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聚餐大推薦 親子友善餐廳在板橋 BIRKING栢金 時尚鬆餅餐與烤飯美味極啦!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餐廳

(文末贈禮)厚鬆餅正夯,Choyce上回在新宿Sarabeth’s排隊,等了一小時還等不到傳說中的女王鬆餅,想想何必浪費生命等候那片餅啊!沒想到早餐風很快吹到台灣來,連台灣都燃起一股鬆餅熱。

這回要介紹:台北新餐會據點,就連Choyce家也造訪了好幾次,每次造訪都是孩子們請託:我們想去板橋吃BIRKING栢金鬆餅!

IMG_3186.jpg

上回聚餐時笑稱:不用到女王也能享有女王級的餐點服務,那是因為,位於板橋介壽路一號(捷運站旁三分鐘),BIRKING栢金從裡到外,裝潢走低調古典奢華風(其實很高調阿!也絕對是大女孩們踏入就覺得放鬆愉快的好地方。

尤其Choyce連續兩週造訪BIRKING栢金餐廳,特別從新竹北上與好友相約在這裡,各種美式早午餐,厚鬆餅,早午餐飲品無限續杯,朋友們都驚嘆:板橋也有這樣高C/P值的好餐廳!

IMG_3189.jpg  

再訪板橋BIRKING栢金餐廳,特別請來兩位好友一起來試新菜單,BIRKING栢金開業兩個月,六月份推出新菜色,Choyce有幸受邀試菜,與前一週用餐相比較,新菜單更是美味加倍誘人!  

餐廳美味好吃,就看用料實在與否,用料大方用心,一上桌就看得到老闆誠意。

BIRKING栢金餐廳,招牌厚片培根甫上桌,就惹得朋友驚呼:也太有誠意了吧!

IMG_3042.jpg 

厚約1.6公分的培根,搭配兩顆濃濃卵黃太陽蛋,以及進口德式香腸,鬆餅上淋許多楓糖漿,孩子們不等招呼逕自吃將起來。

IMG_6357.jpg 

吃下許多優質蛋白質的同時,香蕉與沙拉平衡營養攝取,這就是一份完美的餐點組合

IMG_3043.jpg

Choyce此行來最大的驚喜,反而是首次見到更讓人驚喜的創意料理。

舒芙蕾烤飯  

舒芙蕾烤飯,誰想得到蛋白打發鋪陳在烤飯上,竟能創造如此華麗的視覺效果!

每份舒芙都放在拖盤上,以一小而巧的烤盅和盤送出,更點綴上大受好評的莓果優格(藍莓,草莓,葡萄乾,覆盆莓等多種莓果類)

水果沙拉(橘子與番茄香蕉)更有畫龍點睛之神效,清爽解膩又兼顧營養均衡。

IMG_3063.jpg 

那滋味如何?

在場的每個人都好奇,華美視覺撩撥起大人小孩的食慾。

IMG_3056.jpg

嗯嗯,Yummy!真的太好吃了!

舒芙烤飯共有三種口味,青醬、白醬與紅醬,內有大塊美味的培根與蔬菜燉飯,也有許多海鮮填入那烤盅裡,用料實在,份量驚人。

IMG_3081.jpg  

6/6-6/30,凡點舒芙蕾系列,飲料升級星空蘇打

6/6-6/30,凡點舒芙蕾系列,並拍照於Instagram上打卡(Birking 栢金),每桌送薯條乙份

新品打卡活動M

IMG_3075.jpg

六月底前點舒芙系列,飲料升級『星空蘇打』太神奇啦!

IMG_3078.jpg 

不知是什麼原理,汽水就好像星空一樣流動著,美味再升級

 IMG_3086.jpg  

子喬特別愛班乃迪克蛋半流出蛋液,搭配滑口帶著檸檬香奶黃般的荷蘭醬,以軟嫩火腿為最佳襯托,班乃迪克蛋/Eggs Benedict 是美式咖啡店經典菜單,但許多台式餐廳少了堅持,亂了順序。

在栢金 BirKing餐廳也能吃到道地的 班乃迪克蛋/Eggs Benedict ,女孩滿足的舔舔嘴角,笑著說: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班乃迪克蛋。

IMG_3146.jpg

IMG_3144.jpg 

男孩熱愛的炸物派對拼盤,起司條,雞柳條,洋蔥圈,紐奧良烤雞,炸薯條與水果沙拉,

用手抓食也不會失禮,對男孩來說,大口吃炸物才爽快誒!

IMG_3099.jpg IMG_3120.jpg

孩子們喝星空蘇打,Choyce喝BIRKING栢金招牌咖啡也不遑多讓,

使用法式濾壓壺送上咖啡,這一壺要價450元,卻也是西雅圖頂級咖啡豆製成的頂級咖啡,可供2~3人飲用,

IMG_3047.jpg 

 

IMG_3048.jpg 

咖啡口味繁多,有些人愛酸有些人偏愛苦,各種口感確實很個人化,

可請服務人員推薦適合的飲品選擇。

若是不想單點咖啡,在早午餐時段用餐,咖啡紅茶汽水等免費續杯呢。

IMG_6366.jpg 

好友不能喝咖啡因飲品,栢金 BirKing餐廳有許多無咖啡因茶飲可供挑選,不管是哪個族群都能貼心照顧,套餐價可折抵50元

 

IMG_3019.jpg 

還有還有,

最近最夯最流行的舒芙厚鬆餅,不用去名店大排長龍人擠人,栢金 BirKing也能吃得到喔!

