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園區欣賞飛機起降,就從NOVOTEL諾富特飯店房間眺望(縮時攝影 開房間文

年年往返桃園機場數十次,始終都由機場接送為交通工具,心想大概一輩子也住不到華航園區內的機場飯店啦?!

沒想到意外參加NOVOTEL諾富特飯店所舉行,暑假限定推出『夏日歷險記』,全家人有緣首度造訪位於桃園機場旁的機場飯店,也終於一償宿願,得以在視角最佳的位置欣賞飛機起降(意外的大豐收)IMG_5184.jpg

IMG_5159.jpg

下午一點辦理報到住房,挑高大廳堂現代感十足,氣派又不失莊重。

IMG_5160.jpg

『夏日歷險記』住宿加華航園區參觀,桃園縣政府辦理拉拉山輕旅行一日遊,兩晚住宿NOVOTEL諾富特飯店行政套房,行政樓層就位於九樓,也是周遭欣賞飛機起降的最佳景觀位置。

 IMG_5185.jpg

凡入住行政套房,都能免費享用九樓貴賓室餐點,在沙發座上享用美食與美景。眺望飛機起降就這麼簡單。

IMG_5186.jpg IMG_5187.jpg

傍晚時分,在貴賓室架設縮時錄影,繁忙的機場交通航道,乘載著一個又一個的旅行者追夢也追逐自我的飛翔。

 

行政樓層專屬的貴賓vip lounge每到傍晚六點後,免費供應各種鹹甜熟食與蛋糕飲品等,

走法式風格,晚餐前先來一點點心墊墊胃,也能調製酒精或者非酒精飲品飲用。

IMG_5334.jpg IMG_5337.jpg

喜歡輕食的人,大概在vip lounge就能吃得盡興,Choyce在這裡欣賞美景就心滿意足了呢!

但『夏日歷險記』也供應一樓的自助式豐盛晚餐喔!

IMG_5343.jpg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NOVETEL諾富特飯店行政套房內裝吧!

IMG_5204.jpg

可清楚眺望飛機起降的超大窗景,卻絲毫聽不到飛機起降的噪音,對於聲音敏感的人一點都不用擔心,住在機場旁會不會吵得睡不著,Choyce一家完全不受飛機影響睡了好眠喔!

IMG_5250.jpg  

諾富特飯店行政套房設有四個大隔間,主臥房是超大床,可睡三個人也不成問題。

IMG_5195.jpg 

Choyce家有四個人,改在客廳裡加一張單人床,好讓每個人都獲得充足休息。

IMG_5191.jpg

主臥房內那隻超大俏皮熊貓,引起孩子們極大的興趣,就好像老朋友一樣靜靜守候我們回家。

  IMG_5196.jpg IMG_5197.jpg

房間內設有冰箱(飲品另外付費喔)

但房間內的花果茶與膠囊咖啡免費享用。

 

IMG_5193.jpg 

房間內另外一個大空間就是大淋浴空間,另外還有一個大浴缸喔!

浴缸旁的玻璃可控制透明與否,可享受全家人的空間又能保有隱私。

IMG_5198.jpg

房間內第四個大隔間,就是超大的衣裝間。

IMG_5199.jpg

免費擦鞋服務揪感心誒!

IMG_5200.jpg

廁所空間大,還有獨立洗手台,入內就讓人不想出來(有家庭的人都懂,那一方隱私有多重要呢!

IMG_5201.jpg

房間內欣賞飛機起降最佳景觀位置,

清晨Choyce就急著起床看日出與飛機起降,

早上六點回台的多是歐美洲長程線返台,看到家鄉一定超感動的啊。

IMG_5202.jpg

簡單的迎賓水果也讓人倍感溫暖,

IMG_5203.jpg  

參加『夏日歷險記』可升等至NOVOTEL諾富特飯店行政套房,兩大一小住宿兩個晚上,含早晚餐與vip lounge點心吃到飽。

更重要的,居然可以深入不對外開放的華航園區參觀,一圓開飛機的夢想。

拉拉山輕旅行 天籟原民歌聲與原民舞蹈 來去部落享受美食與美景@NOVOTEL諾富特『夏日歷險記』 

小小機師圓夢之旅 航空大解密 探索華航園區只趁NOVOTEL諾富特暑假限定【夏日歷險記】 

想帶孩子們一起探索空中奧秘,爸爸媽媽們要趕緊報名啊!

更多夏日歷險記細節,請參考諾富特官網說明: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newsD.asp?pk=547 

 IMG_5134.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