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難忘兒時回憶統一麵包升級版 菠蘿奶酥麵包,椰香奶酥麵包,蔓越莓乳酪麵包

小時候最深刻的回憶是什麼?與堂兄弟姊妹追逐著,迴盪在大宅院的嬉鬧聲,沖天炮,公廟柑仔店零食,與奶奶充滿皺褶但溫暖有力的大手,小時候最認為理所當然的生活元素,成為成年後為人母時,最想帶孩子穿越時空追朔的甜美回憶。

台南女兒記憶中最難忘的,還有一直在身邊的『統一麵包』,課後補習時,肚子餓得咕嚕嚕叫,偷偷拿出媽媽早晨塞進書包統一麵包咬一口,菠蘿,奶酥,葡萄乾等,統一最簡單的台味,卻陪著五六年級生的我們一起長大,不管何時都能享用,適時的營養補充也溫暖在心頭。

IMG_9835.jpg

30年後,堂兄弟姊妹四散各自發展自己的家庭,大宅院還在卻冷冷清清,沖天炮稀稀落落的少了年味,公廟柑仔店關門了,奶奶還健在但逐漸重聽也不愛與人互動了,但『統一麵包』依然在你我身邊,提供隨時都新鮮美味的好吃麵包,繼續守護著世世代代台灣的孩子們長大。

http://picasion.com/ 
統一麵包新品上市,邀請Choyce一家人嚐嚐最傳統也最熱銷的『菠蘿奶酥麵包』,『椰香奶酥麵包』,『蔓越莓乳酪麵包』帶入新生命,大口咬下的不只是麵包,更是小時候難忘的兒時回憶。     

_MG_9305  

統一麵包清楚標示所有成分,比起夜市或者路邊麵包攤,甚至是帶著濃濃香味的路旁麵包店內,未經包裝也無成分標示的麵包(更別說在開放的賣場裡未經包裝,是否被污損或染上細菌與病菌等),統一麵包來得更讓人安心放心。

菠蘿奶酥,椰香奶酥,蔓越莓乳酪麵包,你最喜歡哪一味呢?這三種都是Choyce的最愛啊!

  IMG_7836.jpg

椰香奶酥麵包打開包裝,放入微波爐加熱十秒鐘,或烤箱預熱後烤上5分鐘,自家現烤麵包熱呼呼上桌,那椰香挑逗著大人小孩的味蕾,也是每每早餐桌上最快被秒殺的殺手級角色。

IMG_7563    

『統一椰香奶酥麵包』採用進口鮮奶油,濃濃奶香與椰子餡提升味覺與嗅覺的雙重饗宴。

尤其是打開包裝後入烤箱烤,上層椰香奶酥焦化後的爽脆更叫人難以自拔,Choyce能在兩分鐘之內秒殺一顆椰香奶酥。

麵包裡的美國加州葡萄乾增添口感,在寒冬中寫稿時,最期待著手沖一壺熱咖啡,就著椰香奶香溫暖身心靈的感動。

IMG_9850.jpg IMG_7572  

洪爸從小就很固執,直到快四十歲了還只吃這一款。

『菠蘿奶酥麵包』簡直是洪爸身體的一部份啦!

表面菠蘿皮刷上蛋黃液,烤出金黃色澤更讓人百聞不厭的雞蛋香,菠蘿奶酥麵包很厲害唷,一口咬下三種絕妙口感:薄脆菠蘿皮,充滿活力酵母衝撞麵團形成的均勻孔洞更帶出柔軟口感,奶酥餡料更讓人眉開眼笑。

IMG_7564 IMG_7584 IMG_7589  

蔓越莓乳酪麵包則是讓人最最驚豔的一款,外表不太起眼,軟法麵包外型反而樸素但曖曖內含光呢!

讓人驚艷的兩個特點:乳酪加熱後簡直就是又軟又香,濃濃奶味好像喝了一整杯牛奶。

而來自美國蔓越莓乾居然浸泡在蜂蜜裡,讓蔓越莓更柔軟更香甜,藏在軟法麵包裡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像舌尖正玩捉迷藏遊戲一樣,咬到蔓越莓的瞬間的小小快樂,也是午後補充熱量打起精神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IMG_7580   

千萬記得,一定要放烤箱加熱,輕壓一下就能感覺到那起司融化,更豐富了層次感與口感!

IMG_9860.jpg     IMG_9867.jpg 

實在難以抉擇,就讓子喬子鈞與洪爸來挑選吧!

http://picasion.com/
http://picasion.com/

  IMG_7830.jpg      

 IMG_9837.jpg   

統一麵包有百位國家認證乙級與丙級烘培師,每天從早到晚忙碌的製作數十萬顆麵包,在包裝袋中適當維持剛出爐的口感與溼度,隨時都能供應消費者最美味的統一麵包,

包裝袋中效期短,不需添加防腐劑影響口感,

統一麵包最佳賞味期限依各產品而有所不同,消費時限內沒有出售就下架銷毀。

   IMG_9870.jpg     

下回在小七發現統一麵包『老麵種』系列麵包,記得一定要買回家與孩子們一起嚐嚐看,這個讓我們一試成主顧。傳統但又難忘的統一好味道。 

還有還有,2016年3月15日,植元共生工法推出全新『蒜香麵包』,也是Choyce全家最期待的新口味!好期待烤得香酥脆入口啊(口水)

1050122香蒜起士金底模擬圖  

更多統一麵包資訊,請參考官網說明:http://www.pecos.com.tw/brands統一麵包 

想知道統一怎麼做麵包嗎?

看看這段影片就懂啦!

 

   IMG_9884.jpg         

**本文係由統一麵包邀請,提供試吃並撰稿分享實際經驗**

 

挑動你的味蕾,喚醒你兒時回憶的好味道,#統一麵包『#老麵種』系列麵包,記得一定要買回家與孩子們一起嚐嚐:傳統但又難忘的統一好味道。開箱試吃:https://choyce.tw/2016-03-15-5758/#留言並轉貼…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