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好客新竹 老大份休閒農場 現採現吃,有機薑,百香果,火龍果與二十多種柑橘一網打盡

如果連老農都躍躍欲試想上網賣水果,那表示台灣人的生活都脫離不了網路啊!

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休閒農園,有一間老大份觀光農園,楊名遠大叔一個人經營著老大份觀光農園,他笑說:兒子女兒不想吃苦,總說要他把農園弄好以後才會回老家幫忙,更要我們給些意見:如何操作網路行銷?

仔細想想,上網賣水果也許是條出路,但只有楊大叔一個人是絕對不夠的,網路行銷有如兩面刃,操作得好就會風光一時,操作不佳就很難翻身。

IMG_9830.jpg 

老大份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休閒農區,也是知名的柑橘水果產地,每年12月到3月是摘採柑橘旺季,橫山鄉純樸農村生活也是另種度假樂趣。

位於半山腰的老大份休閒農場地處偏遠,也不像是一般觀光客會順道來訪的熱門景點,在網路上查找資料也沒有任何評價,但這就是最迷人的地方。

老大叔不商業化,坦率真誠,反而讓我希望他就這樣保持下去,不要輕易碰觸網路這難懂的習題啊!

IMG_9834.jpg  

楊大叔一個人奮力經營著老大份休閒農場,他最自豪的就是有機無毒又天然的友善環境,

園區內採用自然栽種方式,栽培二十多種柑橘類植物,年年都能豐收不少又香又甜的好吃果物。

 IMG_9851.jpg

那火龍果又香又甜又多汁,是我吃過最有火龍果味道的極品啊!

IMG_9853.jpg 

IMG_9859.jpg 

其他柑橘類最豐盛最好採收的季節,就是12月。

老大份休閒農場歡迎旅客前往造訪,採果,烤地瓜,餵鴨子或魚,還能聽楊大叔滔滔不絕說起新竹當地淵源,以及農園規劃展望!

IMG_9847.jpg

IMG_9856.jpg   IMG_9860.jpg IMG_9861.jpg IMG_9864.jpg IMG_9866.jpg   

週末假日想帶著家人孩子到戶外走走,歡迎造訪純天然又純樸。

新竹縣橫山鄉老大份休閒農場

新竹縣橫山鄉豐鄉村大山背69號

楊名遠先生:0987216298

附近景點可到新竹景觀餐廳:大山北月走走!

(台灣好好玩) 好客新竹之橫山鄉 大山北月景觀餐廳(露營場地與活動婚禮承辦) 人小志氣高 廢棄學校轉型在地願景發聲地  

新竹縣住宿查找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city/hsinchu-tw.html?cid=1457485

S__57442307S__57442306  

 

12月採果(柑橘)正是時候,老大份觀光果園供應20多種類柑橘,開放觀光採果(除了橘子,還有薑、百香果等等,簡直是寶庫)新竹縣ing 新竹有整座山的資源,真的很有趣喔!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