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京都車站十分鐘 關西住宿推薦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 開房間文 12歲以下免費同住!Lake BIWA OTSU Prince Hotel

大阪京都住宿一房難求,不如選擇周邊景點相對有好的住宿品質更漂亮價格?!

台灣朋友都很熟悉,日本王子飯店集團在大津琵琶湖畔最佳景觀位置,有許多粉絲都曾經造訪過,Choyce直到最近才得以一親芳澤,原來琵琶湖這麼美,而且,住宿在琵琶湖畔第一美景位置,全室皆面琵琶湖的大津王子飯店,距離京都僅僅10分鐘車程,相對精省又划算的旅行住宿點,一定要趕快介紹給大家。

IMG_3500.jpg

九月底太陽於清晨五點五十分從琵琶湖畔升起,大津王子飯店的每一間房,都能從窗外看得到這樣震撼的美麗景色,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霎那,人生充滿希望與溫暖啊!

IMG_3503.jpg

從來沒想過,距離人山人海的京都只要十分鐘車程,大津簡直是最佳京都旅遊住宿的配套方案,

更別說大津就位於名古屋與大阪關西空港的正中間,搭乘JR西日本鐵道,輕鬆往返京都大阪神戶名古屋等各大景點,JR西日本五日關西周遊券才9000円(台灣購票更便宜500円),可搭乘自由座與通勤電車任意來去,住宿大津真的是京都旅遊的好選擇。

IMG_3506.jpg  

全棟有530間房,每一間都面琵琶湖景,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是關西一帶最具規模的活動與宴會場所。

IMG_5465.jpg 

Choyce在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住宿兩晚,利用JR西日本關西周遊券輕易來去大津,滋賀,近江八幡,京都,大阪與岡山等地,上下電車快速又方便。

看看開房間影片更清楚明瞭:

 IMG_5468.jpg

台灣旅客習慣委屈自己住宿商務旅館,但其實充足睡眠與廣大空間,可是日本旅客絕對不能打折的基本要求,

尤其面臨整個琵琶湖美景,一定要在窗戶旁邊好好坐下來喝杯茶才算享受旅行啊!

IMG_5469.jpg  IMG_5471.jpg

兩大張單人床,即使幼兒同睡也不會難受。

IMG_5472.jpg

廣大的房內空間,長型沙發可作為加床使用。最多可睡三名大人。

IMG_5473.jpg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浴室空間尤其舒適。

IMG_5474.jpg

衛廁分離真的太貼心了。

(想想看三個大人怎麼輪流使用衛廁啊!

IMG_5476.jpg IMG_5477.jpg

Choyce最常使用的空間:書桌,也不讓人失望啊!

茶葉,茶杯與冰箱,一旁還有行李台可簡單收納,大空間的衣櫃更可幫助房間清爽舒適。

 IMG_5480.jpg IMG_5481.jpg

在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舉行婚禮,新人搭著復古紅酒船遊湖,這是日本人最夯的主題婚禮。

IMG_5482.jpg 

Choyce另外參觀團體旅客經常使用的四人房,兩張雙人沙發可加床。

   IMG_5488.jpg

如果想要體驗和式榻榻米房,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也有可容納最多五大五小的和式房。

 IMG_5491.jpg  IMG_5494.jpg

和式房也能享有一方清幽空間呢!

IMG_5495.jpg

住宿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徒步就能搭乘琵琶湖遊船,更能以便宜價格租借腳踏車遊湖(一小時200円,全天500円)

琵琶湖遊船與腳踏車:琵琶湖遊船 復古紅酒船眺望自然美麗畫布 滋賀縣觀光 琵琶湖八景 

更適合推薦給親子家庭的理由,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對12歲以下幼童免收住宿費,

4歲~12歲享用早餐付費1400円

IMG_5497.jpg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中文官網:http://www.princehotels.com/otsu/zh-tw/

agoda中文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lake-biwa-otsu-prince-hotel/hotel/kyoto-jp.html?cid=1457485 

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

520-8520 滋賀縣大津市Niono濱4-7-7 日本  滋賀縣  

Tel: 81-(0)77-521-1111

日本人超夯拍照親子景點 夢幻年輪蛋糕 La Collina 『Club Harie』 たねや 滋賀縣代表美食 『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 

搭乘台灣虎航,桃園直飛關西空港,或者名古屋空港,都能選擇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為住宿據點,暢遊關西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