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看過來 活化空間的小幫手 迷你倉儲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Morespace self-storage

現在正夯的戶外露營活動,各種帳篷炊具組合如客廳帳,房間帳,遊戲空間等分門別類的,一件件收納起來可是非常佔用空間,每一到兩週才拿出來露營一次,不露營的時候,帳篷怎麼收都覺得礙手礙腳啊!野餐超夯,但野餐道具也越來越講究,不只是野餐籃,餐具,便當製作小物,甚至連紅酒冰桶等,都屬於野餐露營必備用品,假日之外不露營野餐的時候,這些假日用品怎麼辦才好?

要不要試試迷你倉儲空間呢?

IMG_5418.jpg 

近年來日本提倡『斷捨離』家務整理法,『用不到的物品就是不需要,直接丟掉』灑落整理術大行其道,家裡是否有些帶有紀念價值但不常使用的物品呢?你真的做得到輕易拋棄嗎?

尤其是物價飆漲,房價也跟著連動漲到天邊,還記得十多年前買房只要12萬一坪,竹北房價現已調漲到一坪三十萬起跳,寸土寸金的都會利用空間,家裡割捨不下的用品,收納怎麼辦?

IMG_5440.jpg

幾年前曾經好奇研究過『迷你倉儲專家-摩爾空間』,沒想到本來只有北部限定的空間租賃服務,早已擴展到全台各地,新竹倉庫也設置在新竹市監理站旁,大樓裡的隱密空間,Choyce帶著孩子前往參觀,孩子們立刻開心得嚷嚷:我也要一個小倉庫!

IMG_5454.jpg

摩爾空間多位於鬧區,租用大樓並利用輕鋼架隔間,加上恆溫控制器與照明設備,嚴密監控的攝影系統,以及上班時間專人協助處理收貨事件等,

對於急需要私人空間,更想要不受干擾的隱私權,摩爾空間提供另外一個新選擇。

IMG_5436.jpg

是的,若是你想網路購買私人商品,卻不想被家人或者同事代收發現,大可請宅配送到摩爾空間來,在工作人員上班時間過來取件,更可以迅速收納近自己的私密小隔間內,私人隱私完全僅僅鎖住,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可謂是忙碌緊湊都會生活中,心靈喘息空間。

**請注意:摩爾空間並無管理物品責任,在當天不領取並且自行置入個人倉庫空間,保管物品要加收空間使用費。

 

IMG_5424.jpg 

禁止儲存危險物品,生鮮食品,也不能放置毒品等,

摩爾空間表示,最常收納物品為:過季衣物與寢具!

那是因為摩爾空間採取中央空調系統,濕度控制在60以下,衣服放在家裡受潮發霉,還不如收納在摩爾空間來得更安全。

IMG_5465.jpg 

縝密溫溼度控制,代表著摩爾空間對客戶貴重物品的允諾。

IMG_5473.jpg

其他還有什麼經常需要收納的物品呢?

據說計畫搬家的人,或者打算移民或者出國遠遊的人,可在摩爾空間租用一個個人專屬倉庫,暫時收納保管,等待下一個目的地安頓好了,才回來整頓暫時安置的個人物品。

倘若是搬家前後的過渡期間,有個空間暫時收到寢具,或者書本書籍等,還天天吹冷氣與除濕,這麼舒適的地點,連子鈞都羨慕啊!

IMG_5437.jpg 

小到可收納紀念品與戰利品,甚至衣服包包鞋子等不能受潮的貴重物品,每個月1500元左右就能安心收納。不用在家裡購置防潮櫃還要付電費呢!

大到可收納約20坪客廳的傢俱,一個月約五六千元的摩爾倉儲空間,怎麼算都比租房就為了放傢俱來得划算許多。

IMG_5452.jpg

與銀行保險箱不同,摩爾空間大小彈性選擇,依據需求租用適當大小,每個月租金1480元起跳,相當於一次外食費用,卻能把家裡少用但捨不得丟掉物品妥善保管,

IMG_5419.jpg

與銀行必須在上班時間內進出不同,摩爾空間24小時隨時任意進出,鎖上鎖頭就是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把陳年照片,難忘往事也一起妥善收納吧!

