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跳舞最消暑啦!兩廳院推廣幼兒律動【顛覆想像·藝起體驗-夏日幼兒音樂律動會】Pika小編與翔翔報導

時序進入夏季,國家兩廳院教育推廣推出【顛覆想像·藝起體驗-夏日幼兒音樂律動會】,老師融合各種類型的音樂,搭配簡單樂器,律動中帶領孩子們玩耍,非常適合3-5歲小朋友參加。Pika小編也帶著翔翔來到兩廳院報到啦!

 相片 2016-6-2 10 27 54.jpg  

第一堂課主題是「雨」,這天外面還真的下著滂沱大雨呢!

Winnie老師帶來了好多道具以及雨有關的歌曲,先以吉他自彈自唱改編:Hello everybody, so glad to see you!與各位小朋友打招呼。

老師轉身變出晴天娃娃,用最親切有趣的語調與小朋友互動,孩子們童言童語逗得大人們笑得東倒西歪。

相片 2016-6-2 10 55 08.jpg        

說到下雨天,孩子們會想到什麼?

孩子們異口同聲:雨過天晴後會出現彩虹,在Winnie老師的指導下,孩子們扭動著小屁股,大人以彩虹圍巾配上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音樂,舞出下雨天空出現彩虹的情境,看著孩子們迷人的笑容,外頭酷熱都拋向腦後。

相片 2016-6-2 10 18 56 (1).jpg

Winnie老師再以肢體動作帶領大家唱唱歌、拍拍手、動動手指等,以生活小物敲敲打打,營造出下雨的氣氛(配樂有Incy Wincy spider、Rain Rain Go Away、Singing In The Rain),嘩啦嘩啦嘩拉,最愛玩水的翔翔也懂得下雨囉!

相片 2016-6-2 10 39 50.jpg

講師一拿出彩色帳篷,邀請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玩耍,小朋友看到色彩繽紛,由爸爸媽媽舉高高的帳篷好興奮,跳著笑著衝入帳篷裡玩,

那迷人笑容讓爸爸媽媽忘卻煩惱,即使不能永遠在爸媽保護下成長茁壯,孩子們也在一次次啟發中,找到自己的節奏,也能舞出自己的一片天!

相片 2016-6-2 10 20 10.jpg

課程第三單元:動手做做看,由Winnie老師提供教具,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DIY,動動手組合牙籤,以各種不同用具敲進竹筒,再將一袋的紅豆綠豆黃豆全部倒進竹筒裡,搖一搖好像下雨的聲音耶,

配上Music Together – Goodbye So Long Farewell,就把這雨聲帶回家劃下完美的句點結束今天的課程囉。

相片 2016-6-2 10 50 18.jpg

接下來課程主題分別是「蟲鳴鳥叫」、「綠」、「夏日果實」,再一起去兩廳院玩耍吧!

相片 2016-6-2 10 30 49.jpg 

每個孩子皆具有音樂潛質 Music Together 微笑親子空間 @ WeSourire – 台北 – 親子-音樂-律動 
————————————–

【顛覆想像·藝起體驗-夏日幼兒音樂律動會】

地點:國家音樂廳排練室

從停車場入口走下去(靠近信義路)至演職員出入口報到進場。
課程日期:6/16、6/23、6/30 週四 10:00AM、11:10AM 共兩梯次
課程導師:幼兒音樂教師Winnie,目前為Music Together at WeSourire中心co-Director,擁有Music Together音樂教學教師資格。
課程費用:550元(單堂課。票價內含手作材料費用50元。限一名家長及一名3~5歲兒童參與)
課程連結:http://goo.gl/qdRdoA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