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桌遊 Game24 生物調查顯微鏡開箱 小孩的科學 玩科學,享受科學,體驗科學樂趣 科学と学習:ミクロモンスター LED内蔵ズーム顕微鏡&調査キット

親子玩桌遊,不只玩繪畫與插圖,紙牌與積木,這回Choyce家連科學與自然都不放過?!

小孩的科學,親子天下出版,生物調查顯微鏡,內建LED並擁有50~80倍放大倍率,載玻片,採樣瓶等各種生物觀察必須用品。博客來網址: http://ppt.cc/bso19

IMG_4317.jpg 

自然與科學聽起來很困難,其實六歲以上的孩子就能玩得上手,看看Choyce一家人玩科學的影片。

 以往印象中特別厚重的大型觀測顯微鏡,現今早已演進成為輕巧好帶的生物調查工具,

加上各種工具輔佐,更要加上父母親在一旁引導,把平常肉眼觀測不到的小生物放大,更讓孩子充分理解生物奧妙,從而敲開科學大門,也許,小小科學家就此誕生,也許,對這世界也能有所貢獻呢!

  IMG_4330.jpg

以往帶孩子造訪花田,孩子們只是走走看看,感覺不到特別有意思,這回加上生物調查顯微鏡隨身,孩子們開始積極採樣,一邊討論著還有什麼可以透過顯微鏡觀察與放大呢!

(台北好好玩) 陽明山海芋田探險採樣,自然觀察真有趣 

IMG_4460.jpg

孩子們觀察世界的角度,就從一個小小的『生物調查顯微鏡』而有了大轉變。

IMG_4425.jpg   

以往孩子還會嫌水池不乾淨,現在換了角度觀察,樣樣都是寶啊!

又有誰能說:孩子太小不用出門,出門才是真正認識世界的開始呢!

IMG_4469.jpg  

小孩的科學

 

 

 

 

IMG_4318.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