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亞洲最便宜 Jo Malone 英國精品香水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每回出國都來去匆匆,從來不曾為了什麼在機場免稅店停留,一年進出二十多趟幾乎沒有下手買任何免稅商品,直到2016年4月開始,大女孩們咬著耳朵:英國淡香水Jo Malone進駐桃園機場免稅店,而且,還是亞洲區定價最便宜的Jo Malone香水專區。

IMG_9256.jpg

傳說聽了許久,直到六月終於有機會從二航廈進出,也終於靠櫃一親Jo Malone芳澤。帶著護照通關後往A/D登機門出發(前往B/C登機門的就遇不到喔!)還沒到機場服務櫃檯,斜坡通道旁,采盟免稅店內有一Jo Malone專區,與其他櫃位明顯不同,一波又一波的女孩聞香而來。櫃姐包裝雙手忙碌著不停,

IMG_9248.jpg

櫃姐親切介紹:桃園機場采盟免稅店訂價為台灣專櫃85折,

經常販售人氣商品香味但貨色走得很快又急,說不準哪些在架上有或哪些缺貨,一切都要到現場才知道有哪些商品,

Jo Malone最受歡迎的香水味道如下:(Choyce家有紅玫瑰,英國梨,杏桃花與蜂蜜等三種香味,分大小瓶可攜帶外出)

【Citrus 柑橘香調】
-青檸羅勒與柑橘

-葡萄柚
-伯爵茶與小黃瓜

【Floral花香調】
*含羞草與豆蔻
-橙花
-藍龍蛇蘭與可可
-牡丹與胭紅麂絨

【Fruity果香調】
-黑石榴
-英國梨與小蒼蘭
-杏桃花與蜂蜜
-黑莓子與月桂葉

【Spicy辛辣香調】
-肉豆蔻與薑
-琥珀與薰衣草

【Light Floral清新花香調】
-法國青檸花
-白茉莉與薄荷
-紅玫瑰
-藍風鈴

【Woody木香調】
-鼠尾草與海鹽
-154 COLOGNE 154

台灣采盟免稅店在桃機售價:30ml香水  $1970

100ml 香水 $3930

蠟燭  $2250

擴香 $2990

洗手與沐浴膠  $1390

乳液  $2020

乳霜  $2650

IMG_9249.jpg  IMG_9251.jpg IMG_9252.jpg

還記得去年帶子喬子鈞到巴黎長住,當時母子三人在羅浮宮內Jo Malone櫃位流連,連孩子們都說:好香好香喔!當時沒勇氣入手(好貴的香水)

一向講究天然只用精油的Choyce,自從收到好友從英國帶回的Jo Malone淡香水,不知不覺的一瓶二瓶不斷累積,出門前噴一下,也逐漸習慣有Jo Malone陪伴的感覺。 

如果你還沒入手過Jo Malone,櫃姐很樂意每一種香氣都噴在聞香紙上讓妳挑選喔!

櫃姐都說:你好幸運喔,難得有櫃位清空沒人搶香水的時候啊!

持領隊證打95折,與英國機場約1600元相比較,至少不用大老遠奔波到歐洲帶回來呢(重量也不輕呢!

IMG_9254.jpg   

 你喜歡哪一種香味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