舒芙蕾厚鬆餅

 IMG_3108.jpg

看子鈞子喬的貪吃樣,可知道厚鬆餅深深吸引孩子,連Choyce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厚鬆餅的製作方法有點複雜,蛋白與蛋黃分開調製,想要在家製作厚鬆餅可要相當時間,

還不如到栢金 BirKing餐廳來,輕鬆享用美味厚鬆餅。

IMG_3109.jpg

栢金 BirKing另外一樣招牌甜點:比利時鬆餅,裡頭藏有麻糬誒!

IMG_3113.jpg  

集合提拉米蘇,麻糬,冰淇淋與奶油,比利時鬆餅大變身,這麼豪華大陣仗,讓女孩們都投降啦!

IMG_3121.jpg    

還有這道最吸睛的壓軸甜品:舒芙厚鬆餅!

夏日最美味的莓果繽紛派對,

把厚鬆餅點綴得亮麗又美味。

甜筒,捲心酥,巧克力醬與莓果們手牽手,我們都是好朋友啊!(文末送舒芙厚鬆餅!而且有三個名額!

 IMG_3154.jpg

這天與好友相聚,孩子們也吃得開心,閨蜜聊起天來還真的停不了,好友隔天直接續攤一整天,

在BIRKING栢金餐廳淡紫色裝潢放鬆聊天,果然更好敞開心胸啊!

IMG_6379.jpg

尤其要特別推薦BIRKING栢金料理講究食材來源,從麵粉到牛奶與雞蛋都精挑細選,對孩子們來說也是健康又好吃的美味餐點。

IMG_6390.jpg 

BIRKING栢金場地很大,二樓寬敞舒適,沙發座椅很適合親子同行。

IMG_6395.jpg 

孩子們玩耍也不擔心遭人側目,大片玻璃採光讓孩子們可遊戲,可閱讀,襯托著輕音樂,餐廳裡充滿笑聲不拘束。

IMG_3160.jpg

若是帶小小孩前來,專屬尿布檯早就準備好囉!

IMG_6399.jpg  

相較於其他省空間省到廁所連轉身都有困難,BIRKING栢金餐廳廁所又大又舒服,還設置有尿布檯可更換尿布。

IMG_3166.jpg

甚至貼心準備了無酒精濕紙巾,讓媽媽們出門不用大包小包,免費供應無酒精濕紙巾對寶寶最溫和。

IMG_3168.jpg

BIRKING栢金更貼心準備小小孩的餐椅,安心帶孩子們來用餐吧!

IMG_3170.jpg 

Choyce親眼看到,有兩組媽媽寶寶要上二樓來,BIRKING栢金工作人員二話不說,捲起袖子扛起推車,幫媽媽們把寶寶推車搬上二樓,難怪這裡有許多媽媽寶寶們前來用餐,大家都能在這裡吹冷氣享受美食,育兒也能交朋友喔!

IMG_3130.jpg 

其實很難想像,一般餐廳總是便宜行事,深怕孩子們弄髒環境,但BIRKING栢金餐廳花了這麼大手筆裝潢,卻依然極力塑造一個親子親善環境,即使不掛名親子餐廳,都能讓親子們開心用餐。

IMG_3177.jpg

其中居功闕偉的,肯定是忙碌又熱情的工作人員們,使命必達的優秀服務,絕對是BIRKING栢金餐廳最美麗的裝潢。(咖啡豆絕對不馬乎,採用西雅圖極品咖啡豆喔!

IMG_3180.jpg

一樓裝潢也相當亮眼,巨大水晶燈襯托著紫色沙發與宮廷座椅,這樣的裝潢卻提供精緻實惠的美味餐點,BIRKING栢金比女王餐廳更有誠意啊!

IMG_3183.jpg 

**本文係由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餐廳 邀請試吃分享文**

更感謝餐廳大方提供贈品給Choyce粉絲團好友們。

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餐廳 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irkingbirking/

餐廳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餐廳交通: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3分鐘路程(餐廳旁有付費停車場)

餐廳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9:00-22:00

餐廳聯絡方式:訂位專線02-2257- 1777

最新六月份活動:打卡送薯條!

6/6-6/30,凡點舒芙蕾系列,飲料升級星空蘇打

6/6-6/30,凡點舒芙蕾系列,並拍照於Instagram上打卡(Birking 栢金),每桌送薯條乙份

新品打卡活動M

舒芙蕾烤飯

Choyce粉絲團獨享:舒芙厚鬆餅三份!

贈送的當然是最華麗的繽紛莓果派對厚鬆餅啦!

遊戲規則看仔細喔!

1. 請按讚:『栢金 BirKing-waffle, brunch, bistro餐廳』 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irkingbirking/

2. 請轉貼分享此文,並邀請(Tag)一位以上朋友跟你一同造訪板橋高CP值早午餐廳

3. FB貼文底下留言,分享也一定要設定公開喔!

抽獎時間:6/25晚上十點,FB粉絲團公告三位得獎者與領獎辦法

好友們都準備好了嗎?!

舒芙蕾厚鬆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