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再見 專業洗衣交給LG洗衣機 WD-S15DWD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 15公斤+3.5公斤洗衣容量

每一次看到老公穿皺巴巴襯衫,主婦有點汗顏(有嗎?)說真的,在日本老公穿皺巴巴衣服出門,主婦會被鄰居好管閒事的主婦們閒言閒語:這家媳婦怎麼這麼偷懶啊?每次看到衣服洗得不成樣,送洗衣店洗又要花時間也很花錢,懶人主婦真希望家裡有一個萬能幫手,能把大人小孩衣物照顧妥妥貼貼,不用花時間熨燙整理,洗好就能穿出門。

叮咚,門口踢到一個大紙箱,兩位家電專家小心翼翼的把『LG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 』送上家門來。IMG_1984.jpg

IMG_9669.jpg   

是的,這不只是一台洗衣機,上下兩台指揮艇組合,就成為兩台萬能衣物管理員,

只差不能順便摺衣物,如專賣店一樣整齊,『LG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 』可以洗好烘乾還可以順便蒸氣燙衣唷),

確確實實可以滿足追求健康生活,也滿足Choyce一家人的需求啦!

IMG_9899.jpg 

一天到晚忙碌工作,甚至經常海外出差取材,每每回到台灣只想好好陪伴孩子,

LG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讓Choyce能輕鬆兼顧生活與忙碌工作,更兼顧全家人的健康守護員。

洗衣容量上洗15公斤(烘8公斤)+下洗3.5公斤,可依據需求彈性選擇小量清洗或大量洗,蒸氣熨燙更是LG洗衣機的絕活,不管再頑強的汙垢與塵蟎,蒸氣一下立刻把髒污清掃得無所遁形。

重點是:貼身衣物與臭襪子終於不用手洗,全家人衣物可以分開兩層同時洗,洗脫烘還帶蒸氣熨燙。

再也不用穿皺巴巴衣服出門:早起把襯衫丟進『LG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蒸氣快速熨燙衣服好貼心!

從此以後可以跟洗衣店說再見惹啊!

IMG_1976.jpg 

Choyce準備出發前往日本採訪,沒想臨時挖出三件襯衫來都跟鹹魚乾一樣,鹹魚襯衫穿出門根本會讓日本人恥笑吧!

沒問題,交給子喬跟LG小秘書,40分鐘(蒸氣防皺除臭行程25分鐘,降溫約15分鐘)就可以搞定!

(防皺除臭適用衣物:混棉,混Polyesters襯衫,可去除皺折,容易熨燙)

IMG_1928.jpg 

連小男孩都懂得如何操作,放入又乾又皺巴巴的襯衫,開啟電源鍵,轉至『防皺除臭』功能,靜候約40分鐘可抽時間整理梳化,準備出門用具等等,時間一到,悅耳音樂響起,就知道鹹魚翻身時刻到來,乾爽又無皺棉質襯衫可馬上穿上身。

IMG_9823.jpg 

現代人多有過敏體質,只要一聽到子鈞與Choyce的哈啾聲,洪爸與子喬立刻轉頭找過敏物質,或者忙著關窗戶開空氣清淨機。

尤其是貼身時間最久的寢具,以及孩子們最愛的口水被,每晚入眠時要抱在胸前的寵物玩偶,這些都是最讓人擔心的過敏源頭藏身處。

以往Choyce出國五天到一週,每回到台灣總是忙著將全家寢具換洗一次(永遠不要相信男人會主動更換寢具)

這回LG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 變成我家新寵,孩子們自動自發的清洗寢具與口水被,

 

再也不擔心男人粗心,孩子可自行照顧心愛口水被與玩偶,常保健康避免過敏,真的要靠大家時時注意貼心衣物與寢具呢!

 IMG_1944.jpg  

別忘了各種玩偶也要經常『過敏防護』,才能把塵蟎過敏原徹底從你我身邊驅離喔!

IMG_2008.jpg 

小朋友們自己清洗衣物,時序已進入晚夏,依然酷熱的台灣,只需兩三小時就能曬得香噴噴的日照天,聞過太陽的味道就會上癮呢。

即使偶而下雨天,孩子們發現:LG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蒸氣烘衣也有太陽的味道喔!

IMG_9921.jpg

還記得以前沒有蒸洗脫烘功能的家,每次遇到下雨天,洪爸只得冒雨扛著一桶髒衣衝到洗衣店,

或者在投幣式洗衣店裡苦守等候衣服洗淨,否則剛洗好衣服被粗心陌生人拖出來往地上丟,全都要重洗一次。

現在有了『蒸洗脫烘』自動潔淨衣物功能,LG解救了洪爸也解救全家人衣物,免被投幣式洗衣店塞滿棉絮與髒污的洗衣烘衣蹂躪。

IMG_9929.jpg  

以前洗衣服要分清洗脫水,烘乾另外算時間啟動,更要分貼身衣物手洗脫水,浴巾使用後應該烘乾才能維持乾爽防霉。

主婦每天花在後陽台窄小空間約兩三小時。

『LG洗衣機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 15公斤+3.5公斤』省時省力省空間,兩機同時做動,一口氣搞定各種衣物清潔疑難雜症。

把瑣碎時間節省下來,閱讀,寫作,聽音樂喝杯咖啡,或者,為家人好好做一頓美味晚餐,

『LG雙能洗』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IMG_1974.jpg   IMG_1989.jpg

前一陣子內分泌失調,連帶影響身體甲狀腺功能,不只尿液顏色改變,連女性分泌物也有了變化,

全身健康檢查時發現黴菌感染,拿了許多外敷內用各種藥品回家,除了積極改變生活作息也要配合醫囑使用藥物。

若是貼身衣物與家人衣服混洗,讓人擔心黴菌透過洗衣籃傳染給孩子們?

LG TWINWASH雙能洗就是這麼貼心,

IMG_9808.jpg  

LG雙能洗,可洗滌3.5公斤隨身衣物,更設計兒童安全鎖以免幼小孩子誤觸發生危險。

這個像家裡櫥櫃抽屜的小洗衣機固定在下方,輕輕拉開洗衣機放入衣物,按下啟動鍵後務必推回原處,機器才能正確做動,以免外露發生危險。

各種防護功能與安全設計,再再都顯示LG雙能洗照顧全家人健康與安全的決心。

IMG_2000.jpg  

比起其他洗衣機洗衣脫水,LG雙能洗不只兩機一體,更有『蒸洗脫烘』四項功能更強大,

多了蒸汽功能可熨燙衣物,可過敏防護,『LG雙能洗』絕對是全家人健康的守門員。    

WD-S15DWD TWINWash 雙能洗(蒸洗脫烘) 15公斤+3.5公斤洗衣容量 :

http://www.lg.com/tw/washing-machines/lg-WD-S15DWD-TWINWash 

 

IMG_9820.jpg 

 

 

@ LG TWINWash雙能洗

@ Miniwash迷你洗衣機

@ 上下一起洗 

@ 分開洗省時間省空間

LG官網:http://www.lg.com/tw/twin-load

LG SP活動網站:http://www.lgevent-tw.com/

**本文係由LG邀請撰文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