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超夯拍照親子景點 夢幻年輪蛋糕 La Collina 『Club Harie』 たねや 滋賀縣代表美食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

初來乍到,Choyce對滋賀縣感覺有些陌生,朋友吉田小姐介紹:滋賀代表美食,我還以為是甜得要命的日本點心呢?

從JR近江八幡車站(可利用JR西日本五日周遊票券),搭計程車或者租車自駕或者搭巴士,約十分鐘就能抵達日本關西超夯景點:『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不只善於生產製造美味點心,更懂得企劃經營,更反饋社會打造日本親子們趨之若鶩的最夯景點,迄今還少有外國人造訪,也是Choyce深深愛上的好地方。

IMG_5378.jpg IMG_5427.jpg (看出來了嗎?法式點心包裝盒就是以正面入口景點為設計哪)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擁有綠草屋頂,終年不斷滲著水讓植物蓬勃發展,就好像夢幻園地一番,引誘著人們的好奇心,彷彿對你招手著:快來找我。

IMG_5382.jpg IMG_5384.jpg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原來是滋賀縣最具代表的和菓子店家:たねや,各種傳統與創新口味和菓子點心在此都買得到,樣樣和菓子點心都色香味俱全,不管是哪一種都超級誘人。

IMG_5387.jpg IMG_5388.jpg IMG_5389.jpg IMG_5391.jpg 

光是餅模就有上百種造型,可以想見其規模之大。

 IMG_5386.jpg  

但,老店可不只會堅守傳統喔!

『Club Harie』更是超搶手的排隊商品,天天新鮮製作的年輪蛋糕,成為滋賀人外出訪友時必備的當地人氣伴手禮。

基本上只要拿出『Club Harie 』提袋,滋賀人就會笑顏逐開,主人家開心,送禮人有面子啊!

IMG_5393.jpg

在『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可以買到新鮮剛出爐的『Club Harie』年輪蛋糕,也能入手可放一週的年輪蛋糕(灌氮氣延長保存期限)

IMG_5394.jpg IMG_5395.jpg

Choyce買了一個蛋糕當宵夜,好吃得停不下來,真是冒著變肥的危險挑戰這困難任務。

幸好還帶了一個年輪蛋糕回家,與孩子們一起享用。

IMG_5396.jpg  

La Collina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整個園區不算小,處處都是拍照景點,若是認真逛,加上坐下來享用咖啡點心,可要花上兩三小時才足夠呢!

每個景點都是『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原創設計,特殊造型的角落,甚至在園區正中間打造稻田,跟隨著四季景觀變化各有景致,不管哪個時間點造訪,每個角落都有戲。

IMG_5398.jpg IMG_5401.jpg IMG_5412.jpg 

雖然以和菓子たねや 起家,法式點心可不會輸給日本和菓子,

往園區走去就看到另外一間西式甜點屋,

 IMG_5428.jpg IMG_5429.jpg

以たねや 園區為設計的可愛包裝盒,裡頭承裝著經典法式甜點,每樣都讓人捨不得一口吃完。

IMG_5432.jpg

原創人偶禮物盒,可塞滿各種美味點心送給朋友。(禮物盒費用另計)

IMG_5436.jpg IMG_5437.jpg IMG_5438.jpg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新開麵包店,下午三點早早就售罄,架上幾乎只剩下幾個麵包。

許多日本人入店內不斷惋惜著:好吃的麵包要一早來才買得到啊!

IMG_5443.jpg

一旁還有外帶飲料舖,手沖咖啡一杯才350円,

IMG_5452.jpg

帶著青澀笑容的可愛妹妹仔仔細細地沖一杯美味咖啡,暖了心也暖了胃。

IMG_5445.jpg IMG_5448.jpg

手沖咖啡配上麵包店搶來的美味酥皮泡芙,啊!『人生夫復何求啊』的感覺。

IMG_5450.jpg

麵包店雖小,麵包製作可不馬乎喲!

 La Collina歐式麵包技術成熟,麵包色香味俱全,喜歡歐包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造訪。

IMG_5451.jpg  

景色無敵就不在話下,不是特別厲害的人工造景,也不用刻意經營的文創老屋。

把自然融合在庭院裡,就是最讓人放鬆的心靈角落,

 IMG_3414.jpg IMG_3416.jpg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其實還真想照片草地坐下來野餐。

但更希望孩子們也在身邊,一起分享這片美麗園區的美好感動。

IMG_5455.jpg

 La Collina 『Club Harie』焼きたてバームサブレ年輪蛋糕也是大排長龍,但那美好滋味真的難忘,價格也平實可人,強力推薦造訪關西地區的朋友,撥時間來到 La Collina 一遊。

IMG_5457.jpg  

住宿推薦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http://www.princehotels.com/otsu/zh-tw/

 

agoda中文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lake-biwa-otsu-prince-hotel/hotel/kyoto-jp.html?cid=1457485

 La Collina 『Club Harie』『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官網:http://taneya.jp/la_collina/

滋賀縣JR近江八幡車站,搭乘計程車約10分鐘可達(車資約1200円)

巴士:
JR近江八幡駅から近江鉄道巴士乗搭「北之庄 ラ コリーナ前」下車、徒歩3分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

 

住所 〒523-8533
滋賀県近江八幡市北之庄町615-1
電話番号 0748-33-6666
取扱商品 和菓子・洋菓子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