渴了,孩子們的喜怒哀樂,逐漸取代了所有的人生享樂目標,踏入了為人母親這條路,真的走向不歸路,永遠都要絞盡腦汁想要給孩子最好的人生。

IMG_4016.jpg

這一天有幸參加健達親子郊遊趣,帶著孩子們一同走入牧場與麥田,帶著孩子們親近乳牛當小酪農,更帶著孩子們一起走入麥田,親手種植小麥,讓孩子們參與食育的每個過程,更享受學習帶來的成就感,更懂得珍惜食物製造過程並為身體帶來的好處。全家人難得聚首踏入郊外,孩子們的笑容更難得更燦爛。

IMG_3990.jpg

IMG_4114.jpg 

參加健達巧克力郊遊趣之前,Choyce對健達的認知還停留在『健達奇趣蛋』,總認為是打開包裝大口一咬就會出現玩具?

直到參加了『麥ㄚ奶(ㄋㄟ) 健達親子郊遊趣』才發現,我對健達的認識太粗淺啦!

健達巧克力康脆麥:牛奶巧克力外層,包裹著『百分之百歐洲產香濃牛奶』內餡居然還包含:五種膨鬆可口穀物: 大麥、稻米、小麥、斯卑爾脫小麥、蕎麥,吃下巧克力的同時,也吃下多種穀物的健康。

IMG_0589

也是這一天才發現:健達巧克力康脆麥百分之百意大利原裝,意大利生產製造,原料取自於歐洲牛奶。

意大利巧克力是眾所公認,全世界最好的巧克力生產國,也是最熱愛吃巧克力的民族。

在歐洲產牛奶製作的巧克力中,加入大量穀類,也帶來健康生活新提案:不只補充牛奶營養鈣質,更兼顧膳食纖維等多種好處。

就連子喬子鈞都大讚好吃。

尤其那充滿穀物的健達巧克力康脆麥,為滑順的健達巧克力帶來豐富多層次口感,每一口咀嚼都帶來驚喜感受。

IMG_0591    

而這一天我們造訪台中麥根小學堂,赫然發覺:台灣也有麥田!

台中大雅區有這樣一片片迥異於其他地區的風光。

滿佈著結實飽滿的麥穗,垂著頭孕育著更多的無限可能。

 

IMG_4007.jpg  

而且,台中麥田產出來的小麥更被吳寶春大量收購,用作為製作冠軍麵包的原料。

『麥ㄚ奶(ㄋㄟ) 健達親子郊遊趣』帶著大小朋友一同走入麥田,我們要親手播種,取之於斯用之於斯的感恩,更讓孩子們懂得知福惜福。

IMG_4073.jpg IMG_4074.jpg 

1114健達巧克力050.jpg 

原來播種可不那麼好玩,頂著大太陽灑出種子,並且耐著性子把麥梗平鋪在麥田上方,

擔心辛苦播種的麥粒被貪吃的鳥兒們撿走啦!

IMG_4098.jpg 

播種才不辛苦,真正的苦還是推麥梗啊!這扎扎實實地麥梗球,可是牛隻們過冬的便當喔!

每一捆都能帶來豐富營養,讓牛隻們泌乳更多更豐富,也能產出更健康的牛奶來補充人們鈣質所需。

1114健達巧克力090.jpg 

是啊!牛奶來源可不容易!

每一頭泌乳期的乳牛,平均產量為25L,產乳擠出的牛奶更要經過高溫殺菌消毒過濾後,才能發送到市面上銷售。

一頭體重六百公斤,一天產乳二十五公斤,一天攝取的日糧乾物量,不會超過其體重的百分之三(18公斤的飼料)。

臺灣泌乳牛餵以體重百分之十的青草之外,每二‧五公斤牛乳補充一公斤精料。

IMG_3954.jpg 

牛乳係由泌乳腺體微妙的機構,利用血液中的各種營養形成乳汁,大約每五百公升的血液循環送至乳房,可供給乳泡合成一公升牛乳。          

牛乳營養價值極高,可以補償植物性蛋白質所缺乏的必須氨基酸,乳中的鈣、磷,更是骨骼成長及代謝所不可缺少的礦物質。

新鮮牛乳必須由健康母牛擠出,同時也因牛乳營養成分高,是微生物繁殖的最佳培養基,所以酪農必須經常注意牛舍、牛體及搾乳器具的衛生,此外也應將擠出的生乳立即冷卻、冷藏,以抑制乳中細菌的繁殖。

只有高品質的生乳才能製造出高品質的鮮乳及其他乳製品。(取自中華百科全書說明)

看Choyce奮力擠乳的影片,就知道這滴滴皆珍貴而辛苦啊!

健達巧克力來源百分之百來自於歐洲,尤其是健達巧克力出自於德國生產製造,原裝送到台灣來。

歐洲乳牛生長環境廣闊無壓力,歐洲產牛奶香又甜,用來製作巧克力也是最佳原料。

IMG_0593

健達巧克力含有33%牛奶成分,巧克力內餡也是豐富牛奶製作,輕輕拉開就聞得到奶香與巧克力香。

1114健達巧克力024.jpg

對於正在發育期的孩子,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既然要為孩子準備點心,更要好好挑選產地來源都讓父母安心的健達巧克力。

IMG_0595    

透過 『麥ㄚ奶(ㄋㄟ) 健達親子郊遊趣』Choyce也才發現子鈞是個表現慾強的孩子,每當主持人發問,子鈞總是第一個舉手,自信滿滿的上台說出答案。

IMG_3980.jpg

而子喬安靜害羞,不會在第一時間說出自己的想法,反而要醞釀再醞釀,受到弟弟的激勵後才勇敢舉手。

每個孩子個性不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溫柔得陪伴,鼓勵孩子們適當發揮,

不說不代表不會,但不說不能讓別人懂你想法。

做個曖曖內含光但擁有豐富內涵的孩子,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發聲的舞台。

而媽媽會更有耐心等待孩子發光發熱的那一天到來。作為永遠的應援團,更作為最堅強陣容的拉拉隊。

也要作好最佳補給準備,隨時供應孩子們需要的熱量與營養來源。

  IMG_4027.jpg  IMG_4058.jpg  IMG_4068.jpg        

獲得健達巧克力認證證書,也帶回『健達巧克力康脆麥』與『健達巧克力』,

『麥ㄚ奶(ㄋㄟ) 健達親子郊遊趣 』不只讓我們更認識台灣也有獨特的酪農業與麥田生態,也讓親子間更拉近一步,Choyce懂得健達巧克力的來源與用心,也不用再拒絕孩子們偶而嘴饞想吃巧克力,甚至,還可以跟孩子們一同享用健達巧克力的美好。

也是親子共同享有的甜蜜回憶。

 IMG_4173.jpg     1114健達巧克力075.jpg  

感謝活動邀請:健達巧克力。

協辦單位:東海牧場,麥根小學堂。

 

麥根小學堂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211巷10號

 

  1114健達巧克力125.jpg  

 

前幾天參加『健達親子郊遊趣』,帶著孩子們一同走入牧場與麥田,帶著孩子們親近乳牛當小酪農,更帶著孩子們一起走入麥田,親手種植小麥,讓孩子們參與食育的每個過程,更享受學習帶來的成就感,更懂得珍惜食物製造過程並為身體帶來的好處。全家人難得聚首踏入…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