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首推) 天然、健康的堅持 艾琳農坊 台灣製造『養身姿顏紅禮盒』超用心

倒數不到三週,準備家家戶戶大掃除,好迎接台灣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嗎?

一邊加緊完成手上工作,一邊計畫著要帶哪些年節禮盒回老家,好讓婆婆媽媽開心過年,但又要注意鹽分與糖分攝取量,不讓晚輩的好意變成長輩健康的隱形殺手,過個年又不小心增加長輩的負擔。

IMG_5825.jpg

Choyce問老媽:想要吃點什麼?

老媽搖搖頭:以前日子難過才趁過年大吃大喝,現在日子過太好,反而只想在過年時來點健康零食,客人來也不要太失禮。

IMG_5582.jpg

因應食安意識升高,健康概念抬頭,送禮要送得用心,

今年就準備講究天然、純粹、台灣製造,也是最健康又體面的艾琳農坊禮盒吧!

IMG_5740.jpg   

艾琳農坊主打天然與健康,堅持食物原味、不添加防腐劑,除開發台灣天然特色產品,也嚴選各國天然食材,創意調配成合乎台灣人口味的美味產品,加上喜氣洋洋的過年必備紅色包裝,讓送禮的人體面,收禮的人開心,更重要是讓對方吃得健康無負擔過好年。

IMG_5834.jpg

看看2016年猴年過新年,最適合送給長輩與好友的『養身姿顏紅禮盒』

IMG_6005.jpg

養身姿顏紅禮盒

-綜合健康果仁100g

-愛文芒果乾80g

-椰棗核桃75g

-阿里山蓮汁雪耳燉2瓶

IMG_6035.jpg  

過年想送得高級,但不想選擇破壞自然生態、價格又昂貴的燕窩禮盒,艾琳農坊『養身姿顏紅禮盒』就是一個兼顧高質感與健康天然概念的好選擇。其中一罐罐像燕窩般的燉品『阿里山蓮汁雪耳燉』,改用台灣本地阿里山產的原生菌種培育、可以永續生長、且營養價值更甚於燕窩的新鮮有機雪耳,用冰糖燉煮,加上台南白河蓮子天然原汁,對皮膚益處多多的植物性膠原蛋白,還有高達60%的多醣體,可調節生理機能,是輕鬆無負擔,對孩子們來說是很好的最佳甜品,

Choyce都跟孩子搶著喝雪耳燉:蓮汁雪耳燉,入口濃郁口感,每吃一口都感覺充滿膠原蛋白,吃得到冰糖清甜香氣,也吃得到雪耳,跟一般外面常喝到的木耳碎粒的飲品不同,吃到雪耳是大片的,卻又滑嫩入口,還沒來得及細嚼就吞下肚啦,小女孩跟媽媽搶著變漂亮是怎樣XD

IMG_6047.jpg 

帶了一盒回台南送老媽,媽媽對阿里山蓮汁雪耳燉也讚不絕口,

尤其是愛吃甜食的老媽,總要為了健康而忌口,但蓮汁雪耳燉的清甜帶著香氣,老媽吃得很開心。

IMG_5548.jpg   

硬說自己要跟女兒比美,看起來想變漂亮的心,老中青三代都一樣啊!

裝滿一杯高腳杯乾杯,心裡偷偷祈禱:媽媽可以永遠青春不老,母女出門變姐妹。

IMG_5578.jpg  

說到過年走春,家家戶戶一定要準備些糖果點心,好讓訪客吃甜甜過好年。

面對過油太鹹或者加工過度的精緻糕點,真的吃也不是,不吃也覺得丟掉可惜,

艾琳農坊『養身姿顏紅禮盒』中特選三種健康堅果、果乾,連孩子們都搶著吃(誒,留一點給客人來走春啊!

IMG_6008.jpg

台灣本土產愛文芒果乾,特選椰棗核桃,以及包含多種堅果果乾的綜合健康果仁(黃金葡萄乾,有籽葡萄乾,杏仁,腰果、核桃)等,

不黏膩不沾手,每包獨立包裝,還附有夾鏈袋,貼心隨處可見,

IMG_6010.jpg

這次的健康零嘴讓孩子們與老媽都愛不釋手,一般市面上購買的堅果常常多吃幾口就感到口乾舌燥,這是因為烘焙的方式不同,艾琳農坊用輕(低溫)烘焙的方式製作,所以吃得到新鮮的味道,又不失營養,口感多重又美味!

整個禮盒尤其大推椰棗核桃。

台灣人很陌生,在歐洲很常見的椰棗核桃,產地來自伊朗與美國,阿拉伯半島產的椰棗香甜,夾入美國核桃,入口襲來不甜不膩但又營養健康。

每天都要吃些果仁,帶給腦部足夠養分,抗氧化讓思路更清晰,尤其是婆婆媽媽與更在發預期的孩子們,都非常需要核桃帶來豐富的Omega-3植物油脂。

Choyce用腦用得兇,也很珍惜著每天吃兩顆椰棗核桃補腦袋,這已經取代蜜餞,成為Choyce辦公桌前的新寵啦!

IMG_5561.jpg

IMG_6055.jpg  

Choyce更要獨家推薦一個日本正流行的果乾吃法。

把有籽葡萄乾、芒果、黃金葡萄乾等剪成小塊,投入無糖優格中泡一碗,隔天早起當早餐享用,

台灣愛文芒果乾品質第一,比菲律賓來得更有芒果味也更香,是日本友人強推最好吃的芒果乾,我喜歡將愛文芒果乾與優格優酪乳充分浸泡一夜,更是美味加倍喔!

Choyce使用艾琳農坊的天然、無毒的健康果仁與芒果乾,製作許多次水果優格,也是養生與美容,最自然健康又美味的享用方式。

 IMG_6063.jpg  

年節送禮還舉棋不定,不確定要送什麼嗎?

艾琳農坊 台灣製造『養身姿顏紅禮盒』推薦給大家喔!

這麼大方又健康的禮盒多少錢?就請大家直接上網看囉!

艾琳農坊官網:http://www.eileensfarm.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53

PC home 24 小時艾琳農坊專館: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BACEY

**本文係由艾琳農坊邀請試吃, 本人實際體驗分享**

 

(工商服務時間:過年走春送健康)Choyce推薦一個日本正流行的果乾吃法:把有籽葡萄乾、芒果、黃金葡萄乾等剪成小塊,投入無糖優格中泡一碗,隔天早起當早餐享用,台灣愛文芒果乾品質第一,比菲律賓來得更有芒果味也更香,是日本友人強推最好吃的芒…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