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桌遊) DJECO智荷桌遊 外出旅行最適合 企鵝記憶力大考驗 祖孫三代一起來挑戰

Choyce展開了親子桌遊企劃,從開始迄今連續12個晚上,陪著子喬子鈞,也與螢幕前的大家分享Choyce家的生活點滴。

會開啟親子桌遊企劃的源起,其實是經常遠行不在家陪伴孩子的Choyce,赫然發現孩子們課後居然只跟著爸爸打電動,看網路卡通影片,就算是遠在海外旅行採訪的媽媽打視訊電話回家,孩子們專注在電玩與影片中,根本沒有心思與媽媽聊天。越來越擔心孩子學習狀況,也害怕孩子門貪玩電玩而影響學習與閱讀,趁著Choyce休長假在台灣閉關時間,開始推動『親子桌遊影片直播』,感謝廠商好友們贊助,『DJECO智荷』與『GOKIDS玩樂小子』加上Choyce從各地搜集得來的玩具,挑戰一整個月的親子桌遊直播單元。

IMG_8999 

當Choyce踏入DJECO智荷位於福州街旗艦館,簡直就壓抑不住的喜悅,這些桌遊都是Choyce母子三人在巴黎看著望著,好想每樣都買回家,但受限於法文語言不通,買了也搞不懂遊戲規則,更因為行李限制無法買回這麼多又大盒的桌遊,每回去巴黎都只能飲恨回家,沒想到台灣也有代理商願意引進造福台灣親子們,這裡是寶庫啊!Choyce激動的與子喬子鈞們分享開心與喜悅。

IMG_8995   

親子桌遊直播,就從DJECO的紙牌桌遊開始吧!

企鵝記憶大考驗,適合6-99歲,可2~5人同時進行遊戲。牌卡共54張,每次游戲約15分鐘。

IMG_0028.jpg  IMG_0029.jpg

看看子喬子鈞如何挑戰『企鵝記憶大考驗』

 

法國設計,中國製造,購買時DJECO會附上一張中文說明書,照著指示進行即可。

  IMG_0030.jpg

這就像是撲克牌或者UNO遊戲,DJECO採用年幼孩子們也能輕鬆上手,圖像式記憶,俏皮輕鬆的企鵝與孩子們生活經驗結合,快速幫助孩子們掌握記憶要領,色彩繽紛不在話下,那幽默筆觸連大人都要會心一笑。

 IMG_9174.jpg

遊戲目的不在考倒參與者的信心,反而是增強參與者的興趣,

法國式特別的幽默,從企鵝記憶大考驗可略知端倪,

比如說:企鵝記憶大考驗從年紀小的開始,由於孩童的短暫式記憶時間短,讓年紀小的孩子們開始由戲,也是幫助孩子們建立自信。

還有還有,企鵝記憶大考驗不是隨興翻牌,反而在卡片上埋藏指標,照著指示遊戲,讓孩子們更理解順序與排序,更強化方向性。

企鵝記憶大考驗裡,附上多國語言的牌卡說明書,適合英法義德西等多國語言孩子進行。

IMG_9175.jpg  

DJECO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jeco.tw/

智荷旗艦館擁有全品項的智荷桌遊,各種年齡層都適用。

旗艦館位於:台北市福州街11-6號2樓,

另外推薦:台北三創園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七樓,DJECO智荷也有很大的展區,父母親可與孩子們一起試玩,

DJECO工作人員都會親切介紹各種遊戲喔!

IMG_9105  

想要更認識DJECO智荷的朋友,不妨報名體驗課程,帶著孩子們一起學習桌遊吧!

12909660_1048147675231870_1040499053554481262_o12891137_1048147678565203_7889073569267304530_o  

 

 

親子桌遊 Game 1

關掉電視與手機,親子一起玩桌遊 Game 1企鵝記憶大考驗DJECO 建立方位、數字與距離感。培養記憶力、專注力、耐心與挫折忍耐力。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親子桌遊直播,就從 DJECO紙牌桌遊開始吧!#企鵝記憶大考驗,適合6-99歲,可2~5人同時進行遊戲。牌卡共54張,每次游戲約15分鐘。外出旅行時攜帶方便,祖孫三代可一同進行,還藏有許多貼心細緻的設計,這就是法國啟發式教育的具體呈現。#親子一起玩桌遊 #Game01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