更與銀行保險櫃大不相同的,摩爾空間比銀行保險櫃大上好多倍,收費卻是銀行保險櫃的1/10價格不到。

IMG_5408.jpg        IMG_5421.jpg  

監視系統無所不在,每個隔間都有充分足夠的安全性,即使是24小時可讓租用者自行進出,也不怕擔心竊盜危機。

還能為心愛物品選購加保險,萬一發生意外還能向保險公司索賠。(火災地震等,水災為免責對象)

IMG_5428.jpg   

摩爾倉儲空間內可自由放置紙箱或者傢俱物品,甚至有公司把伺服器主機放置在摩爾空間內,控溫良好不用租用中華電信機房,是不是超省錢也精實?!

     IMG_5442.jpg    

孩子們說:我晚上可以睡在摩爾空間倉庫裡嗎?

恩,摩爾空間內禁止收納活體生物,

孩子們是計畫青春期與父母吵架,憤而離家出走的B計畫嗎?(笑

   IMG_5451.jpg  

收納空間內也能放置層架或者紙箱,可自行準備或向工作人員購買。

Choyce覺得超適合計劃生二寶,大寶衣服物品與玩具沒處放的家庭。

孩子們衣服多又雜,換季衣物與玩具無處收納,送人或者丟掉又捨不得,那就收納在摩爾空間內,才不會讓你的育兒生活充滿尖叫與混亂喔!

IMG_5457.jpg 

摩爾空間全台各地分布在辦公大樓內,密閉倉儲空間,提供一個暫時收納物品與心靈空間的角落。

活化居家空間,不讓難以割捨的雜物侵佔寶貴的生活空間,

讓家庭看起來清爽,住在房子裡也不容易心浮氣躁,經常聽到因為家務工作分配不均導致夫妻失和,其實只要把用不到的東西丟掉,捨不得丟掉的紀念物品收納到摩爾空間,房子裡清爽大方自然不會造成吵架導火線啦。

IMG_5453.jpg       

摩爾空間走道寬敞,可輕鬆來去,租用空間需提供個人身份證明文件,

與軍警系統連線,避免在倉儲空間內發生不法事件。

寶貴物品收在摩爾空間內,免擔心煩惱啦!

IMG_5460.jpg IMG_5462.jpg      

快來看看你家附近有沒有摩爾倉儲空間?

【長安倉庫】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 
【士林倉庫】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 210 號 4樓 
【北投倉庫】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1段7號3樓 
【松山倉庫】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 768 巷 5 號 4 樓 
【復北濱江倉庫】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 309 號 4 樓
【東湖倉庫】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296 巷 121 號
【內科倉庫】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05 號 3 樓 
【古亭倉庫】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 
【林森倉庫】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536 號 
【中和橋安倉庫】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 1 號 4 樓 
【中和建康倉庫】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05號 
【中和環球倉庫】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6號2樓
【永和永利倉庫】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322巷29號5樓
【三重三和倉庫】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39號4樓
【板橋新埔倉庫】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9號3樓
【汐止水蓮倉庫】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24號
【新店中正倉庫】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60巷5號2樓
【三重湯城倉庫】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 609 巷 8 號 5 樓之 2
【桃園經國倉庫】桃園市桃園區有恆路36號
【中壢中央倉庫】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B1
【新竹東光倉庫】新竹市東區東光路192號9樓
【台中文心倉庫】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 194 號 2 樓
【台中忠明倉庫】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B1
【高雄建國倉庫】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535號3樓-1
【高雄獅甲倉庫】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220巷1號

 

   IMG_5471.jpg   IMG_5474.jpg  

 好康贈獎來囉

摩爾空間提供粉絲團專屬獎品:活動金額現金回饋券6000元

     1.迷你倉現金券3000面額1張,名額共1名(不限指定門市、指定櫃型)

     2.迷你倉現金券1500面額1張,名額共2名(不限指定門市、指定櫃型)。

活動方式要看仔細囉:

1.按讚『摩爾空間』+『Choyce寫育兒,旅行與生活』

3.按讚轉貼並公開分享

4.留言:『摩爾空間迷你倉儲收納你的美好回憶』並Tag 一位朋友

5.留言截止時間:自即日起直到8/3為止

6.抽獎公布時間:8/3當晚十點

IMG_5458.jpg 

**本文係由摩爾空間邀請參觀分享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