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也是保養 溫和弱酸性 無皂鹼不傷肌膚 施巴潔膚皂 從頭洗到全身一塊搞定(文末贈禮,記得要轉貼分享並留言在FB粉絲團喔

女人可以砸大錢保養,男人呢?有沒有女性同胞會為老公買保養品呢?洪爸老是說:我又不是女生,幹嘛在臉上塗塗抹抹,只要把臉洗乾淨就好啦!洪爸固執的只用一塊皂,洗頭洗臉還洗身體,這是當兵養成的習慣?!

IMG_2635.jpg  

洪爸是油性肌膚,鼻頭有粉刺,偶而還會長痘痘,在子喬子鈞出生後,Choyce為孩子們挑選施巴嬰兒用品,洪爸也跟著拿起施巴潔膚皂,一試成主顧,即使孩子早就脫離嬰兒用品,這塊施巴潔膚皂就一直跟著我們到現在,一塊皂洗全家人,真的簡單又省事,還不用擔心傷皮膚呢!

IMG_4229.jpg  

是啊!油性肌,敏感肌,還有小朋友稚嫩肌膚,全家人都要滿足,到底應該準備哪種清潔用品?Choyce以前曾經罹患富貴手,不只洗碗作家事很痛苦,連清潔雙手都要考慮很久,直到為孩子採購施巴清潔用品才發現施巴潔膚皂無皂鹼,不刺激雙手,即使是富貴手也不會感到刺激難熬,富貴手痊癒了,居家洗手清潔,還是要施巴潔膚皂來保養雙手。

清潔就是保養的概念,也是施巴一貫的堅持。

IMG_1760.jpg

施巴潔膚皂竟然是施巴品牌的扛霸子,50年來廣受愛戴,每兩三年改版一次,年年都是潔膚商品銷售第一名。

【適用膚質】敏感/中性偏油 膚質均適用

【商品特點】 
洗臉、沐浴均可使用 

  • 天然菊苣、維他命B5、維他命E,保濕修護,呵護細緻肌膚,
    溫和去油不緊繃,中性、油性肌膚首選 
    – pH5.5不含皂鹼,不阻塞毛孔,讓肌膚健康呼吸 
    胺基酸洗淨配方,可縮小毛孔、避免暗沉,使皮膚水嫩有彈性

IMG_1778.jpg  

子喬子鈞幼嫩的肌膚,也用施巴潔膚皂清潔喔!

pH5.5,最貼近皮膚酸鹼值,也是最保護皮膚的清潔方式,溫和柔潤不乾澀。

輕輕搓揉就能起小泡,輕輕抹洗就能帶走一整天的汗與油污。

IMG_1633.jpg   

每天騎摩托車上下班的洪爸,也一定要用施巴潔膚皂,清潔一整天在外奔波的臉龐,

敏感性到油性肌膚適用,輕輕搓揉就能洗得乾淨不乾澀,即使是油性肌膚也幾乎不長痘。

IMG_1604.jpg 

子鈞還會拿來手洗自己最愛的玩偶小棕,在玩偶上使用施巴潔膚皂,孩子們享受著跟臉上與皮膚上一樣溫柔呵護。

IMG_1597.jpg 

 

不含皂鹼,溫和洗淨,含有豐富維他命B5E與保濕胺基酸,與肌膚最接近的微酸性pH5.5呵護中,輕鬆享受早晚洗臉那一刻

IMG_1617.jpg      

從小養成良好清潔與保養習慣,總是看著媽媽背影長大的小女孩,也期待著快快長大的那一天!

與孩子一起分享:施巴潔膚皂的緣起,起因竟是 海茲默爾醫師 為了解決濕疹病患困擾,才研發這一款天然不刺激肌膚的清潔用品,更延伸發展出各種婦嬰用品,這50年來更造福千千萬萬受肌膚問題所苦的人們,堅持做對的事情,不只帶來品牌成功,更對數十年後的我們幫助甚多,這些都要感謝海茲莫爾醫師呢!

 

潔膚皂50周年紀念影片與活動網址 http://goo.gl/1y34TI

潔膚皂經典限量禮盒購買網址 https://goo.gl/87EVzO 

禮盒組合中有施巴潔膚皂專用木盒,質感加倍呢!

IMG_7474 (1)  

Choyce粉絲好禮相贈:

凡是轉貼分享這篇貼文,並且大聲說:『施巴潔膚皂,50週年生日快樂!』

Choyce要抽出三位幸運朋友,每人可獲得一塊價值200元的施巴潔膚皂(正品)喔!

(僅限台灣地區朋友,恕無法寄送海外)

一定要有以下三個動作:

1. Choyce粉絲團按讚並設定為搶先看

2. 設定公開分享到個人臉書網頁

3. 底下留言施巴潔膚皂,50週年生日快樂!』

5/20公開抽出三位幸運得獎者喔!

 

IMG_1577.jpg  

**本文係由施巴潔膚皂邀請試用,親子體驗並分享心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