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讓我煥然一新的秘密武器─德國人都愛不釋手的施巴運動沐浴乳

最近路跑、鐵人三項、單車活動好像越來越多人參加,尤其是路跑幾乎變成全民運動,Choyce長年國外採訪或帶團出國,發現國外像是歐洲、澳洲、美國人其實早就把運動化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從3歲小孩到8,90歲的長輩,都有每天運動的習慣。

IMG_8752.jpg 

Choyce最熱衷於兩種運動:腳踏車與游泳,年輕時還曾經瘋狂打高爾夫球,曬得全身黑黝黝也不引以為意。

去年曾帶孩子們到巴黎長住,遠征阿爾卑斯山度假一星期,孩子們天天攀岩健行,Choyce則安排早上騎越野登山車,下午泡在游泳池中舒緩放鬆。

IMG_8886.jpg    

IMG_8603.jpg  

但運動後最怕全身濕黏黏的好難受,尤其台灣屬於潮濕亞熱帶氣候,不運動也會全身汗濕,只消在戶外停留五分鐘就足以讓人大喊吃不消。

夏天有時候滿身大汗,一天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全身上下都又黏又癢,一天要是洗很多次澡的話,用一般沐浴乳洗完澡後總覺得皮膚又乾又澀,總覺得好像皮膚都要被洗乾了一樣!

IMG_8759.jpg  

好在Choyce家中夏天必備一款適合運動後使用的沐浴乳,那就是來自德國五十年老廠牌-施巴運動沐浴乳。這瓶專為運動後設計的運動沐浴乳,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不含皂鹼,pH5.5弱酸性有別於市面上偏鹼性的沐浴乳,也是最貼近人體肌膚的德國專業清潔用品。不僅能溫和洗淨大量運動後殘留在肌膚上汗水油垢,去除汗臭味,還能讓肌膚徹底紓壓。

平常上下學沒運動時,使用施巴pH5.5潔膚皂洗澡,體育課或者傍晚到操場運動後,施巴運動沐浴乳就是最好的紓壓秘方啦!

IMG_6026

施巴運動沐浴乳分有兩種氣味,活力麝香與清新花香,不分男女,闔家都能一起使用。 

20160619_120139.jpg

子鈞特別喜歡清新麝香味,洗香香後賴在媽媽身上要抱抱,聞著寶貝香氣,當媽的立刻忘記工作壓力,就連愛踢足球的洪爸也說:麝香運動沐浴乳香氣不嗆鼻,不過分強調存在感,但沐浴後殘留一點點香氣真的可提振精神,也同時忘卻筋肉疲勞的沈重感。

20160619_120747.jpg

平時忙錄出國採訪,回台灣就要去游泳池報到,有時候出門匆忙忘了帶施巴運動沐浴乳,

Choyce發覺使用健身中心的大罐裝沐浴乳,洗完身體乾澀難受,回到家後還得再洗一次澡,才能洗去那乾澀甚至覺得悶到難受的肌膚。

施巴運動沐浴乳,在德國還被指定為2012德國奧運游泳代表隊指定使用產品,尤其針對去除游泳池內作為消毒用的氯氣,緩和對皮膚與頭髮的不適感,有效紓解氯氣附著在身上的負擔。

施巴沐浴乳內含胺基酸、尿囊素等保濕修護配方,比起健身中心大桶裝化學沐浴乳,簡直好上一百倍。

而且這瓶沐浴乳可以從頭到腳一次洗淨,洗頭、洗澡、洗臉,都不覺得肌膚乾澀,洗完後好像身上充滿水份一樣,真的是全身大汗後,急需要潔淨舒爽感的聖品。

洪爸上健身房運動也一定要帶施巴同行,少數難得讓自認為男人味的洪爸也認同的沐浴用品,就是施巴啊!

 IMG_3294.jpg  20160619_120220.jpg 

孩子們長大的速度飛快,一轉眼就從懷抱裡的小娃變身成大女孩,隨時都有可能進入青春期的彆扭,在那個掙扎到來前,Choyce努力做好各種準備,比如說:培養母女共同嗜好,一起下廚做料理,一起玩桌遊,一起閱讀等。

有時候只想騎騎uBike在台北市區逛逛,母女倆不交談,一邊騎腳踏車聽音樂,共同分享運動與音樂帶來的感動,

也是逐漸進入青春期的女孩,與母親眾多連結中的其中一個。

IMG_6207 

子喬與媽媽一起使用清新花香運動沐浴乳,也是一種母女共同連結,

就像子鈞與爸爸分享活力麝香味,彼此培養不用言語溝通的默契,才是家庭緊密結合得要訣呢!

 

IMG_6215 IMG_6223  

如果你也喜歡運動,或者外出露營,上健身房游泳,不管是哪種運動,都有助於腦下垂體釋放荷爾蒙,讓心情保持愉悅,趕走憂鬱與工作壓力不求人,記得大量運動後也要好好洗個澡,與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對話,沐浴後重新出發,又能幫助腦袋集中注意力,讓思緒更加清明。

Choyce都在運動中思索人生卡關的重要關鍵,或者尋求寫作素材的整理發掘呢!

更多施巴運動沐浴乳,請參考官網說明: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mix.php?p_id=366

20160621_140924.jpg  

**本文係由施巴邀請試用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