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多功,三機一體搞定全家上下清潔都靠它 飛利浦3合1拖地吸塵器 (FC6404)2年全球保固 2016年紅點大賞 時尚淨化術

21世紀又多16年了,你還彎著腰徒手拖抹地板?或者媽媽還辛苦當跪婦整理全家環境,掃地吸地拖地分次進行,越做心情越不好,每一次做完家事都累癱了也壞了好氣氛。

對家庭主婦來說,居家環境處處充滿各種挑戰,不只是地板沾染灰塵,就連你我最熟悉的角落都隱藏誘發過敏危機,Choyce這些年工作忙碌,潛藏已久的過敏體質又蠢蠢欲動,清潔不只是將表面灰塵抹除,更重要的將身邊過敏源溫床通通消滅,怎樣才能找到真正解決過敏方案?

IMG_2016.jpg

居家清潔專家,一次搞定全家上下各種清潔問題,飛利浦3合1拖地吸塵器 (FC6404) 吸塵器終於在台上市,搶在公開發表前Choyce一家人體驗最新『三合一的吸塵拖地多工一體吸塵器』。

看影片介紹:

在海外上市就造成轟動,飛利浦FC6404,採用Power Cyclone氣旋科技,兩段式吸力,最高時速 300 公里的核心轉速(跟歐洲之星一樣快了啊!),強力帶動氣流,大幅提升吸力表現。

從小就是家裡的吸塵器組長,子鈞躍躍欲試搶先試用,三合一多工一體飛利浦吸塵器(無線),掃地吸塵拖地一次搞定之外,居然可像變形金剛一樣,適用多種清潔需求:愛車清潔,天花板與櫥櫃清潔,小朋友玩具打掃,輕輕隨手整理不花力氣,卻能換得全家安寧,不再需要大量衛生紙伺候夫人少爺擤鼻涕做水餃包啦!

 IMG_9907.jpg

自從飛利浦3合1吸塵器來我們家,連子鈞都說不一樣。

以前只會留意地上有無髒污,多數人使用掃地機器人只在地板上滑動,但地板以上的傢俱櫥櫃與生活周遭都無暇顧及,

Choyce更煩惱的是:地板以上的傢俱擺飾與汽車清潔,有些細節可要全方位清潔幫手才能一一照顧得到。

飛利浦3合1掃地機器人無線設計,充飽電後可連續吸塵40分鐘,對於一個室內坪數35坪的四口之家,把全家上上下下清掃一番游刃有餘。

  IMG_9912.jpg      

就連車輛清潔,也都能輕鬆搞定,不用擔心像以前孩子在車上飲食,食物碎屑掉了滿地,汽車成為小強溫床。

停放在車庫裡,蟑螂可會無孔不入的在愛車上大開派對呢!

請孩子們天天拿著『飛利浦3合1FC6404』將自己座位打掃乾淨,自動自發的孩子從家事中獲得成就感,無價。

IMG_9995.jpg

 飛利浦FC6404 強力高效清潔配備

 TriActive Turbo吸嘴,內置氣動滾刷可採集灰塵及毛髮,可拆卸式設計,輕鬆清理。

三層德國技術海綿濾網,可去除90%以上0.3微米的細懸浮粒子及微塵、塵螨;可水洗材質,清潔後可重複使用。

可透視集塵盒,輕鬆辨識容量,一鍵式開啟迅速清理盒中粉塵。

IMG_0001.jpg  

另外一個亮點看過來,

飛利浦手持無線吸塵器還加掛水箱,一邊吸塵一邊拖地,濕拖不用麻煩,水箱水自動源源不絕補充。

根本不用像以前一樣,先掃地再吸塵,還要拿出水桶與抹布來回濕拖地板兩次,四次清潔工作現在只要一次搞定。

IMG_0004.jpg 

磁性加掛水箱,一個move就能輕鬆裝卸,不用為了換水洗拖把在家裡來回奔走,

輕鬆優雅的時尚淨化術,就是這麼貼心設計才能更加分。

IMG_2021.jpg

魔鬼粘牢牢黏貼著水洗纖維抹布,拖過一次就清潔溜溜,這水洗纖維抹布真的超給力,一次打死市面上掃地機器人的抹布。

IMG_0006.jpg

 磁性易裝卸濕拖板(水箱容納200ml),搭配可水洗纖維清潔墊,可完成約50平方公尺(15)空間濕拖。

IMG_0007.jpg  

十歲子喬清潔自己房間,女孩果然愛乾淨,收納整理工作完全不用媽媽操心。

越來越接近青春期,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女孩兒,期望你能繼續這樣貼心可人啊!

IMG_1954.jpg

防滑菱紋握把 + 180度可轉動吸頭,直覺使用不用花腦筋,哪裡髒汙就嚕到哪裡。

IMG_2024.jpg

 

有些時候科技不能取代人力,讓孩子們親手做家事,成就感無價。

IMG_1958.jpg

本來就熱愛電器用品操作與研究,8歲子鈞對這台新玩意兒滿意極了,

扣板機就能當夢想中的帥氣戰士,

IMG_1959.jpg

 強力高效清潔配備

 TriActive Turbo吸嘴,內置氣動滾刷可採集灰塵及毛髮,可拆卸式設計,輕鬆清理。

 三層德國技術海綿濾網,可去除90%以上0.3微米的細懸浮粒子及微塵、塵螨;可水洗材質,清潔後可重複使用。

IMG_1962.jpg 

前幾天有個不幸消息,國中生被禁止打電動居然跳樓輕生,人間悲劇造成一輩子的傷痛啊!

鼓勵孩子們放下電玩,讓孩子與社會團體與家人互動,才是父母親最大的課題。

小朋友從參與家事中獲得成就感,更能體現為他人付出的喜樂,

培養抗壓性與對整理社會參與度,真的要從小就開始。

IMG_1963.jpg  IMG_1965.jpg  IMG_1967.jpg    

對經常海外旅行的Choyce而言,居家環境清掃需要全家人一起配合,若是能有一台全家人都能使用的好機器,即使經常遠行也能保持家庭環境整潔,回家後拿起飛利浦吸塵器,就好像家庭主婦的舞伴,夠輕巧又彈性,可配合轉圈與上下移動,不需採購各種清掃工具,一機一次搞定全家整潔工作,做家事也能輕鬆優雅又快速。

IMG_2015.jpg       IMG_2025.jpg   

**本文係由飛利浦邀請實際體驗分享文**

更多飛利浦時尚淨化術,歡迎參考官網介紹:

官網介紹:http://www.floorcare-philips.com.tw/powerpro-aqua/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793313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C0A-A9007HX29?q=/S/DMAC0A

燦坤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69272&kw=FC6404&pi=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